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神們,圖中的日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2021-03-04 06:56:29 字數 1201 閱讀 7264

1樓:端木澄虞

別小看我!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なめてんじゃね、ぞ、おら。=おら、なめてんじゃねーぞ。=おらをなめんじゃねぇぞ。

=おらをなめるんじゃないぞ。=己(おら)を無禮(なめ)るんじゃないぞ。/別小覷我。

豈敢小瞧我。膽敢蔑視我。

日語大神來幫我看看圖裡的日語怎麼翻譯,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非常難得古文,而且是詩歌形式的,一般得找專門研究古文的日語研究人員才能翻譯,一般的日本人恐怕都不能完全理解呢。

請幫忙翻譯一下**中的日文是什麼意思好嗎?謝謝!

4樓:菅田小豆愛生活

您好!原句:大事な人ほど、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翻譯:那些重要的人,其實都在我們身邊。

-小講解:

大事(だいじ)な:重要的

〜ほど、〜:越…,越…

すぐ:就在

そば:身邊

-祝你日語學習越來越好哦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上的日語什麼意思。小弟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h5℮6.c₀m 

之類的,我早些時間也遇到了,我覺得這才是正解。

6樓:柚希野

ぱこ是名字,讀法諧音中文的怕闊。

cos是表明她的cosplayer的身份、當然也可以說他的名字是cos☆ぱこ

就好像一個賬號叫 歌手★小明 ,那麼我們知道這個人是個歌手,他叫小明。但是也有可能這個人覺得他完整的名字是「 歌手★小明 」而不是「小明」也有可能

7樓:clannad丶淚痕

cos☆ぱこ系列..我也在找資源emm

8樓:藍色狂想曲

cos はこ

cos是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cos就是cosplay的縮寫,ぱこ就是箱子盒子的意思

日文中 合圖 是什麼意思?請教,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図: 訊號。暗號。用預先約定好的方法將意見或事情通知給對方,亦指其方法或訊號。

圖中的日文什麼意思啊,圖中的日文什麼意思啊?

男做的男人 不知道有什麼引申義 少女和校規 復歸 是英文returns的外來語,回來,返回,復歸的意思 少女和校規 應該是個電影或者遊戲什麼的,又出新作了吧 圖中的日文什麼意思?米津玄師 是日本一個 人的名字。是日語裡一個接續動詞,沒有什麼實際意義,接動詞後面表示想要幹什麼什麼。米津 顯然是個人名....

請問圖中是什麼意思,請問圖中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兄弟,你的電腦系統太老舊了,需要更新換代了!軟體開發者沒考慮到還有人用xp系統,所以不支援xp系統咯。應該扣軟體員的年終獎!你這是什麼系統,是不是系統版本有點低?directx 這是一個顯示卡驅動 重灌個系統吧 用w7以上版本的系統都ok 你電腦系統太低,不支援 電腦系統過低,不支援該軟體...

請問圖中的字是什麼意思,圖中的字是什麼意思?

中的印章為 天祐親賜攝政王?國 其中有一個字沒認出來。希望能幫到你。圖中的字是什麼意思?14為螺紋的內徑,1.5為螺距。普通螺紋的標註形式 螺紋代號 螺紋公差帶代號 旋合長度代號螺紋代號 粗牙普通螺紋用字母 m 及 公稱直徑 表示。細牙普通螺紋用字母 m 及 公稱直徑 x螺距 表示。當螺紋為左旋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