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相親認識,兩人都願意,多長時間結婚

2021-03-04 06:44:05 字數 1273 閱讀 7733

1樓:hzq秋水

看個人情況吧,半年以上可以

2樓:鄭真正證

看你們的發展了,沒有具體時間

3樓:顫抖吧小陷阱

可以閃婚……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多交往一段時間,

5樓:老女人加油

越快越好,時間越長,就會發現矛盾越多。

6樓:飾品配件

越快越好,以免夜長夢多

7樓:低調

這個沒有固定答案,兩個人乃至兩個家庭處的好的話隨時都可以結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的,雙方都同意的話,一般一年之類就結婚了

相親認識的,一般談多久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如果你想雙方多瞭解就談的時間長一點,兩年內結婚,不要談得太久了,經歷過來的

如果想早點結婚,1年之內也可以結婚。

像有些人相完 親一星期或是半個月或是一個月結婚的都有要看自己是怎麼想的,別人給的都只是建議

10樓:六忻暢甘碩

我認識一個男的和她老婆從認識到結婚用了3天~~也認識有的人談了8年~所以認識了多久結婚合適本質上就是一個錯誤的問題~~你得覺得她適合你,結婚你的放心,感覺對了就結婚呀~

新相親時代:從相親見面到結婚要多長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注意事項!

1.相親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對方看到你的第一眼

就是你的顏值和衣版著,顏值是

權父母給的,所以不可改變,當然衣著一定要得體大方,所以,相親時穿著打扮要得體大方。

2.相親不只是和對方相親,更要贏得父母、朋友的心,相親時會有很多親戚朋友來參觀,所以見人時要面帶微笑,要合適的稱呼對方,主動說話,不能一笑代之,這樣會顯的你不會說話,沒有禮貌。

3.其次就進入談話時間了,在眾人而且陌生人面前難免有些恐慌,不要說起話來語無次了,所以要放自然,完成愉快的交談。

4.不要欺騙對方。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要坦成相待,對別人而言都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於對自已而方,卻是最大的受害者,有可能會使你的婚姻走向愛情的墳墓。

5.男女主角聊天時,言語要溫和、關心對方,因為當相親者可以和相親物件交談時,此時就可以確立為戀愛關係了,此時,可以儘可能發揮各自的情商了,取悅對方的歡心。

一般來說,人每天的運動量多少算合適

運動量多少才算合適呢?一般來說根據個體的體質情況,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吃的多就多活動,平時多活動。人每天的運動量是多少最適合 運動量多少才算合適呢?每天的運動量如何控制我們已經認識到運動是一個人追求苗條身材不可缺少的,那麼,每天的運動量應如何控制呢?從一般攝取的能量上來考慮,一個人每天通過運動消耗掉...

一般來說,人一年體檢一次就可以了吧

這要看個人情況,如果身體有問題最好半年體檢一次,還有就是歲數特別大的老年人,具體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是在35歲以上的時候需要注意,因為到這個時候就是疾病的高發期了,建議每年檢查一次!謝謝,本人是一名醫生,不懂追問!一般就可以了,每天跟著單位的體檢走就行,如果歲數大點每年就建議兩次了 健康的人群,一年...

一般來說人的膽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大還是越來越小

人的膽量,跟bai這個人的膽識,見du識,zhi是分不開的。小時候,dao我們的內見識比較窄,對什麼都是充 容滿好奇的。俗話說的好,初生牛犢不怕虎。所以我們小時候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膽子非常大。再稍微長大一點點,當我們聽長輩說起一些禁忌和民間傳說後,知道什麼不能碰什麼不能看。尤其是看過一些鬼片,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