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理財通真的能賺到錢嗎,微信裡面的理財通,真的可以賺錢嗎,怎麼運作

2021-03-04 06:41:07 字數 3178 閱讀 2010

1樓:辣椒還是老的好

這個是肯定的哦,理財通和銀行一樣安全,還比銀行的利息高

放心肯定有錢賺的

2樓:小紫晴時光

親,理財通的產品收益高而且安全,沒有風險,穩定。

你如果看中的話可以早點下手啊,每天都可以購買的和銀行的活期存款差不多,但是比銀行的活期存款利率要高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目前收益比較穩定

3樓:紫晴時光曲

親,理財通是可以賺到錢的

理財通就是一種新興的理財方式,和銀行的活期存款差不多,但是比銀行的活期存款利率要高,一樣是可以隨時支取的,這種東西兼顧了定期的高收益和活期的便捷,屬於網際網路時代的新型產品,你要是沒聽說它,那你聽說過餘額寶吧?理財通和餘額寶是一樣的,就是比餘額寶利息要高一些

4樓:行業技術解答

高效益能賺錢啊比銀行的利息率還高呢,安全投資風

險低啊,幾乎沒有風險,具有定期的高效益和活期的快捷啊,隨時可以自取啊,本金無憂、活期便利、定期收益、每日記收益、按月分紅利

微信裡面的理財通,真的可以賺錢嗎,怎麼運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餘額寶類似。

現在越來越豐富了,主要是三類:1,貨幣**(風險最低,和餘額寶乾的一樣的事情);2,銀行短期理財產品(有固定期限,現在有一個月和兩個月的,風險相對高一點點,基本和貨基差不多);3,保險理財(中等風險,有隨存隨取的,也有鎖定期的,現在基本都是推的光大的)

6樓:希望夢想到永遠

是的,可以賺錢,就和存銀行活期一樣

微信裡的理財通,投進去的錢會不會虧損,如果投入10000元一天能賺多少錢?

7樓:我若盛開

理財通裡面的理財產品都有風險評估的,你如果怕虧損的話可以去投資那些穩健的理財產品,這裡面的貨幣**,保險理財,定期理財之類的產品都是投資的風險比較小的理財產品,投資之後不會出現虧損的現象,不過裡面的那個指數**的投資風險就比較大了,存在虧損的可能性。

8樓:鑽夎帗餜挊

必須虧,穩虧不賺,我就是例子

我想玩微信理財通,有誰瞭解,賺錢嘛?會不會賠錢?如我投1000元一個月收益多少?一點都不懂? 10

9樓:龍眠大石板

賺錢這個的看是**的理財通什麼型別的理財

如果是貨幣**每天都是可以看到收益的

定期理財和保險理財的話收益比貨幣**高

要是**的指數**這個就不能確定了

這個是收益非常高的 但風險也是一樣高的

理財通的收益一日結算一次。

每天0點以後結算收益,一般早上三四點就可以看到昨日的收益了。

理財通收益計算方法:

**的**,第二個交易日開始計算收益,遇節假日順延。

舉例:週一15:00至週二15:00**,週三開始計算收益,週四凌晨看到收益;

週二15:00至週三15:00**,週四開始計算收益,週五凌晨看到收益;

週三15:00至週四15:00**,週五開始計算收益,週六凌晨看到收益;

週四15:00至週五15:00**,下週一開始計算收益,下週二凌晨看到收益;

週五15:00至週一15:00**,下週二開始計算收益,下週三凌晨看到收益。

收益計算公式:當日收益=(理財通賬戶資金/10000)* **公司當日公佈的每萬份收益。

10樓:金融圈圈

賺錢的啊,現在理財都不保障本金的,銀行理財也是一樣的,年化收益在3%左右,1000元一個月收益在2.5元左右。

還是建議選擇安全的理財方式,比如,趁年輕給自己買點重疾、意外和醫療險,這可是一輩子的投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貨幣**,不會賠錢,現在每個月大概1000元能賺3元左右

12樓:行業技術解答

是比較安全的啊,現在很多人玩的,1萬塊錢還的看你買的是什麼產品啊,裡面的產品是比較多的,有一款年化率是比較高的,每天達到6 7塊錢,是貨幣**的運作每天的收益率都是不同的,所以每天都會公佈當天理財通的每萬份收益,每天早上晚上都可以關注一下,每天0點以後結算收益,一般早上三四點就可以看到自己昨日的收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比較好理解。10000元為例 一天的利息是2元左右。你算一下就明白了

14樓:enjoy維天有漢

你好樓主:現在投入1000元的話,基本可以賺到3塊錢左右,理財通裡面的貨幣**就很適合,起購的點很低,一分錢也能買。而且投資期限靈活,可以隨時取出來到銀行卡。

投資安全性高,出現虧損的機率較小。每天早上晚上都可以關注一下,每天0點以後結算收益,一般早上三四點就可以看到自己昨日的收益了。望採納!!

15樓:璇寶媽媽

初次買理財的話建議買些風險較小的理財產品。

理財通裡面的貨幣**就很適合,起購的點很低,一分錢也能買。而且投資期限靈活,可以隨時取出來到銀行卡。投資安全性高,出現虧損的機率較小。

貨幣**現在的萬分收益是0.7458元,如果是的1000元放一個月的話就用1000/10000*0.7458*30

16樓:管家阿狸

這個理財通屬於貨幣**,肯定是不會賠錢的

17樓:莽荒小狼

一般不會賠錢的,比存在銀行裡好多了

18樓:大好時光丶米修

理財通非常的安全投資的風險很低,幾乎不會出現虧錢的,我自己也購買了不少的理財通產品,每天都能獲得效益,現在平均達到6.67%呢,比銀行的存款利息率還要高,而且能夠隨時存取,只需要在手機上就可以操作了,非常的方便靈活。

**的**,第二個交易日開始計算收益,遇節假日順延。

舉例:週一15:00至週二15:00**,週三開始計算收益,週四凌晨看到收益;

週二15:00至週三15:00**,週四開始計算收益,週五凌晨看到收益;

週三15:00至週四15:00**,週五開始計算收益,週六凌晨看到收益;

週四15:00至週五15:00**,下週一開始計算收益,下週二凌晨看到收益;

週五15:00至週一15:00**,下週二開始計算收益,下週三凌晨看到收益。

收益計算公式:當日收益=(理財通賬戶資金/10000)* **公司當日公佈的每萬份收益。

微信的零錢通可靠嗎安全嗎,微信裡面的零錢通安全嗎

1 資金的安全性。零錢通是經過相關部門審批和確認的,屬於合法的理財服務平臺,零錢通賬戶的資金也是受微信賬戶安全體系保護的。因此微信裡面的零錢通是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零錢通。2 理財的安全性。零錢通是騰訊下屬公司與多家金融機構合作,為使用者提供多樣化理財服務的平臺。零錢通由 銷售機構提供貨幣 產品的銷...

微信理財通贖回多久到賬,微信理財通贖回到賬時間多久

理財通裡面的資金贖回的話如果是贖回到理財通平臺上面那是即使到賬的,如果提現到銀行卡的話到賬的時間就跟取出的方式有一定的關係了,在資金提現的時候可以選擇右上角的取出方式,選擇快速取出,這樣一般工作日的話是兩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賬的,節假日的話就會順延,如果沒有選擇取出方式那就預設的普通取出方式,最晚三個...

餘額寶跳錢快還是微信理財通

如果是投資理財選擇理財通比較好一些,因為收益比餘額寶 現金寶要高一些1 從理財資金的虧損 風險性方面來說,公司都可能存在一定風險,但是理財通風險性極小,且收益穩定,這也是資金高流動性 高穩定性下的高安全性特性。2 對於投資的收益來說,理財通的收益比較穩定,而且比餘額寶和銀行的利息率要高一些,是比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