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歌字歌名,瘋狂猜歌五個字歌名

2021-03-03 21:15:22 字數 4895 閱讀 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1、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這首歌曲是香港歌手林憶蓮在00年釋出的**《林憶蓮's》中的一首主打歌曲。

3 、布拉格廣場、蔡依林

8、熱情的沙漠、庾澄慶

17 、很愛很愛你、劉若英

瘋狂猜歌名2五字答案很愛很愛你,這首歌曲蠻老的了,是98年的歌曲了,釋出在國語**《很愛很愛你》裡面,也是該**的其中一首主打歌曲。

18、 下一站天后、twins

33、 愛我還是他、陶喆

38 、衝動的懲罰、刀郎

瘋狂猜歌名2五字答案衝動的懲罰,在新**《2023年的第一場雪》裡面有收錄這首歌曲,也是在04年發行的**。

39 、一直很安靜、阿桑

49、我是一隻魚、任賢齊

55、 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瘋狂猜歌名2五字答案最浪漫的事,一首由姚若龍作詞,李正帆作曲的名曲了,也是臺灣歌手趙詠華的歌曲。

58、爸我回來了、周杰倫

62、突然好想你、***

69、 美麗的神話、孫楠、韓紅

瘋狂猜歌名2五字答案美麗的神話,其實這首歌曲還有一個版本是成龍、金喜善的,並且是電影神話的主題曲,當然也是電視劇神話的主題曲。

75 、我們說好的、張靚穎

100 、天地在我心、劉歡

103 、愛要坦蕩蕩、丁丁

107 、偏偏喜歡你、張國榮

108 、王子的新衣、蕭敬騰

雨神蕭敬騰的作品,並且也是收錄在同名**裡面的,很帶勁的一首歌曲。

123 、何必在一起、張傑

141 、在我想起來、李代沫、吉克雋逸

171、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瘋狂猜歌名2五字答案依然在一起,說起依然在一起這首歌曲,馬天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是該死的溫柔這首歌。

174 、藍色土耳其、周傳雄

176、如果有來生、譚維維

189、幸福一萬年、蘇有朋

190 、校服的裙襬、杉籽伽

這首歌印象也很深刻,而且是一首聽起來很悲傷的歌曲,每一次聽都會想起高中升學時候的一些事,很有代入感。

193 、月半小夜曲、李克勤

1的答案具體看這裡

瘋狂猜歌名5個字的歌名都有哪些

2樓:納茲

五個字的歌曲名:

1、《最美的期待》歌手:周筆暢

《最美的期待》周筆暢演唱的歌曲,由南征北戰nzbz創作詞曲。同時,該曲也是電視劇《繭鎮奇緣》片頭曲,於2023年1月18日發行。2023年,該曲獲得流行**全金榜2018上半年20大金曲獎。

2、《走在冷風中》歌手:劉思涵

《走在冷風中》是劉思涵個人首支單曲,收錄在合輯《花開的聲音》中及其個人**《擁抱你》中。

3、《第二次表白》歌手:週二珂

《第二次表白》是由def tech、許鬱翎作詞,def tech、林邁可作曲,週二珂、def tech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帶著**去旅行》中,發行於2023年10月11日。

4、《聽媽媽的話》歌手: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是周杰倫填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依然范特西》中。2023年因其歌詞傳遞了正能量,有潛移默化的教育意義,入選臺北教育大學附屬實驗國民小學一年級教材。

5、《如果我愛你》歌手:張一山、周冬雨

《如果我愛你》是電視劇《春風十里,不如你》片頭曲。由張文、李苗、竇鵬作詞,竇鵬作曲,周冬雨、張一山演唱,發行於2023年07月13日。

3樓:匿名使用者

1、high歌

2、oasis

3、queen

4、愛的主打歌

5、愛笑的眼睛

6、愛要坦蕩蕩

7、大約在冬季

8、等不到的愛

9、光陰的故事

10、何必在一起

11、後青春的詩

12、寂寞的季節

13、寂寞在唱歌

14、旅行的意義

15、沒那麼簡單

16、美麗笨女人

17、你到底愛誰

18、怒放的生命

19、陪我看日出

20、如果沒有你

21、盛夏的果實

22、突然好想你

23、外面的世界

24、彎彎的月亮

25、我的歌聲裡

26、我的麥克風

27、我沒那種命

28、我也很想他

29、我最親愛的

30、下一站天后

31、一直很安靜

32、至少還有你

33、最初的夢想

34、最炫民族風

以上就是瘋狂猜歌中五個字歌名答案。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瘋狂猜歌五個字的歌名?

4樓:納茲

1)《手寫的從前》

歌手:周杰倫

2)《多餘的解釋》歌手:許嵩

3)《我們的世界》歌手:薛之謙

4)《愛笑的眼睛》歌手:林俊杰

5)《穩穩的幸福》歌手:陳奕迅

1)《手寫的從前》歌曲簡介:《手寫的從前》是周杰倫演唱的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的個人**《哎呦,不錯哦》中。該歌是優酸乳為愛告白廣告曲。

此曲在2023年獲得了蜻蜓fm2015空中**榜年度十大金曲獎項

2)《多餘的解釋》歌曲簡介:《多餘的解釋》是許嵩演唱歌曲,由許嵩作詞、作曲,收錄在其2023年1月10日發行的**《自定義》中。

3)《我們的世界》歌曲簡介:《我們的世界》是薛之謙於2023年推出的**《深深愛過你》中的一首歌曲,由薛之謙親自創作。

4)《愛笑的眼睛》歌曲簡介:《愛笑的眼睛》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洪瑞業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2月8日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該歌曲獲得第十八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

5)《穩穩的幸福》歌曲簡介:《穩穩的幸福》是電影《越來越好之村晚》的主題曲,由小柯作詞作曲,香港流行男歌手陳奕迅演唱,發行於2023年01月31日。2023年9月,《辣媽正傳》再次以《穩穩的幸福》作為主題曲,由孫儷和張譯對唱。

5樓:星空下一片雲

1、汪峰 《怒放的生命》——是一首激昂高亢、振聾發聵的樂壇強音,聽覺上有足夠的熱情和足夠的力量,汪峰希望能「真正進入到讓生命怒放的、非常快樂的境界」,因為這種快樂無法用語言形容,這也是他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的生活態度。

2、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描訴人們在遭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只要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回想當初立志實現夢想的那一份努力,就決不會輕言放棄。因為有夢想,無論任何挫折都可以繼續往前走。

3、《我的歌聲裡》——是曲婉婷在2023年創作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是源於某次回中國期間,遇到一個人,這個人讓她對於國內的創作**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和看法,這是一種奇妙的緣分與機遇,在回到加拿大後,曲婉婷便創作出了這首《我的歌聲裡》。

4、《愛笑的眼睛》——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洪瑞業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2月8日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該歌曲獲得第十八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

5、《彎彎的月亮》——是由李海鷹創作的一首歌曲,詞曲皆由李海鷹創作,是一首中國現時通俗歌曲的代表作品。作者李海鷹抓住了流行**的精髓並且成功的與古典、民族元素進行嫁接,在當代**界有突出的貢獻。

汪峰在《怒放的生命》的mv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兩個自我,故事圍繞著兩個自己來。

一個汪峰處在一個封閉、暗色調的小空間內,表情頹廢,精神不振,代表內心頹廢、掙扎、迷茫、絕望的一面;另一個汪峰站在空曠的公路邊,瀟灑自如地放聲高歌,代表活力、執著、熱情、激昂的一面。一部**連線了兩個汪峰,暗室中的汪峰舉著**,盯著電視中正身在郊外的汪峰,與此同時電視中的汪峰接聽著**,也盯著暗室中的汪峰。

汪峰內心兩個自我的真實對話,mv將個人內心衝突和矛盾都表現到了極致

6樓:星心淺

五字答案:

最炫民族風、我的歌聲裡、最初的夢想、愛笑的眼睛、彎彎的月亮、美麗笨女人、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靜、聖鬥士星矢(遊戲動漫)、high歌、後青春的詩、你到底愛誰、何必在一起、如果沒有你、我也很想他、寂寞沙洲冷、怒放的生命、我的麥克風、愛要坦蕩蕩、我沒那種命、沒那麼簡單、突然好想你、外面的世界、等不到的愛、queen、光陰的故事、愛的主打歌、下一站天后、我最親愛的、聰明的一休(遊戲動漫)、寂寞的季節、旅行的意義、大約在冬季、陪我看日出、盛夏的果實、至少還有你;

新增:看我72變

**的翅膀

新貴妃醉酒

瀟灑走一回

智取威虎山

明月幾時有

就叫我孩子

7樓:聊遠定洋

【瘋狂猜歌歌名答案5個字】

提供**最好啊;

high歌

愛的主打歌

愛笑的眼睛

愛要坦蕩蕩

大約在冬季

等不到的愛

光陰的故事

何必在一起

寂寞的季節

寂寞在唱歌

旅行的意義

沒那麼簡單

美麗笨女人

你到底愛誰

怒放的生命

陪我看日出

如果沒有你

盛夏的果實

突然好想你

外面的世界

彎彎的月亮

我的歌聲裡

我的麥克風

我沒那種命

我也很想他

我最親愛的

下一站天后

一直很安靜

至少還有你

最初的夢想

最炫民族風

8樓:楊曉夏蒼飛

旅行的意義

就叫我孩子

你好,翁錦文為你解答,

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9樓:西瓜

五個字的歌最後一個是擺

瘋狂猜歌歌名總彙,瘋狂猜歌三字歌名總彙

1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這首歌曲是香港歌手林憶蓮在00年釋出的 林憶蓮 s 中的一首主打歌曲。3 布拉格廣場 蔡依林 8 熱情的沙漠 庾澄慶 17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瘋狂猜歌名2五字答案很愛很愛你,這首歌曲蠻老的了,是98年的歌曲了,釋出在國語 很愛很愛你 裡面,也是該 的其中一首主打歌曲。18 ...

瘋狂猜歌所有答案,瘋狂猜歌名 六個字的 第三個字有我字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很多的。瘋狂猜歌名 六個字的 第三個字有我字 瘋狂猜歌所有答案如下 1 征服 2 童話 3 同桌的你 4 七里香 5 傳奇 6 大海 7 後來 8 你的揹包 9 再見 10 老男孩 11 我真的受傷了 12 葫蘆兄弟 遊戲動漫 13 春天裡 14 灰姑娘 15 龍的傳人 16 因為...

瘋狂猜歌第13關的歌名兩個字,瘋狂猜歌第13關的歌名兩個字

征服抄 那英 02 童話 光良 03 大海 張雨生 04 後來 劉若 襲英05 再見 張震嶽 06 白鴿 伍佰 07 寶貝 張懸 08 背叛 曹格 09 倔強 10 晴天 周杰倫 11 十年 陳奕迅 12 忐忑 龔琳娜 13 吻別 國 張學友 14 最美 羽泉 15 掌心 無印良品 16 傳奇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