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only賣這麼貴,值得買嗎

2021-03-04 06:50:20 字數 1875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自己的親身經歷:今年9月某日,老婆生日。聽說roseonly的名氣,說一生只能送一位特別的人,於是提前一個月左右時間選了一束玫瑰,並約定好時間,上午遞送。

結果生日當天居然沒有按時送到,如果收到我想應該她會**我的。下午晚些時候我打**到客服確認了下下,果然還在運輸途中,沒有按時送到還給我扯**上有免責內容。相當的失望,我老婆今天正好提前下班,還要到另外一個城市,肯定沒有機會按時收到了,忍無可忍,向客服發了幾句脾氣。

更奇怪的事,是後來roseonly的**我就登不上去了,通過註冊手機收驗證碼重置密碼,才發現驗證碼怎麼都收不到。再註冊又說我手機號被使用了。難道這是**控制負面影響的預防性措施?

凡事對出現問題顧客一律封賬號,進行資訊遮蔽,讓你事後看不到任何資訊,對**的問題無從談起。

roseonly 為什麼這麼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進口的,見過鮮花做『頭等艙』的嗎?」

這可不是矯情,

在運回輸途中,玫瑰除被好好包裝外答,最需注意的是要空間儘可能地大,千萬不要將每個花株簇擁在一起,這樣就會在本就缺水的情況下,加劇缺氧的狀況,花朵抵抗力低下,容易感染,而一旦花朵高密度包裹,就會在花與花之間傳染,從根部變萎黃一直到瓣稍,失去觀賞價值。

即便如此全程呵護,經過長達12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玫瑰落地機場時,也大半花苞嚴重彎頭,roseonly專愛花店的篩選標準嚴苛到即便是全球最好的玫瑰**商,也只能從一千朵玫瑰中選出一朵合格的。厄瓜多選一次回到北京之後我們會再進行一次淘汰。

roseonly花店的話確實好看,但是太貴了.有品質差不多的花店推薦嗎?**相對便宜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rosetome在網上是可以直接的搜到的.這兩家的花產地是一樣的,但是rosetome的產品種類更豐富一些,考慮一下.

rosetome和roseonly的**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貴的~從幾百到上千~但是品質比較好,rosetome比roseonly價效比高些

5樓:

做)加背景資源比較厲害各種明星各種發微博晒**亦樂乎錢砸少rosetome花店早候模仿roseonly玫瑰產包裝工廠都同家;價效比卻遠遠高於roseonly;服務態度比roseonly;現始自風格差異化走算比較踏實比較

roseonly的花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玫瑰來說,感覺他們家永生花像工業製品般陳列;ifs那家的鮮花還是放在恆溫櫃裡面,過於精細,反而不夠鮮活;服務員更像售樓小姐而不是懂花的人,只知道自己家的玫瑰是從國外送過來,「國內噠玫瑰花怎麼會有這麼大朵」,而不會說花的情趣,也不見他們家有出過什麼花束精品,好像用盒子裝的居多。(當然這些只是小女屌的個人感受,每朵花花都還是嬌氣逼人噠)現在又在涉足首飾領域,離花店的定義越來越遠。

roseonly是怎麼實現只能送給一人的?

7樓:淚落凡塵

在roseonly花店買花時,買花人需要註冊,且名字身份證資訊不能更改,同時店裡也會提醒你roseonly的玫瑰「一生只送一人」, 收花人資訊也是不可更改的。

買花後,將生成一個由送花人和受花人共有的唯一碼,且為二人產生一個獨立的頁面,以此機制保證「一生只送一人」。收花人的姓名將烙在roseonly,roseonly見證,你是他此生的唯一。roseonly是一種理念,trust roseonly,trust love信者得愛,愛是唯一。

8樓:姒中折荌荌

一生只送一人哦

親!您可以看看其他高階品牌花店,像rosetome,野獸派等,都不錯哦

高爾夫為什麼賣那麼貴,高爾夫R為什麼賣這麼貴?

一 因為是a級車,也不小。只是購車理念不同,一般人購車理念非要個三廂。二 優勢 同級別車當中,精細的內飾工藝,鐳射焊接車身 德系車優勢,這個價位用這種技術,寥寥無幾 渦輪增壓發動機,dct雙離合變速箱 商品名dsg變速箱 第六代高爾夫還是後獨立懸掛系統。大眾發動機防盜也蠻厲害。不需要額外增加防盜裝置...

levis的牛仔褲這麼難看,為什麼賣這麼貴

從levis的角度來回答 難看 百貨難看仲百客,有的覺得難看,而有的卻捧為時尚。從levis的角度來回答 貴 第一,李維斯的牛仔褲在選料上都是百裡挑一的,不但注重料子的質量,更注重料子摸上去的手感。這就是為什麼李維斯的牛仔褲穿著起來相當舒適的原因了。第二,李維斯的牛仔褲在做工上是首屈一指的,很多地方...

為什麼白蜜蠟這麼稀少還賣這麼貴,白蜜蠟多少錢一克,為何這麼貴

物以稀為貴 就是這個道理啊!好的白蜜在源頭已經被中東土豪 老外先收了,到國內的話量更加稀少,加上前段時間俄羅斯 烏克蘭等國家對蜜蠟的進出口限制力度加大,蜜蠟的 有所 更何況稀少的白蜜。白蜜蠟多少錢一克,為何這麼貴 最開始的時候,古羅馬 帝國的皇帝並不喜歡白蠟,喜歡的是黑色的蜜蠟 琥珀裡帶滿礦渣 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