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女生買個布娃娃毛絨玩具有什麼好的形象或名牌

2021-03-04 06:42:36 字數 789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看信譽高的那種。前兩天我們宿舍那個人買了個1.6米的泰迪熊129,買的是信譽最好的那家店。很不錯的,三天到貨,就是包裝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附近有沒有那種「哎呀呀」之類的連鎖飾品店?那裡面就有的 我很久以前買的是一隻流氓兔 很大隻 女孩可以抱著睡 毛絨絨也不會覺得彆扭的 去那種私人經營的可能質量上就要差很多了 質量主要在於手感 你要自己去買的時候 自己摸摸才行 不然網上買 如果買回來不舒服就不好了 要親自去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搜吧,想要什麼的有什麼的,而且物美價廉。

關鍵是對口味哦。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市場看,摸摸手感好就可以,最重要是心意!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5樓:小豬羅羅

誒呀呀的毛絨又貴又不好,還是去一般的商場吧!

有什麼合適的小禮物送給女生呢?大家都給推薦下謝謝

6樓:禮姑娘

送女朋友的小禮物推薦:定製抱枕

抱枕是簡單、實用又有愛的禮物。當上帝安排了我和你的相遇,你我的心碰撞在一起,擦出靚麗的火花和甜蜜的情愫。在這個浪漫的日子裡,送你一對柔軟的抱枕,抱在懷裡讓你心裡更加的溫暖,而印製的個性圖案就是彼此甜蜜的體現,還有那七彩的光芒,讓這個情人節更加的浪漫和夢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朋友生日送了這個筆記本挺好的很美

鮮花和布娃娃,女生你們喜歡哪個,喜歡布娃娃的女生有什麼特點,或是什麼性格的?

我兩個都喜歡。其實說真的,只要是自己在乎的人送的,稻草都能變寶貝。現在的女生重的是心意,而不只是形式上的東西。不過形式有時候也是表現心意的最好方法 這位男生,祝你幸福哦。兩個都喜歡,要問哪個更喜歡?當然要因人而異。鮮花和布娃娃不管是男朋友送的還是自己買的都一樣喜歡,一樣珍愛 都喜歡,送禮物多送幾個就...

給布娃娃起名字用什麼名字好呢,給洋娃娃取什麼名字?

其實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喜歡誰 就定義誰的名 給洋娃娃取什麼名字?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唐?...

我每次給女朋友買的布娃娃,她總說不喜歡,請問女生 是不是她不

布娃娃已經很老套了哈 不喜歡也是正常的 女孩子麼 要哄的多陪陪他 多對她用點心 這樣不管你以後送什麼她都會喜歡 我男朋抄友也喜歡送我娃娃。我是比較在 可能她真的不喜歡娃娃呢。你女朋友多大了呀?你買玫瑰花。手鍊之類的呢?男生要記住哦!女生講的話有時要學會反著聽哦,呵呵 買的小了吧 買大點的 震撼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