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變得不汙啊,怎麼讓自己變的不汙

2021-03-04 06:50:20 字數 6027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只被別人關心得人,能學會關心別人就是成熟;一個只會聽好話得人,能聽進批評,就是成熟;一個只會吃飯得人,能為別人做碗飯,就是成熟

2樓:我就呵呵你怎

少看那些比較黃,比較汙的

特別是**,動漫,

給我看一些文藝方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汙不是挺好的,幹嘛要變汙呢= =

怎麼讓自己變的不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只被別人關心得人,能學會關心別人就是成熟;一個只會聽好話得人,能聽進批評,就是成熟;一個只會吃飯得人,能為別人做碗飯,就是成熟

怎樣才能變得不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那種汙段子就好了呀!而且,汙一點也沒什麼,至少人家說什麼你也懂他的梗。但是我覺得太汙了就不好了!

請問怎麼才能變得不汙?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是乾淨的就不怕髒,不看黃圖,不和汙神接觸,不學汙的話及動作,如果你厭惡就不要去學,不要接觸,不要想,如果你真的不汙,又怎麼更去接觸,主要還是看自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汙好解決,

自己不說粗話,

不說內涵話,

平時不罵人,

就可變成小清新了.

8樓:大神官

當你覺得汙是一種煩惱的時候你就可以不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樣,何時有的,與生活環境有沒有關係

10樓:我心善良

你去聽:「tg有點甜」然後想自己是中國人怎麼能變汙呢就可以了,汙的時候去想去聽就可以,一定要聽完。

這主意對90後和00後的人最有效

怎麼讓不汙的人變汙 5

11樓:蘇木侒

環境很重要,以前我們班有個妹子純的不得了,後來班主任調換了一次位置,她同桌,前後桌全都很汙…天天吧啦吧啦各種說…後來,她成功進化成老司機了。但是…畢竟學壞容易學好難,汙了就再也回不去了,現在心性單純的不多,就讓人家繼續純情著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同學,很純潔很文明,我就經常開玩笑的逗他,直到他忍不住要罵我,當然就要罵的粗一點,爆粗口最好,這是第一步,然後可以開啟進攻私生活,要汙最好有男朋友或女朋友,這樣子很好找汙話題,最後實行每天的汙知識與汙語灌輸,哈哈哈哈哈然後就會淪陷

13樓:粑粑啊爸爸

和他來一發,各種姿勢都用一遍。

我覺得我不汙怎麼辦,怎樣才能變汙?朋友說我太純潔了

14樓:郭嘉欣

我現在就有些汙,勸你還是別變汙了,就像進***一樣,進去就別想洗白了,我羨慕你們這些純潔的人還羨慕不過來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先看有點汙的動漫 可以多上網 學一點點那種詞彙 還可以多看** **裡面有些會寫到一點點(我就是看**變汙的) 你只要懂得一點點 剩下的你朋友應該會教你的 不過 做人還是不要太汙 單純點挺好的 懂一點點就行了

16樓:緱淑蘭印醜

直接上。抓住她的頭。捏住她的小嘴

吻下去。用舌頭霸道的撬開她的香脣。用雙手環抱她的嬌軀。用男人的氣息侵襲她的心頭。這樣她就不會再說你太純潔了。她會說你是禽獸。

17樓:尋夢者夢中女孩

看黃片?

不過最好別變汙,純潔的人已經很少了

18樓:w遙清水

我教你一招抓住你班,男生直接往裡插。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實在在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做真實的自己比什麼都好!

20樓:日月

不汙不是挺好的,幹嘛要變汙呢= =

21樓:**美美的呀

要汙幹嘛,汙就吊嗎?做你自己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純潔和傻是兩回事。怕被騙,就學習做個有智慧的人,多看有意義的書,人物傳記,名著,國學,傳統文化。汙是向下的力量,人都是往高處走的,不要在乎周圍人的說法,做優秀的自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做個有智慧又純潔的人。純潔很可貴的,保護好。不能讓壞人得逞,要自愛。

怎麼讓自己變得不喪?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自己不喪。首copy先對自己的生活要有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

自己要做什麼,一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時要多借助人藉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

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

豁達。記住人。和別人交流。

傳播自己的思想。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

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

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姐,真正成為一個開朗活潑,有智慧,有才能的人,就一定不回去上。

24樓:青水月古

為了讓自己不喪。首先對自

己的生活要有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內自己要做什容麼,一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時要多借助人藉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

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豁達。

記住人。和別人交流。傳播自己的思想。

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自己的心情為了讓自己不喪。

首先對自己的生活要有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自己要做什麼,一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時要多借助人藉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

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豁達。

記住人。和別人交流。傳播自己的思想。

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

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

姐,真正成為一個開朗活潑,有智慧,有才能的人,就一定不回去上。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

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姐,真正成為一個開朗活潑,有智慧,有才能的人,就一定不回去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自己不喪bai

。首先du對自己的生活要有zhi信心,要有決心dao。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

回自己要做什麼答,一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時要多借助人藉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

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

豁達。記住人。和別人交流。

傳播自己的思想。別人的教育。走別人的影響。

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

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

26樓:望未來可期

做一些自己喜歡、放鬆心情的事。如果對自己的放鬆方式沒有頭緒,我舉一些回例子,用以參考。答

有人用睡覺來放鬆自己,因為今天難過的事,一覺過去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又是新的一天;有人用吃美食來放鬆自己,因為美食吃到嘴裡,心情會變好;有人用看書看**來放鬆自己,因為沉醉於書中世界,再回頭來看現實的事,發現已經無所謂不在意了。還有一些劇烈的發洩方式,運動跑步打拳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遇到抄

過什麼事

,使你的積極性受到了打擊,傷了自尊。為此事你一振不起,幹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也更談不到信心!以我看來,你要想振作起來,首先看淡那件事,人生在世沒有一帆風順,都要經歷溝溝坎坎,苦辢酸甜,所為經風雨見世面就是這個道理。

這樣一來,你就輕鬆面對現實,一切可以從頭再來!要相信自己,看到光明,讓自己心裡充滿陽光,沒有過不去的坎,我一定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有時候會

抄促進我們成長,讓我們能靜bai下心來

du思考和反思。不過不要傷心太久,zhi不然容易影響接下來的生活dao,還有就是要看因為什麼傷心咯,如果是因為愛情,那就最好開心起來,因為傷心沒有用,如果是因為一些事傷心,那也要看值不值得自己去傷心。傷心是為了更好的快樂,沒必要刻意去喪,但快樂可以刻意。

不管怎樣都要經常微笑,記住愛笑的人命運不會差,另外早睡早起 每天打扮清爽乾淨出門 ,認識新的朋友, 改變自己,多想一些開心事情,找一些自己喜歡的工作,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晒太陽,種花草

適度鍛鍊,接觸積極陽光的人

給自己在喜歡的事裡定個小目標,每天努力接近找到自己喪的根源,剋制、漸漸遠離,對自己的成績給予認可和獎勵,逐漸形成良性迴圈

心懷陽光努力向上,喪,不過是個過客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然樹立信心,多學習文化知識,多參加社會公益活動,讓自己更充實,不要自悲記住人無完人,努力做好自己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回答,你要自信,自強自大,讓自己內心和外表都富有起來。不斷的充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處處充滿自信,讓別人與自己不斷的接觸,然後欣賞自己,你就會變得很成功。

32樓:我你

要懂得調節自己的情緒,多運動,找到釋放壓力的方法,多跟積極向上的人一起交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33樓:zxm張秀敏

首先對自己的生活來要有源信心,要有決心。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自己要做什麼,一個什麼樣的人,自己要樹立信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必要時要多借助人藉助社會。開發自己的智力,擴散自己的思想。使自己多借助社會的新生事物。

要多學文化。即變得開朗。豁達。

記住人。和別人溝通交流。傳播自己的思想。

別人的教育。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記自己的心理健康起來。

自己的人格美女起來。自己的人情成熟起來。既然你能夠說出這樣的話,那麼我能肯定的是你絕對不是一個從心裡就想墮落的人,首先你的內心還是很渴望積極向上的開朗的人,既然你也說了病只是佔很少的一部分,其實人的能力還是很強大的,人不會因為身體的缺陷而變得碌碌無為,只要你有一個信念,你可以的,那麼一切都會慢慢的變好的,真的,從一點一滴做起,從明天開始你對每個人嘗試微笑,那麼你會發現周圍一切都會變得陽光起來,即使還是醫院**病人你都會覺得他們溫暖快樂的,加油,你可以的,每個人都有一段黑暗的過去,如果你嚮往光明那麼你會在光明的世界看到你的未來。

多出去走走 接觸一些新鮮的事物 找尋一件值得自己執著追尋且有目地的的事情 多投入心思到自己感興趣且能發揮自我才能的領域

34樓:匿名使用者

答:其實怎麼讓自己變得不喪這看自己怎樣去調節自己,在你舉喪的時侯多想想喜事開心的事,多聽聽**出去玩玩,跳舞來調節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忘了不喪,開心快樂得過好每一天。

35樓:阿拉索歐蕾

我們自己在認識到了膽怯、害羞、退縮對我們的學習和以後的工作、生活都將產生不良的影迴響之後,應該學答會自助--幫助自己走出膽怯退縮的困擾,成為一個自信、獨立、勇於迎接挑戰和困難、善於抓住機遇、快樂輕鬆的人!我經常都很喪,我是個很愛哭的人,總是大晚上的一個人哭,可是從來沒有人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會有人來安慰我,眼淚從左眼流進右眼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但是生活還是要過呀,哭完了還是要好好生活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把自己變得高高興興。就得多鍛鍊身體。多跳舞。

多去人多的地方。和一些。朋友,鄰居。

多聊聊天兒。多接觸接觸。忘掉以前的煩惱。

多想些快樂的事情。走出你的陰影。出去旅遊旅遊,看看風景。

只要開心就行。

37樓:拖板車逛街

不要鑽牛角尖——您可以找其他的方法派遣! 我也不幸,但我來愛問幫助別人解決問回題——以表示「我」答存在的價值——別人的評價不重要,只要還活著——什麼都有機會! ——那我們為什麼要不奮起,等待能等待到什麼?

您說呢。 好運!祝您能輕鬆度過難關!

怎麼讓自己變得不斤斤計較,如何讓自己處事大方,不斤斤計較?

那 你要學會感激。先感激那些微不足道的 然後再去學會寬容。還要學會接受困難和逆境。但,年輕的人的心還是禁不住太多的事情。可以的話,多跟老人交流。或者多在老年人身邊傾聽點什麼,然後去思考 他們整天談聊的 跟你所向往的有什麼不同。還有一種歪路,就是麻木。和寬容不同,但目的一樣。為了不斤斤計較。因為那種心...

怎么樣讓自己變得不那么軟弱,怎麼樣讓自己變得不那麼軟弱

有一些實際解決的辦法。這樣的問題不太好解決,有的人甚至一生也只能是這個樣子。但是你可以嘗試一下我的方法。軟弱主要是心理的畏懼。如何消除這種畏懼感呢?你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就可以刻意的要求自己去強悍一下,比如高聲說話,比如遇到不法的問題你可以對他們說如果你們怎麼樣我就打110。如果在商場遇到了一些不滿...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