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蠍座都喜歡水瓶座,為什麼說水瓶座很吸引天蠍座?

2021-03-04 06:39:37 字數 4015 閱讀 2328

1樓:小二溪風

腹黑的天蠍座碰到了特立獨行的水瓶座,就像乾柴遇烈火,一點即著。水瓶的變幻莫測深深的吸引著天蠍。水瓶座吸引天蠍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水瓶座的人雖然他們熱愛大自然,崇尚自由。但是為人處世也是非常的誠懇,不會有太多的花花腸子,這一點讓腹黑的天蠍們,會覺得很是稀奇特別。他們會不自覺的被水瓶所吸引著!

2、水瓶寶寶大都數的時候都比較理性,當你感覺水瓶寶寶對你的愛只有五分的時候,其實他們對你的愛可能已經超過七分了。這一特質也是讓天蠍寶寶非常的著謎呀,他們受虐的傾向對於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很是鍾情。

3、水瓶寶寶骨子裡是很長情的人,一旦對你有所承諾,那麼他們就會堅守承諾。不會出爾反爾,這點讓很美安全感的天蠍座,非常的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只不過是心理學推測,所謂的幾號到幾號運勢,可笑幾天之內有什麼變化,又不是玩**,感情友情是感動,整天東家長西家短的缺點人際關係說著無心聽著有意見,

為什麼說水瓶座很吸引天蠍座?

3樓:小二溪風

腹黑的天蠍座碰到了特立獨行的水瓶座,就像乾柴遇烈火,一點即著。水瓶的變幻莫測深深的吸引著天蠍。水瓶座吸引天蠍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水瓶座的人雖然他們熱愛大自然,崇尚自由。但是為人處世也是非常的誠懇,不會有太多的花花腸子,這一點讓腹黑的天蠍們,會覺得很是稀奇特別。他們會不自覺的被水瓶所吸引著!

2、水瓶寶寶大都數的時候都比較理性,當你感覺水瓶寶寶對你的愛只有五分的時候,其實他們對你的愛可能已經超過七分了。這一特質也是讓天蠍寶寶非常的著謎呀,他們受虐的傾向對於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很是鍾情。

3、水瓶寶寶骨子裡是很長情的人,一旦對你有所承諾,那麼他們就會堅守承諾。不會出爾反爾,這點讓很美安全感的天蠍座,非常的喜歡。

4樓:0璟瑜

首先,天蠍座的人通常都有很強的事業心,勇於為了事業而拼搏,但是在創造力上沒有他的事業心出色。

而水瓶座的人恰好有很棒的想象力與豐富的創造力,可以彌補天蠍座在這方面的不足。在天蠍座看來,迸發出無限想象力的水瓶是十分有魅力的,因此從這一方面來講,水瓶座是十分有吸引力的。

5樓:善恩媽咪

從我身邊朋友來看,其實水瓶座人的性格是非常好相處的,他們平易近人,做事情總是很講究完美,所以吸引天蠍座是很正常的事情。

水瓶座的人,不管男女,性格都特別溫柔,他們和身邊的人相處總是能輕聲細語的說話,不管在任何場合之下,和他們相處都是非常舒服的。

其次他們對身邊的人總是特別友好,你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水瓶人其實是非常善良的,他們的內心看待這世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所以他們對待身邊所有的人和事都是以佛系的心態去對待。

除了溫柔和善良,他們也是個非常有靈性的星座人,他們的機靈會表現在和一切事情上,和他們相處不用太費勁,你的心思他們基本能看懂。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他們非常善解人意,即使做錯的事情,和他們稍微解釋,他們很容易就原諒你的,並不會斤斤計較,得理不饒人。

如此完美的水瓶座,天蠍座受到他們的吸引是不是在情理之中呢。

6樓:愛健身的好騷年

傳聞中,天羯座和水瓶座彼此之間是有磁場的,他們無法離開彼此,也即離不開也躲不掉,因此具備神祕魅力的水瓶座很容易就會吸引到挑剔的天羯座。

1、水瓶座是一個具備智慧和魅力的星座,非常聰明和優秀,在事業和學業上都有一定的成就。水瓶座表面表現出來的平易近人的性格和聰明伶俐的頭腦,自然會吸引到天羯座挑剔的目光。

3、水瓶座生於冬天,雖然外表甜美,但是內心冷酷,但也帶著些神祕感。喜歡琢磨的天羯座,正是被這種神祕感和猜不透的感覺深深吸引著而不可自拔。

7樓:酥

因為水瓶座個性也比較強,跟天蠍座這點還是有點像的,比較嚮往著美好的東西,但是不喜歡在感情上讓有束縛的感覺,不是很喜歡讓人管的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麻煩的一對,基本上大家都不是雷同的傢伙,你們一起只有一個原因:貪新鮮的水瓶座偶然被深情的天蠍魅力所吸引,一見就閃出電光來,但結果只有兩個:就是水瓶座受不住天蠍座情緒高低起伏及獨霸的個性,一聲不向就走了,其二就是天蠍座忍受不了水瓶座那種非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奇異行為,根本無辦法控制他而黯然引退。

水瓶座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他自己,但天蠍座就要他只屬於他天蠍座一個人,你說這樣怎麼辦?!

對於家庭的概念也有不同,水瓶座沒有天蠍座那麼實際,只要想擁有,不惜任何代價,對天蠍座來說總是很費解。因此,兩人會在衣食住行問題方面出亂子。

性方面,天蠍座是對性的要求很挑剔,總埋怨水瓶座不夠關心他的感受,愛自己太多。性戰變冷戰。

他在床上的熱情令你大開眼界,不過,參加你的姊妹淘大會時,他委實太沉默了點。在那麼一長串的選擇物件中,你只好把他除名了。

天蠍座--水瓶座

這兩種人很難接近,都太野性。在這一章裡,我們儘量保持不偏不倚,堅持中立。不過要保持中立也不容易,因為從文學角度講,就沒辦法讓人保持冷靜,超然局外,尤其看到兩人纏到一起,一會兒愛得死去活來,一會兒暴跳如雷地爭吵,誰能不動心?

有人會想:這樣兩個人怎麼會相識的呢?還有的人會想:

這樣兩個人相處是明智的做法嗎?他們之間的4—10日宮型決定他們總會處於緊張的關係中。問題是:

這兩人要在這些緊張關係中幹些什麼呢?他們是需要把這些緊張化作爭執衝突,還是化為一種能量去完成共同的心願呢?

在天蠍座人看來,水瓶座人穿著標新立異,與眾不同,挺有意思,而在水瓶座人看來,天蠍座溫文有禮,安靜沉著,不知整天想些什麼,也夠讓人好奇。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男生通常都很高冷,如果他只把你當路人就會對你不理不睬,但是當他喜歡你的時候,他就會像小朋友一樣想用欺負你的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一個天蠍男總是喜歡捉弄你的話,那他可能是想讓你注意到他哦。

10樓:最重要個

因為水瓶座的性格很好,是那種無論走到**都能吸引人的型別,這對愛挑剔的天蠍座來說最好不過了。

11樓:綠茵場

說水瓶座很吸引天蠍座的原因是在十二星座裡面,水瓶座和天蠍座是前世愛人,所以天蠍座會很喜歡水瓶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證了天蠍男深愛水瓶女,為了表明心跡,去承認自己沒做過的事,只為證明他的心裡只有水瓶女一個,再無其他人。我也見證了水瓶水愛天蠍男的事實,幾次極力維護自已的感情。他們屬於兩情兩悅,別為一首歌而誤會。

其他愛慕他們兩個最優秀的人,最好的愛是成全,對嗎?

13樓:有個小號就是好

客觀理性的來講。

一、水瓶男很暖,天蠍女很冷,所以天蠍女遇到個暖的就愛的不要不要的。

二、天蠍女呢,又屬於寶藏型的,咋一看覺得沒啥,但是接觸時間久了,會發現很多值得你喜歡的地方。而水瓶男又是個好奇寶寶,喜歡挖掘那些有意思的人和事。所以說,水瓶男會被天蠍女吸引。

三、水瓶男和天蠍女都屬於優質型單身貴族。兩個都很優秀的人互相欣賞。

四、天蠍女有套路,有手段,雙商俱高。水瓶男屬於喜歡挑戰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樣的兩個人相遇,肯定要擦出火花。但至於能維持多久,我不敢肯定。

14樓:拼搏的小龍人

說水瓶座很吸引天蠍座是因為水瓶座人的長相是天蠍座人內心的理想型。

15樓:jinshui哥哥

因為水瓶座的人可愛,天蠍座又對可愛的人無法自拔,所以說水瓶座吸引天蠍座。

16樓:譚凱文

我覺得水瓶座就是天蠍座的剋星,相剋相殺,天蠍女愛上水瓶男的話,會很痛苦,在其它星座男人中游刃自如,但是對水瓶男毫無辦法, 所以最好不要開始,其實水瓶男在床上不管是持久力還是爆發力,遇到的三個,都不能滿足 !還是和天蠍男棋逢對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瓶座的人的性格很吸引天蠍座的人,他們都非常欣賞水瓶座的

18樓:你華華華

天蠍很可怕的,十二星座裡最容易出殺人犯的星座!少接觸的好!

19樓:籠中瓶

因為水瓶坐沒完沒了的欺負天蠍坐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胡扯,水瓶和天蠍生來有仇,怎麼會喜歡,更談不上吸引。

水瓶座和天蠍座配嗎,天蠍座與水瓶座相配嗎

凡事好奇,喜歡新鮮感的你會被她的深情的眼眸所打動,瞬間的觸電讓你陷入暗戀的狀態。一旦牽手後,剛開始你們會彼此迷戀對方,但是很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相處時,你倆在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她會覺得你的博愛是不專一,還認為你只會有不切實際的空想 而你也會覺得她善妒 佔有慾也極強,束縛得你喘不過氣來。相處中需要注...

天蠍座為什麼喜歡雙魚座

雙魚座專情,獨佔欲強,溫柔且專一,天真浪漫。熱愛生活 天蠍座想象力豐富,喜歡大自然,喜歡幻想美好的事物,對待感情也是專一和積極。這兩個星座是如此的相似,讓他們互相欣賞。天蠍座和雙魚座同屬水象星座,彼此心靈相通,一樣喜歡浪漫。雙魚愛錢,也希望愛她的男人為她花錢 天蠍愛錢,卻希望為他愛的女人花錢。天蠍對...

我是天蠍座喜歡水瓶座的男生,他學習很好,而我學習中等。他在我們班有很討厭的人,那個人就是我

我也是天蠍女,曾經我也喜歡上水瓶座的男生。因為我和他像閨蜜一樣,我不敢表白,就一直這種關係下去了。其實水瓶比較愛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有時候會很粘人,但有時候又佷冷漠,可能要做一些他意料之外的事,才吸引到他的注意,對你有興趣起來 別太糾結於星座,否則你會鑽進牛角尖 星座也不是很準的 是要看他自己喜歡哪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