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很乖,但就是太忙了怎麼辦,我想她

2021-03-04 06:50:20 字數 693 閱讀 9367

1樓:耳朵

有那麼想麼?她也只是忙,又不是故意忽略你

一個很乖,但是朋友很少的女朋友你喜歡嗎?

2樓:芯佑鎖屬

嗯,喜歡的是女孩,不是女孩的朋友,她朋友少,只能說明她可能不怎麼會和別人交流,或者喜歡安靜的女孩,我還是挺喜歡的!!

覺得性格合適的就好啦!!

3樓:王夕瑤

為什麼不呢 朋友的多少不能左右你喜不喜歡她

和她有沒有朋友有什麼關係?

喜歡一個人是法子內心 不是看她朋友多少 !!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友很好啊!放在家裡放心。再說你喜歡的是女朋友,還是女朋友的朋友,女朋友的朋友多少有關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主要得看適不適合你自己

6樓:燈火流離

這個跟喜不喜歡沒太大關聯吧,如果朋友多了那她天天就出去吃喝玩樂,你想她那樣嗎

我女友很乖不會罵人,可她第一次被別人罵了很傷心,我又見不到她能聯絡到,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安慰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弄清原因,說點好聽的就是了,只要有你的安慰,我想她就很高興了.

女朋友太忙忽略了我怎麼辦,女友因為太忙了而忽略了我,該怎麼辦

天壇糜荼 兄弟我和你一模一樣的經歷,我媳婦也是大學生。而且屬於尖子生的那種。很要強。她總是忙學生會的事情。總是回那些學生會同事的資訊都沒空回我的。我也和她反應過。我現在也是不知道該不該結束這段感情 春吻熱雨 上網也是 吧,這樣的事業型女性你需要珍惜的,因為將來這就是一把開啟金庫的鑰匙啊。感情你多付出...

女友很現實,我該怎麼辦,女友太現實,我該怎麼辦?

女人,在結婚後或有了孩子就會學會顧家,知道什麼該花什麼不該花。要是她嫁給了一個有錢的她自然的學會花錢,要是她嫁給沒錢的也就自然的學會節省。前提是她愛你。國有企業工資可能不高但福利還可以的,別和別人比還是能過的不錯的。更具自己對她的瞭解,想想她值不值得你繼續,要是你感覺值得,那就保持現有的付出,可能的...

我想紋身,但是很疼,我該怎麼辦,我想紋身 但超怕痛 怎麼辦

還是不要紋,因為以後高考有體檢。紋身就是不學好,正經企業不會要你的 我想紋身.但超怕痛.怎麼辦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八條 著短裝身體部位刺有 點 字 圖案 直徑超過2cm 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 或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不合格。少數民族地區純屬民族風俗習慣的文身,著短裝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