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煤氣瓶裡還有沒有氣,煤氣罐裡氣沒有了,可是感覺裡面還有好多水一樣,可以倒出來嗎?

2021-03-04 06:44:06 字數 609 閱讀 7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檢視煤氣罐上的壓力錶,到紅色就基本上沒有氣了;

2、擰開開關的時候會聽到一聲噝的聲音,聲音變弱就沒多少氣了;

3、搖晃煤氣瓶,看是否有很明顯的液體流動的聲音,聲音越**明裡面的煤氣越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放地上搖一搖 在爐子上打火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搖一搖瓶子,看有沒有重量

煤氣罐裡氣沒有了,可是感覺裡面還有好多水一樣,可以倒出來嗎?

4樓:臭韓

不能去倒會有危險的,因為裡面既有水也有殘餘的氣體,必須到供氣站去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氣體在一定壓力下會變成液態,你說的水可能是水也可能是氣體,倒出來會容易**,液化氣罐是壓力容器其實很危險,要妥善處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自己倒出來,會很危險的,還是去液化氣站找人看看。

7樓:宓清福文軒

不礙事的

有好多酒店煤氣罐為了散熱都是泡在水裡的

怎麼才能知道人有沒有出軌,怎麼才能知道一個人有沒有出軌??

有時候答非所問,神不守舍,對愛人比以前關心的有點過分或者是愛理不理的!很多人都會認為當今出軌的人太多,即使出軌,回到家日子還是照樣過,除了自己沒人知道自己有沒有出軌,很多人會疑惑沒出軌有沒有什麼生理表現,以下幾條僅供參考,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看夫妻二人怎麼處理,平時怎麼相處。出軌在當前這個社會上並不少見...

怎麼才能知道手機有沒有被監視

1.掛線監聽 此方法任何反監聽技術皆無法察覺,屬於國家級的監聽技術,適用於任何監聽方式 座機 監聽 聽 你是商業間諜嗎?不是的話,此種監聽手法不會用在你身上。2.數位gsm手機 此款監聽裝置多屬商業間諜等專業蒐證監聽人員所使用。應用範圍涵蓋廣泛,包括 特定號碼鎖定監聽 攔截通話 簡訊,音訊鎖定 換號...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男朋友有沒有騙自己呢

這個容易,比如你在知道他幹嘛的時候 最好是能看到他而不被他發現的情況下 打 給他問你在幹嘛呢?然後你懂啦 要求他去你家拜見父母,若他推辭或不樂意去就應該懷疑他 怎麼樣知道男朋bai友有沒有騙自己,du這個就需要你來zhi察言觀色dao了。就是看他對你說話有沒內有那種慌張的容表情呀,或者他的行為舉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