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用什麼鉀肥更好,大棚番茄什麼時期用鉀肥好

2021-03-04 06:38:03 字數 571 閱讀 5807

1樓:農醫生

建議bai

底肥應以腐熟好du的農家肥為主,配施木美土裡復zhi

合微dao生物肥料和沃田甲又叫版矽鈣鎂鉀權(中微肥)及硫酸鉀複合肥。膨大期衝施高鉀水溶肥(硫酸鉀)+木美土裡生物調控功能水溶肥,葉噴磷酸二氫鉀+澳美佳螯合鈣+速樂硼(適量)。

大棚番茄什麼時期用鉀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土壤有效鉀含量比較缺乏,且番茄盛果期前(此期番茄第一穗果進入膨大期,鉀素吸收步入吸收高峰)施用鉀肥較好。最好化驗一下土壤養分含量情況,然後進行針對性施肥。做到土壤缺啥是啥、科學施肥。

大棚西紅柿用什麼鉀肥好,具體一畝地用多少,含量多少,尤其在膨果期。謝!。

3樓:農醫生

番茄底肥,每畝用硫抄

基復bai合肥80-100斤,農家肥du2000斤+中量元素和生物zhi菌肥。

番茄在苗期dao

「開花前期」,可以衝施平衡水溶肥,在番茄澎果期,衝施高鉀水溶肥,葉面噴施磷酸二氫鉀,硼、鈣、鎂肥,促進果實澎大,著色。

大棚辣椒施什麼葉面肥長得最好,大棚辣椒用什麼肥料長得快?

每生產1000公斤辣椒約需氮 n 3.5 5.4公斤 五氧化二磷 p2o5 0.8 1.3公斤 氧化鉀 k2o 5.5 7.2公斤,注意這裡說的是 純元專素,這些元素以底肥為主,微量屬元素上鈣 硫 硼等也需要,可以噴施摩爾的葉面肥配方間隔15天左右噴施一次 大棚辣椒用什麼肥料長得快?大棚辣椒定植後的...

大棚辣椒用什麼肥料顏色好,大棚辣椒是衝施肥還是人工施肥好

大棚辣椒定植後的管理,是辣椒栽培管理過程中比較重要的一個時期 施肥。基肥 基肥要以有機肥為主,再配合施用適量複合肥,以提高地力。但在定植後要嚴格禁止施用化肥,保護根系。追肥 大家都知道,辣椒苗定植後,是辣椒栽培管理中,對根系養護最關鍵的時期,所以很多菜農在蔬菜定植後,會選擇使用一些生根類的產品,對辣...

西紅柿用什麼嫁接最好,番茄用什麼砧木嫁接最好?

1 品種選擇 砧木品種 要選擇具有抗枯萎病 根結線蟲等複合抗性,根系發達,生長勢強,與接穗親和力好的品種。如北京市農科院蔬菜研究中心最新培育的果砧1號砧木。接穗品種 要選擇抗病 優質 高產 耐弱光 商品性好 適合當地市場需求的番茄品種作為接穗。如蒙特卡羅 中研988等。2 播種 一般北京地區冬春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