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某人了你什麼意思,微信某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980 閱讀 2283

1樓:木木朋的愛

@符號在英文中曾含有兩種意思,即「在」或「單價」。它的前一種意思是因其發音類似於英文at,於是常被作為「在」的代名詞來使用。

如「明天早晨在學校等」的英文便條就 成了「wait you @ schoolmorning」。除了at外,它又有each的含義,所以「@」也常常用 來表示商品的單價符號。

擴充套件資料2、點選朋友圈。

3、長按右上角照相機。

4、點選@提醒誰看。

5、選擇需要@的好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釋出朋友圈動態時候可以提醒好友檢視,就是@好友。

步驟:3、在聯絡人中選擇要@的朋友,然後點選傳送,即可釋出動態,對方也會受到訊息提醒。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at,聯絡,提到,關於的意思。

4樓:收葳

呼叫你的意思,單獨叫你

微信@某人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at的意思,當你釋出「@暱稱 」的資訊時,在這裡的意思是「向某某人說」,對方能看到你說的話,並能夠回覆,實現一對一的溝通。

微信中@某某人是什麼意思?

6樓:na為專屬

@名字,被@的人會收到提示有人@他,即便訊息已經刷過去了,這樣可以避免錯過訊息

微信中@某人的@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人,意思就是特指,或者制定,就是特指此話是對誰說的,特別在群聊中人員很多,有時候有些話是專門針對其中一人說的,就可以用@來特指出自己此話是對誰說的。

微信通知"某某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

8樓:馬木路克木目

就有人發朋友圈同時@了你一下,提醒你關注。他

微信中使用@某人,這是什麼意思?

9樓:曾深愛何放手

當釋出「@xx(暱稱)」的資訊時,在這裡的意思是「向某某人說」,對方能看到 說的話,並能夠回覆,實現一對一的溝通,此處具有等同於「call somebody.(呼叫好友,和好友直接進行一對一的公開對話,並且好友能夠收到提醒便於及時答覆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相當於點名抽選定的那個人,來進行交流

微信朋友圈裡面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有好友在他的好友圈內@了你,將他所釋出的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簡單說就是好友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希望你去檢視。

好友圈內@人方法:

3、跳轉頁面以後,找到需要@的人,勾選完成以後,再點「確定」。

4、跳轉視窗以後,在右上角點選「傳送」即可成功釋出朋友圈的時候@到別人。

12樓:別找理由逃避

圈裡面提到了你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他釋出的朋友圈@了你,提醒你看那條朋友圈。

在傳送朋友圈的時候可以選擇提醒誰看,選擇你想要提醒的好友即可。

13樓:小白資料恢復

相當於**空間和微博上面的@好友功能,有人想讓你看到這條朋友圈的話會選擇提醒你看。

14樓:我勒個去啊

這個是因為他在回覆的時候提到了你意思就是他@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朋友艾特(即@)了你!這是好事啊!證明人家想到了你~

16樓:城樓諸葛

當你的朋友傳送**時,下面有一個「提醒誰看」,如你的朋友點選提醒你看的話,你所看到朋友的**下面就會出現「提到了我」。

17樓:紅桃小丁

我也不知道、看了好久都沒有我的名字

微信如何檢視與某人的轉賬記錄,微信上怎麼查和一個人的轉賬記錄

只能檢視所有的轉賬記錄,不能選擇某一個人的轉賬記錄 在我 錢包 最上面右邊3點 交易記錄,就可以檢視所有呢轉賬記錄。微信上怎麼查和一個人的轉賬記錄 2 進入介面後,回點選列表中的 支付答 選項。3 然後點選支付介面中的 錢包 4 再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 賬單 按鈕。5 點選賬單下面的 全部交易型別 ...

微信頭像有數字是什麼意思,微信頭像帶數字是什麼意思

這是 強迫症頭像 類似於有未讀訊息的影象,有強迫症的人習慣把每一條資訊點掉,而這種 點不掉,會讓強迫症患者無限糾結 製作方法 開啟一張 在右上角用畫筆畫一個圓,或者用圖形工具畫一個圓,位置 大小自己掌握,然後用文字工具在圓中心新增數字,位置 大小自己掌握 如果滿意,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謝謝。故意...

222的微信紅包是什麼意思,微信紅包7777是什麼意思?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今天是元宵節喲,樓樓說的應該是元宵節節日活動紅包,祝樓樓元宵節快樂呀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 採納答案 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 追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微信紅包77.77是什麼意思?1 如果是七夕節當天收到,就是應了中國陰曆的日期,七月初七,就發了77.77。2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