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想自己做生意,是不是還太嫩啊

2021-03-03 20:27:06 字數 404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閱歷不夠,心態不沉穩,從問這個問題可以看出自己沒有下定決心!

做生意:

一、要成本和行業知識,

二、要有人脈和社會閱歷,

三、自己要右決心和毅力,

四、吃苦耐勞,善於學習,善於進步(改進)。

建議先去市場歷練一段時間,這兩年生意不好做,賠的多,賺的少!

2樓:我愛到處跨欄

年輕就是資本,瞅準了機會,堅持下來。人家扎克伯格才幾歲?即使失敗了,也會獲得寶貴的經驗,為以後的成功打好基礎。加油吧!!你想做,就不會以自己年輕而放棄!

3樓:神人位臨

不是,年輕時就是積累經驗時,到年齡大了,有很多事逼著我們,我們就很被動,很難再和年輕時比了。

我適合自己做生意嗎,我想自己做生意不知道行不行

先送你一句話 不順心卻絕不低頭,不順利卻義無返顧!首先要說明的是,不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特長來創業!而要分析某個行業是否值得去做,你是否能做的了。個人創業需要幾個原則,按照這幾個原則去選擇行業和方向,事半功倍。1 選擇朝陽行業 2 投資少風險低 3 消耗品 4 可持續性發展 1 選擇朝陽行業 為什麼呢...

我想做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自己做生意 不知道做什麼好 有沒有可以介紹的

現在做的生意的話,我們都說重要的不是你有多少的資金,而是你有多大的膽,閩南都流行一句話叫愛拼才會贏,現在做生意的話,模式一樣要好,管理學之父,彼得 德魯克說,現代企業的競爭,到最後會是商業模式的競爭,因為產品會不斷的更新換代,人才會不斷的流動,而只有企業的模式是不變,那現在是資訊化的社會,像現在人們...

我想自己開店做生意請幫忙指教指教

好一點的比較系統的家盟店都會這麼做。店的選址不一定有,但裝修 管理及人員的培訓都有負責,設定在前期會派人直接到店裡幫助管理和銷售。而且你的選擇應該先考量下週邊的消費能力,周邊的人群有多少客戶群體,周邊是不是有同型別的店等等之類的才合適。樓上的朋友過於悲觀了,一樓的朋友說的都對,也很好,但是做好就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