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級教育技術學考研有西南大學的前輩嗎

2021-03-04 06:39:36 字數 1685 閱讀 8497

1樓:和興

西南大學教育技術學考研資訊,

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最近兩年西南大學教育技術學考研初試分數線是多少

2樓:開動和和大人物

打研招辦**問問排名,或者找幾個西南大學的學哥學姐打聽打聽。

3樓:鍾林肇映波

對了跟你說一下啊,去哈工大

考研論壇看一下,那裡的資訊很多的,也有很多哈工大的學長們會給你幫助很大的。

補充下,至於那句話沒多大意義,你就在他列出來的那些科目中選一門考就可以,對跨專業考研沒要求,只看分數,我就是跨專業考的,只要分數夠了就可以。複試考的科目你可以去看一下哈工大研究生招生**,有一個招生專題,那裡面資訊很全,包括初試要考科目參考書,複試考試科目指導。現在工大的研招網上不去,估計在錄入分數呢。

至於複試,跟初試一樣重要,兩者分數相加決定你的名次,也就是說兩者分值是1:1的,要足夠重視。

至於本科院校的影響,可以說哈工大是影響最小的,主要是面試,不過影響不是很大,主要看分數,如果分數一樣,好的本科學校佔優勢,會優先錄取,我想你不會差那麼一兩分吧,所以不用考慮本科學校的影響,關鍵是考試的分數。

哈工工科分高,金融分不算高,容易考,也要努力,好的名次拿獎金多那!!!

至於數學,要看你報的什麼專業了。

數學一:包含線代,高數,概率。適用的學科為:

1.工學門類的力學、機械工程、光學工程、儀器科學與技術、冶金工程、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電氣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測繪科學與技術、交通運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兵器科學與技術、核科學與技術、生物醫學工程等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專業.

2.工學門類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礦業工程、石油與天然氣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中對數學要求較高的二級學科、專業.

3.管理學門類中的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

按此劃分,絕大多數院校的計算機專業都會選擇考數學一,這也是從事計算機所必須的最低數學功底。

數學二:包含線代,高數。適用的學科為:

1.工學門類的紡織科學與工程、輕工技術與工程、農業工程、林業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專業.

2.工學門類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礦業工程、石油與天然氣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中對數學要求較低的二級學科、專業.

數學三:常被稱為經濟數學,包含線代,概率,高數。適用學科為:

1.經濟學門類的應用經濟學一級學科中統計學、數量經濟學二級學科、專業.

2.管理學門類的工商管理一級學科中企業管理、技術經濟及管理二級學科、專業.

3.管理學門類的農林經濟管理一級學科中對數學要求較高的二級學科、專業

至於初試複試考什麼,也要看什麼專業啊,一般就是要報考的這個專業的本科的主要課程,去哈工大研究生**查一下,都列出來了,很詳細的。

至於錄取分數線,各個專業差的很多,有些專業由於過線人數不夠,只要過了學校基本線就可以,有些專業競爭很激烈,分數就要很高。一般的考個350左右就差不多,比較熱的要到380~390,也有少數只要過了基本線就可以320.

4樓:生日的孩子金牛

不重要啊,主要的是靠你的努力。我也是西南大學的,師兄祝你好運,相信自己,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中南大學教育技術學考研難嗎,中南大學教育技術學考研難嗎

認真準備,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踏實複習,把基礎打牢,再加上那麼一點運氣,都不難的。不過專業課準備好的同時,英語和政治也別大意,當年好多同學都掛在了英語上 中南大學考的科目有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763高等數學方法與應用 917計算機應用基礎 不管考試有多難,你只要對你自己有信心,相信自...

教育技術學專業考研,教育技術學考研建議報什麼專業呢?

教育技術學專業培養能夠在新技術教育領域從事教學 和教學系統的設計 開發 運用 管理和評價等的教育技術學科高階專門人才,包括各級師範院校和中等學校教育技術學課程教師以及各級電教館 高校和普教的教育技術人員 我是哈師大教育技術專業的本科生,我想考研究生,請問一下這個專業考研考的你好!我是教育技術本科畢業...

開設教育技術學專業的大學有哪些,教育技術學專業開設院校有哪些 教育技術學專業大學

我就是教育技術學,現在有很多學校有,著名的 華東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江南大學等 教育技術學專業開設院校有哪些 教育技術學專業大學 教育技術學專業開設院校比較多,最好的是北京師範大學。全國排前10名的是 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985大學中有教育技術學專業的學校有哪些 5 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