《明天會更好》怎麼唱好,明天會更好怎麼唱

2021-03-04 06:59:29 字數 5065 閱讀 9942

1樓:゛妝雪雪

不要用嗓子和胸腔發氣 ,用丹田網上發氣 試一試

記得采納啊

2樓:單身貴族

你是想唱好還是想你們老班改選!

(明天會更好)怎麼唱

3樓:小世界景觀

明天會更好,這首歌其實並不難。有難度的,是那句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驕傲,是這首歌調最高的部分,如果能把這裡唱好,這首歌,基本上沒什麼難度。

其次就是高潮的時候把握好節奏。

4樓:其專賈子璇

不要用嗓子和胸腔發氣

,用丹田網上發氣試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明天會更好的難點就是高潮部分 驕傲 這裡唱不上去,如果發力的地方是丹田,那麼就可能唱上去,發力時一定要穩住,要不然就會破音哦。

《明天會更好》是由哪些人演唱的?

6樓:落寞秋殤

《明天會

更好》原唱版的演唱者 《明天會更好》 蔡琴: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天: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 蘇芮: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甄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 李建復:

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訊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費玉清: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娃娃:

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洪榮巨集: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齊豫: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怡: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 江慧: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林: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合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蘇芮: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齊秦: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余天:讓我們期待著明天會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費玉清和洪榮巨集搞反了

《明天會更好》原唱是誰?在哪一年唱?

8樓:霽雨若初

1、《明天會更好》原唱是由中國臺灣群星演唱的歌曲,由羅大佑、張大春、李壽全、邱復生、徐乃勝、張艾嘉、詹巨集志作詞,羅大佑作曲,陳志遠編曲 。

2、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單曲**中。

明天會更好

填    詞:羅大佑,張大春,徐乃勝,李壽全,張艾嘉,邱復生,詹巨集志

譜    曲:羅大佑

蔡琴: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天: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蘇芮: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甄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訊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榮巨集: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金智娟(娃娃):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費玉清: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水草三重唱和聲)

齊豫: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江蕙: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林: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合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蘇芮: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齊秦和聲)

余天: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蘇芮和聲)

合唱: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齊秦、蘇芮和聲)

拓展資料:

2023年是世界和平年,《明天會更好》的創作者們希望模仿《we are the world》群星為公益而唱的模式,來呼應世界和平年的主題。

於是,羅大佑、張艾嘉等臺灣歌手共同創作了這首歌曲,並出面召集了中國臺灣、香港、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等地共60位華人歌手共同演唱。這些歌手跨越不同地域、不同唱片公司,打破了簽約限制,其中有李宗盛、蔡琴、蘇芮、潘越雲等歌手和藝人。羅大佑等發起人還邀請到了飛碟、滾石、寶麗金等公司參與了單曲**的製作。

2023年,該曲再次收錄在為「印度洋海嘯大災難」製作的**《真情暖人間》中 。2023年11月15日,羅大佑憑藉該曲獲得第六屆東南勁爆**榜華語樂壇傑出貢獻獎 。

9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一首很多明星唱的歌 蔡琴 蘇芮 珍妮 等臺灣明星 、 創作背景如下: 18年前,唱片界為自己的生存權益站出來,那是一個沒有人丟雞蛋、舉白布條的年代,唱片界為反盜版而戰,背後的題旨是嚴峻的,但他們以歌曲的柔性訴求來表達,歌聲的穿透力卻無遠弗屆,益發對照今時今日社會的怪誕粗俗。 18年後,臺灣的盜版問題一如sars疫情失控,至少在這個區塊,新**並沒有讓環境「明天會更好」。

姑且撇開題旨的無奈,做為一首流行歌曲,18年後重聽「明天會更好」,仍然站得住腳,就一首從特定題旨出發的歌曲而言,相當不容易。 「明天會更好」能夠傳世,作曲羅大佑觀念清楚,旋律流暢,易於傳唱,是首要條件。作詞采集體創作,包括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巨集志,涵蓋藝文、**、**人士,他們的文化水平充份反映在這首歌曲上。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整首歌從每個人「睜開眼睛」開始鋪陳,不疾不徐,貫穿著大自然、戰火、童年、生命的樂章。 這首歌集結60位歌手合唱,但能有solo的歌手僅三分之一,每人兩句接力,依序是:

蔡琴、余天、蘇芮、潘越雲、甄妮、李建復、林慧萍、王芷蕾、陳淑樺、金智娟、王夢麟、齊豫、鄭怡、江蕙、楊林。 副歌部份,第一遍由黃鶯鶯、洪榮巨集接力,各唱四句,第二遍全部由費玉清獨唱。全曲特別在於副歌放在尾聲的運用,先是大合唱兩遍,接著蘇芮獨唱,齊秦合音,再由余天獨唱,蘇芮合音,最後在大合唱漸弱,齊秦合音聲中結束全曲。

從歌手的角度看,「明天會更好」意義有二,其實這是一次歌手的超級比一比,歌詞頁並未註明演唱者,正好考驗歌手音腔的辨識度,當年的公司/歌手自有大小牌之別,難得的是出場序與**度從歌曲的需求考量,各安其份。 其次,尾聲重複副歌,歌手交叉合作,形成一次難得的團結之作。合作的意義凸顯在歌手的反差性,唱搖滾的蘇芮為演歌派大老余天和音,齊秦沒有solo的機會,卻在尾聲不斷為其他大牌和音,這使我想起每年看nhk「紅白」,大牌交叉為其他歌手和音、伴舞,這在臺灣歌壇,簡直是罕見的事!

主唱∶小松,小柏,王日升,王芷蕾,王夢麟,文章,包偉銘, 水草三重唱,成鳳,江惠,江音傑,百合二重唱,蔡琴, 李佩菁,李碧華,李宗盛,李建復,余天,何春蘭, 芊苓,巫啟賢,吳大衛,林禹勝,林淑蓉,林慧萍, 洪榮巨集,邰肇玫,施孝榮,嶽雷,唐曉詩,徐乃麟, 徐瑋,姚乙,娃娃,麥瑋婷,許慧慧,陳淑樺,陳黎鍾, 黃慧文,黃鶯鶯,張清芳,張海漢,童安格,費玉清, 楊林,楊烈,楊耀東,甄妮,齊秦,齊豫,廖小維,羅吉鎮, 潘越雲,鄭怡,賴佩霞,鐘有道,藍心湄,蘇芮 蔡琴∶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余天∶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蘇芮∶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甄妮∶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侯鳥出現它的影跡 李建復∶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訊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黃鶯鶯∶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榮巨集∶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陳淑樺∶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金智娟∶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王夢麟∶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費玉清∶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齊豫∶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鄭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江蕙∶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楊林∶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合∶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重唱* 蘇芮∶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齊秦∶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齊秦∶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齊秦∶青春的驕傲 蘇芮∶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余天∶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蘇芮∶真心的面孔 余天∶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蘇芮∶青春的驕傲 余天/蘇芮∶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會更好是全球華語流行樂壇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之一,由羅大佑作曲,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巨集志等人共同作詞,陳志遠編曲,羅大佑、張艾嘉、李壽全出面邀集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六十位華人歌手共同錄唱。專輯於2023年年底出版,收錄群星合唱版、松江兒童合唱團演唱版、卡啦ok伴唱版三種版本,由「藍與白唱片公司」發行。

唱明天會更好如何出場更好,《明天會更好》怎麼唱好?

蔡 琴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餘 天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獨地轉個不停 蘇 芮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潘越雲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甄 妮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 李建復 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訊息 林慧萍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唱明天會更好,應該朗誦什麼詩歌,唱明天會更好,應該朗誦什麼詩歌

明天會更好 這首歌配什麼詩歌朗誦比較好呢?親,是詩歌哦 昨天,只隱約可見 是遠去的微笑 今天,如不息的泉水 在我們腳下奔跑 眺望遠方 明天的晨曦還剛剛在天邊飄搖 我們將所有的真心與真情寄託於和明天的擁抱 我們堅信 明天會更好!非原創 誰有明天會更好前的詩朗誦 昨天,只隱約可見,是遠去的微笑 今天,如...

歌曲明天會更好誰唱的好聽?明天會更好是誰的歌曲?

作曲 陳志遠作詞 羅大佑演唱 卓依婷歌詞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候鳥出現它的影跡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訊息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使真情溶化成音符,傾訴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