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小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6:48:47 字數 1249 閱讀 9965

1樓:匿名使用者

錢串景天 開花

錢串景天(crassula perforata ssp. kougaensis[1]),又名串錢景天、星乙女,為景天科青鎖龍屬多年生肉質植物、也稱多漿植物。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可盆栽。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crown of thorns別稱:鐵海棠、麒麟刺、麒麟花二名法:euphorbia splendens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1-2m,多分枝,體內有白色漿汁。莖和小枝有稜,稜溝淺,密被錐形尖刺。

葉片密集著生新枝頂端、倒卵形,葉面光滑、鮮綠色。花有長柄,有2枚紅色苞片,花期冬春季。南方可四季開花。

蒴果扁球形。同屬植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花虎刺梅(var.alba)。

目前有多種花色園藝變種,及大花品種。

虎刺梅灰綠色的乾枝帶刺,校上疏生鮮綠色匙形或倒卵圓形葉片,枝端開出鮮紅、玫紅的小花。花期長,花色鮮豔,形姿雅緻,栽培容易,是人們喜愛的好花。

請問這棵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20

3樓:

這是膨珊瑚大戟科大戟屬植物。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不耐寒,忌陰溼,無明顯休眠期。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新疆

這種植物屬景天科,俗名:玉樹。也有人叫燕子掌,為景天科,青鎖龍屬多漿肉質亞灌木,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

不耐寒,怕強光,稍耐陰。土壤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好。冬季溫度不低於7℃。

確定,這顆小苗是景天科的玉樹。可以上網上一查,即知。

5樓:匿名使用者

玉樹(學名:crassula arborescens (mill.) willd.

)是景天科,青鎖龍屬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可達3米。莖幹肉質,粗壯,幹皮灰白,色淺,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

葉肉質,卵圓形,葉片灰綠色。花期春末夏初,筒狀花直徑2釐米,白或淡粉色。

6樓:小測

這種多肉很常見,在雲南這邊叫富貴樹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

7樓:

這是千佛手,又叫王玉珠簾,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請問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有點像藍鳥。看起來是徒長了。這是多肉植物 青麗 應該是青麗,水澆多了,太陽晒的不夠,徒長 多肉植物 青麗 飼養澆水 青麗總的來說還是比較 好養的,澆水可比較隨意,配土接近乾透或者半乾的時候,就可以澆透一次水,青麗還是比較耐乾旱的,所以不需要也不要讓土壤長期保持潮溼的狀態,尤其夏天的時候,可能導致植株...

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雪蓮,會開花的,但是養的時候不能澆太多的水,其實也挺好養的 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個植物是彩葉萬年 青 彩葉萬年青 學名 dieffenbachia sequina l.schott 是天南星科 花葉萬年青屬較矮小亞灌木。佛焰苞驟尖,綠色或白綠色。肉穗花序短於佛焰苞,雄花序幾緊接,柱頭近圓錐形,...

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

好眼熟,不過你應該養徒了,水澆太多了 它本身是不會散發香氣的,但它的花和葉子中可以提取出迷迭香精油。白花小松或玉米石,看的不是很清楚 請問這種多肉植物叫什麼?子持蓮華 編輯景天科瓦松屬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開花後會死掉,所以發現花苞後要立即剪掉。中文學名 子持蓮華 拉丁學名 orostach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