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發的微信奸笑是什麼意思,我和男同事聊微信,他經常發奸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6:29 字數 4698 閱讀 31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你發煙就不發給他,以牙還牙,或者在蹭你眼時候,你就拒絕他,就說你每次發煙咋不給我?往後別想蹭我煙!讓他反思,讓他臉紅心跳,讓他長點教訓!

我和男同事聊微信,他經常發奸笑是什麼意思

2樓:黑色金剛石

就是想逗你,不嚴肅的意思。我也經常發奸笑,奸笑不意味著猥瑣和想入非非,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3樓:q122298519幫助

接近深愛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我愛你,所以儘可能的參與你的生活,和你演對手戲,用留下點什麼來證明自己。但還有一種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搞砸,所以我不著急,耐心地看著你的方向,走向你。如果不懂我來幫你,輔導你的問題幫你達成目的,這是我的專長。

4樓:佔領

可能是用錯表情了,,或者是另有所圖

女生微信裡發[奸笑]表情是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發這個表情的話應該是覺得自己說的話,比較配奸笑這個表情,所以就發了,還有就是可能是她察覺出了一些事情,就是比較汙的那種,一般也會發這種表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也是看不懂表情是什麼意思,所以我總是問她們,現在也算是摸出了個套路了,

一般發奸笑這個表情的話,一定是和你很熟悉的人,就算不是特別熟,但也是和你有一定關係的,比如同學之類的,要不然的話大多數也肯定不好意思發這個表情啊,

再就是,發這個表情的話應該是覺得自己說的話,比較配奸笑這個表情,所以就發了,還有就是可能是她察覺出了一些事情,就是比較汙的那種,一般也會發這種表情的,

7樓:我聽的時候去

發奸笑表情,她應該跟你很熟,或者是她說的話比較適合奸笑表情,還有就是不懷好意,我也不太清楚

8樓:風聲稟辰

一般發奸笑這個表情的話 一定是和你很熟悉的人, 比如同學之類的,要不然的話大多數也肯定不好意思發這個表情啊

9樓:白雲的翅膀

奸笑一般都是感覺自己佔了便宜,一種炫耀的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這個表情一般都是不懷好意的,就像男生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嘛,現在年輕人聊天都喜歡帶表情,很普遍,也很正常,不要想的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壞笑的意思!想要壞你了!要不就是對你說了諷刺你的話你沒聽出來?

13樓:shixinping射手

沒什麼意思,別想太多了!也可能是你們關係很好!

14樓:花1前2月3下

一般來說沒有實際意義,不必要過於解讀,一個表情而已,也不代表誰的心情

15樓:駱慈伸仕

有點喜歡男生的感覺,但不能說出口,只能用表情。

16樓:新的內心

不一定啊,不能亂猜。有的是調皮搗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奸笑表情,意思女生對這個人的說話做事不喜歡或不滿。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和她的關係很親密,女生只有在關係親密的人面前才會展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或者表達一種幸災樂禍的旁觀者情緒。

20樓:西瓜大大

可能他對你有意思吧,又或者她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跟你開開玩笑之類的,總之好朋友無話不談,開開玩笑之類的。又或者想要求你幫忙,所以你要提高警惕啊!不能被女生的花言巧語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意思,想多了吧,我就喜歡打著字,給點表情?

22樓:如你所願

可能不知道說啥也沒啥可發的了,不要多想

23樓:盤總

我就比較喜歡發這個表情,女的發的話,那應該就是對我開玩笑,然後她還有點汙汙的,不汙的女生一般都不會發這種表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你可笑,一點兒都不懂她,她的心裡面對你的印象可能不合格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上下文來看,也有可能沒啥特別的意思,習慣而已,就好像有人喜歡發狗頭,有人喜歡發呵呵一樣,別想多了。

請問如果和一個女子微信聊天她給男子發了好幾奸笑是什麼意思?

26樓:可愛的硬漢

有時候表情並不代表什麼,

就像大家常發的捂住臉哭的那個。

可能是她的使用習慣,

她喜歡會發這個表情。

微信發奸笑表情是什麼意思?

27樓:hi南悅悅

不懷好意的意思

看你怎麼辦的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仔細看,奸笑就是滑稽表情【滑稽】

跟一個男人表達曖昧時,男人回覆微信表情「奸笑」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意y的滿足感,心裡爽歪歪了,不由得不表露。勾達上了一個女人的成就感由然而出。重要的是還個過程。

30樓:許至秦

這種一般可以理解成調戲你的意思,就是想撩你,我就經常發這個表情

31樓:混世達人

這個意思還是要結合上下文來理解

可以理解為你還有這想法

也可以理解為我們想到一塊去了

也可以理解為好啊,歡迎你

最好還是結合上下文理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示不喜歡你的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理解,他對你有想法。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給他發微信說想你了,他回了個奸笑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34樓:晴天便好

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了,你發資訊說想他了,他還是很開心的發這樣的表情,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重新復和

35樓:俺家小召召

要是這種情況下,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和你分手之後,他就感覺到比較後悔吧,所以才會給你回覆了一個這樣的表情,所以這個時候你還是應該考慮一下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這種情況吧。

36樓:小cc說動漫

你好,跟男朋友發訊息說想你了,他回了一個奸笑的表情,可能是因為他正好猜到了,所以覺得你還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知道這個分手也是鬧著玩的,畢竟有時候知道你是真愛,他在輕鬆的狀態下,就不擔心了,所以發了一個表情給你。

38樓:易春寒

意思就是說他也想你了,他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他只好用表情來表達。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前男朋友可能認為你離不開他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已經與你的男朋友分手了,你現在又回過來頭來說你想他,他心裡邊可能是正在奸笑,說你還是離不開我吧!

41樓:劉煜

意思就是他覺得有戲唄,你們兩個可能分手的時候都有些不理智,對方也想你了

42樓:地球之宋

分手了之後就不要跟他再聯絡了,因為這樣她會覺得你非常的卑微,非常的沒有尊嚴,以後你在他跟前也會抬不起來頭,我建議你好字為之

43樓:礦泉水的**名

跟男朋友說想對方了,對方回覆一個奸笑的表情,應該也說明對方是在想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說分手了,所以說如果再聯絡,這個是什麼意思呢?他只是覺得很可笑吧,不然無話可說,只能是打了一個表情

45樓:柒柒吖

他可能還是想和你和好的,他既然能發這個表情,我覺得他內心還是會想念你的,其實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說早就預料到你會給他發資訊,會忘不了他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很瞭解你,嗯,那可能就是他特別瞭解你,你會給他發資訊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他也想你了,你們有望複合

49樓:

看來他**到了這個結果,你是首先打破這種局面的人。那以後,你會更被動的

50樓:童話王子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51樓:劉如

其實的話,他還是在意你的吧,只是說他不想主動而已。

5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對你還是比較善意的,給你一個友好的回覆而己

53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這種至於什麼意思只有他自己知道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吧,否則也是他也想你了。

微信。某人了你什麼意思,微信某人是什麼意思

符號在英文中曾含有兩種意思,即 在 或 單價 它的前一種意思是因其發音類似於英文at,於是常被作為 在 的代名詞來使用。如 明天早晨在學校等 的英文便條就 成了 wait you schoolmorning 除了at外,它又有each的含義,所以 也常常用 來表示商品的單價符號。擴充套件資料2 點選...

222的微信紅包是什麼意思,微信紅包7777是什麼意思?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今天是元宵節喲,樓樓說的應該是元宵節節日活動紅包,祝樓樓元宵節快樂呀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 採納答案 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 追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微信紅包77.77是什麼意思?1 如果是七夕節當天收到,就是應了中國陰曆的日期,七月初七,就發了77.77。2 如...

女同事發12345是什麼意思,女孩給我發12345這是什麼意思。

音調,1都2來3咪4發5騷!你女同事約你。祝性福,望採納 女孩給我發12345這是什麼意思。5 音符都來咪發騷。另可週日 12345想你好辛苦 dou ri mi fa sao 12345是等差數列,等插 12345天王蓋地虎 數學上來看是d 1的等差數列。等插 12345,上山打老虎,老虎不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