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職了送同事什么小禮物比較好,要離職了送同事什麼小禮物比較好

2021-03-04 06:48:47 字數 4800 閱讀 6390

1樓:pos總部

關係一般的就算了別送輕輕的走吧關係特好的大家搓一頓以後繼續往來禮物也別送了送了好像以後不見面似的

同事離職送什麼禮物好

2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看你和他的關係啦,比如鋼筆呀,或者是平常生活上用的上的小東西。

3樓:戈陽童曉楓

我覺得把要好的同事一起合照,列印出**,放進相框送給他(她),這樣比較有意義。

女朋友準備離職,送要好同事什麼禮物好呢,比較實用呢

4樓:愛農者

如果非要送禮物,女生可以送口紅啊,香水啊什麼的,都是比較實用的,而且是再多也不嫌多的那種。

5樓:小助手領

離職還要送禮物?

這是什麼道理呀?

大家一起吃個飯多好。

對於離職的同事,送什麼禮物好

6樓:他說無奈

送他喜歡的東西,或者請他吃頓飯

7樓:

送什麼禮物好

關鍵是要了解你他想要什麼樣的禮物(當然是合理的),然後再決定買什麼。

因為送禮物,主要是想討得喜歡、使其高興。

如果送的禮物她高興不起來,那就失去意義。

在此,預祝你健康,天天快樂!也願你送禮送得放心、安心!

同事辭職要走了,送什麼禮物好?

8樓:國雪聊巳

可以送:

1.一件時尚t恤---貼心、精美

2.迪士尼杯子----比較實用

3.漂亮的口罩-----保持健康

4.手機掛件-----隨身攜帶

5.星座**盒-----美妙、動聽

6.汽車模型----打動人心

7.發光抱枕----時尚、新穎

8.毛絨娃娃-----可愛

9.遙控飛機-----好玩、刺激

10.zippo------時尚、前衛

11.毛絨玩具---韓國土豆

12.可愛公仔---擺設美觀、可愛

o(∩_∩)o

★【點選下面的粉色圖示】★

............................................

9樓:遼寧**

看他喜歡什麼唄

打火機 皮帶 領帶 錢包

給離職的女同事送什麼禮物好.

10樓:蹬車去太空

對於即將離職的女同事,勞動者可以根據女同事的愛好,送一些竹碳玩具,灰太狼,等具有紀念價值的禮品。送禮物最重要的是投其所好,也可以給一些玩偶、或者最簡單的在幫助她找一份工作。

一、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用人單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你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及辦理離職手續等;

2、沒有提前30天提出離職,用人單位也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你直接提交辭職信就走人,這個時候就是你違法了,給用人單位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招聘你產生的費用,用人單位可以要求你承擔。

二、你可以通過快遞或**信郵寄給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也就是通俗說的辭職信、辭職報告),這樣便於保留證據。用人單位不支付你工資或不為你辦理離職手續,你可以通過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三、相關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項、第五項規定終止勞動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佈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用人單位依照本法有關規定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

用人單位對已經解除或者終止的勞動合同的文字,至少儲存二年備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1、關係精密程度;2、級別關係;3、參考其他同事;4、考慮自身承受範圍

即將離職,有什麼小紀念品可以送給同事?

12樓:茅靜

**合照、手工的十字繡品、茶杯、小的盆景

13樓:aihuier我呢

人走茶涼,這是共識bai。送他個保溫

du杯吧。告訴他我們的茶永zhi遠不會涼dao代表性的,或是有內特殊含義的,最好不要送吃容的,吃完就沒了,

比如你去旅遊買回來的紀念品,或是有創意的禮物也行,

同事要辭職了送什麼禮物好?

14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請同事吃頓飯,組織其他同事一起去,給大傢伙留個回憶,以後不是同事還是朋友嘛,對不!

其次送些同事以後能用到的物品,比如鋼筆、手錶等,選擇自己能承受的價位即可,這樣的禮物不光實用,還方便攜帶,送關係不錯的同事也蠻有心意。

當然,你還可以根據同事的愛好選擇禮物,比如他喜歡運動就送些運動物品;比如他喜歡上網就送電腦周邊物品,這樣的禮物很實在,而且**也合理,很不錯。

最後可以送一件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如用你和同事的合影去定做一對兄弟真人公仔,或他一個人的也行,做成超人的模樣,是永久儲存的禮物哦!

同事要辭職了,送什麼禮物好?

15樓:毛職汗和玉

送什麼都不重要

心意最重要。

記得常聯絡就可以了。

16樓:薩順段幹茹雪

是女孩子就送個許願瓶男孩子就送個手錶

17樓:脫彭偶明知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

18樓:伍珍麼學義

請他吃一頓或者和他一塊去逛逛。

19樓:問豐建思蓮

只一句話:哥們,記得我,有困難了隨時來找我。

20樓:僑光宇向晨

最好的禮物,是送他一個大公司的應聘書!

21樓:賁雲蕢易雲

如果瞭解他,送個有意義能激勵他的禮物,我想即使離開,他也會開心的。

22樓:寇遠孝沛柔

既然是辭職,不是辭退,那說明他是體面的離開,所以該表示祝賀至少不是安慰。所以選擇一隻精美的錢夾吧?會讓他帶在身邊經常想起你。

23樓:陶爍陽莞爾

禮物應該就是安慰吧!

24樓:雍寒縱飛捷

說上幾句祝福的話,祝他開年來找一份好的工作。

25樓:米玟嘉潤

杯子,,,表示一輩子

26樓:從樹沈秀媛

去嗨一頓吧,比較現實哈,留個美好的回憶.

27樓:風丁慶旭

送他一雙鞋子,祝他今後的事業越走越紅。

28樓:星珧厲涵易

請他去相館照幾張合影,以後留個紀念,

他會很開心,因為他知道你對他有依依不捨的心情,知道你很在意這份友誼.

29樓:家雅習蕭

哎,自己看了,看你們平時的關係了

30樓:京量戊凝冬

你好送禮物並不能代表什麼!我個人覺得送去溫馨的祝福才是最完美無暇的!謝謝

31樓:五任元薇

說一些安慰的話,同時也要說讓他以後也來找你們聚一下

32樓:闕聽相睿識

大家聚一下,然後送一個一帆風順的那個船!

我要調走了,送同事什麼禮物比較好

那就送份 拼圖吧拼圖就是人生,把許多的碎片拼合成完整的記憶,拼的是時間的輪迴,是成長的歷程,是甜蜜的回憶,是思念的感觸,是用心的禮物,是最特別的禮物 做一幅屬於自己的拼圖,給她一份驚喜,給自己一份驚奇,一份最珍貴最特別的禮物,一份最浪漫的愛情。適合物件 戀人,朋友,父母,老師,同事,上司,客戶,兒孫...

妹妹中考結束了,要升入高中,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要實用一點的

送個電子詞典之類的哇,有助學習的說。書包或者運動鞋吧,mp4也可以。建議不要送psp之類的東西,影響學習,而且我覺得女生喜歡玩這個的也不多。我覺得最好就是直接問她想要什麼,反正是自己家人,也不太需要什麼驚喜的,實在最重要。ipod touch 你真有錢。學生嘛,不要那麼奢侈 o o 女生喜歡首飾啊 ...

發小結婚馬上要結婚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最好要有合她的心意,閨蜜結婚時我在達令那邊訂購的禮物。送貨速度快。品質 好。老師要結婚了,應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教師經典 草船借箭之筆插筒 很有古典味道,也能襯出老師的文化資訊。要知道諸葛亮神機妙算,未卜先知,有神鬼之能。給老師送上這個完美的禮物,相信可以表達出你的心意。如果把它擺在教師辦公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