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鍊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6:47:11 字數 962 閱讀 3327

1樓:在水伊人

坊間俗稱的黃玉貔貅手串

經濟價值不高的

實價通貨幾十元不過百

各處有酌情加價

一般飾品 戴著玩玩可以

實話傷人了

這是什麼材質的手鍊 能值多少錢

2樓:在水伊人

目測是金絲硨磲材質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金絲硨磲是硨磲長瑤柱的部位打磨而成。硨磲的成份大致與天然珍珠相同,外表之顏色是牙白與棕黃相間,而棕色帶中有強烈之金色絲光,整體外表就像車與溝渠所構成之圖案,亦頗似太極之形,因而稱之為「金絲硨磲」。硨磲在我國古代已被認為是一種寶物。

硨磲之名最早見於東漢時代伏勝所著的《尚書大傳》,其中記載了一則關於周文王被商紂王囚於羑里這地方,散宜生用硨磲敬獻紂王交換回文王的故事。自古在清朝二品官上朝時穿戴的朝珠就是用硨磲所串成的

這是什麼石頭,這一串手鍊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紅碧石的材質,不是戰國紅瑪瑙。碧石是二氧化矽的隱晶質品種,屬於雜質含量大的玉髓類。紋理顏色好的,可以把玩或當做觀賞石。

產地豐富,市場**不高。各地**會有差異。這樣的手串,多數地區幾十元到一百多元就可以成交。

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

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4樓:段蘭胖姐

這是瑪瑙的一個品種,叫戰國紅,價值不太高,這個手串**,260一300元,比較合理

5樓:塞痴督谷之

爆花晶,不值錢的,不過很多不良商家拿來冒充碧璽或者其他比較貴的水晶寶石

這條珍珠手鍊值多少錢,珍珠手鍊多少錢

這串應該是淡水養殖珍珠 一般 不太貴 根據大小及品質 十幾到幾十元左 專右一般判定珍珠的屬 是要看珍珠本身顏色 大小 形狀 光澤 珠面質量 這5個方面來決定珍珠價值,目前來講純天然的淡水珍珠已經非常稀罕,所以天然淡水珍珠 是非常昂貴的,市場上的天然淡水珍珠 大都是人工養殖的價錢要看珍珠本身顏色 大小...

這個水晶手鍊值多少錢

這種顏色bai 和晶體的碧璽,9mm規格手du鏈不會超過350元,我說zhi的是批dao發價,商場應該內能要到900到1500,不過我是不容會要的,也不會推薦給別人,這個品相的碧璽,已經和石頭沒什麼區別了,毫無美感,同樣的價錢不如買串規格一樣的紫晶。四百左右,從 上看,顏色和晶體都不太好 幫我看一下...

這串天珠值多少錢,這串天珠值多少錢

新的,某寶找找,10來塊錢吧 兩塊錢!不能在多了 天珠這玩意,水可太深了,建議還是少買這玩意 普通天珠值多少錢 按照2019年 普通天珠在10萬元左右。現在長0.5釐米 直徑在0.4釐米的天珠都是10萬起,兩眼天珠百萬起,九眼天珠都是千萬起,天珠市場現在造假猖獗,普通市場很難買到真天珠。老天珠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