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住同棟樓的女生,請大家支支招

2021-03-04 06:36:31 字數 4878 閱讀 4463

1樓:古河烙弘

你也是大神,把問題寫這麼多還這麼具體!

女孩子一般要「放長線,釣大魚」,獲得女孩兒的信任,就可以make love了。

追女孩子不要猴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是給女孩子的印象太差,反而落了下乘。

初期:有對方的****、有共同的話題、要讚美對方、鼓勵她、給她買禮物、給她浪漫和驚喜;

中期:從你們共同的地方找到相同的區間,然後把這個區間拉大,從普通朋友到戀人。

後期我就不打了。

但是你要是有錢,可以無視任何方法。

畢竟,漂亮的拜金女很多。隨便給點錢,一天換一個。

要麼付出感情,要麼付出金錢。二選一,你自己平衡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個女生,第一必須先搞清楚她是否有男朋友,第二大聲地告訴她,你喜歡她,問她能否給她機會追求她,第三千萬別糾纏她,似遠似近,關心她,陪她去做她喜歡的事!

最近有一個女人很賤總是騷擾我男朋友,像這種女人要怎麼對付,請大家支支招!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男朋友對那個女的是不是討厭,如果討厭的話就和那個女的說明白,最好霸氣一點,讓你男朋友也別和她再有什麼來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男朋友你就搞他男朋友,沒有就跟你男朋友說清楚要她還是要你,要你就不能跟她聯絡,要是有聯絡就跟他拜拜

5樓:暴龍神

你當著他的面和你男友玩曖昧,據對能氣死她

6樓:颯颯之納容雨幽

1 要麼就讓你男朋友和她說清楚,讓她搞清楚關係。

2 要麼就你直接和她說。

3 要麼直接和你男朋友結婚,讓她死心。

7樓:gggg單純

簡單!不愛你男朋友就直接拜拜,很愛的話就把和他親密的**發給對方看。越親密的**越好!!!哈哈哈

8樓:磕著瓜子的貓

好好對待自己的男朋友,敲山震虎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把她玩了再甩了她,那不是一舉兩得?

10樓:古怪的小紅帽

把握好你男人的心,那種人就會自動消失

11樓:徐志摩託車

讓你男朋友遠離他。 在她面前秀恩愛,氣死她。

12樓:elsa晴雪

裝作不知道 數罪併罰 (適當的時候

13樓:你是我的眼

找個你比較帥的朋友去勾引她,然後再甩掉。

14樓:ωǒ \"芒果布丁諾

看你男盆友態度咯!如果是你男盆友故意跟她搞曖昧呢

15樓:倔老頭

當面告訴她,這是你的男朋友。

16樓:一手裝置**商

見面和她說清楚,或和你老公說清楚,到底該怎麼做

每天晚上都和女朋友微信,但不知道要聊什麼,我可是戀愛白痴,,請高手支支招。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寵物

如今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大多數女人都拒絕不了萌萌的寵物,所以從寵物的話題下手,是最能讓女人感興趣的。前提是女人喜歡這毛茸茸的一切,只有喜歡寵物的女人,你跟她談寵物的話題她才會更加感興趣。聊聊可愛的貓咪和狗狗,問問女人有沒有養寵物的想法,以及養寵物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喜歡什麼品種的貓咪,由寵物衍生出來的話題太多了,所以男人必須做好功課。

最近的娛樂八卦

女人喜歡的美食

聊女人朋友圈的**

女人的朋友圈不可能沒有痕跡,想要找有趣的話題。就先從女人的朋友圈內容下手,女人的朋友圈愛分享什麼就聊什麼。比如女人愛分享自己的工作趣事,那麼你就能跟她談談工作上發生的趣事,然後再聊到自己,儘量用幽默有趣的內容來吸引女人的注意力。

聊天的過程必須幽默,不能聊到一些負能量的話題,只有你能給女人帶來搞笑的,她就會被你吸引住。

聊衣服穿搭

聊聊情感

情感寄語:一個男人若是聊天沒有目的,那麼你失敗的機率會大很多,循序漸進給自己一個計劃,會更加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抱著「找話題完成今天的聊天任務」想法。

而是你發現有什麼高興的事,你就跟她分享,也可以分享你對她的感覺,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歡她。她有很多優點等待你去發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雨後,蔥蘢欲翠,一股涼風襲來,伴著泥土裡的氣息,透入身髓。沒有明月,沒有驕陽,沒有妙花,世如滄海一粟,生如半瓢浮夢。那花開花落半瓢浮夢。

那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20樓:吉他小葉天蠍

聊天技巧1:圍繞環境氛

圍找話題。

環境氛圍是一種具有動感變化、隨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女盆友了,就聊點日常生活,或者她的喜好,然後以後的打算,或者甜蜜的關心之類的

22樓:健康的心路

什麼東西都可以

只要是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就行

如果不知道談什麼

最好是推薦一些電影,書籍,遊戲或者興趣

以後就可以共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是熱戀期還是穩定期?熱戀期就說肉麻的話,穩定期就說關心的話,分享一些自己的所見所聞。(戀愛白痴都有女朋友了,你讓單身狗們怎麼活?真是太不像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聊,就聽她說,你做個觀眾。多問問她這一天發生的事情。和以前有趣的事情。按照她的思路去找話題

25樓:不落皇朝

日常就好了 不要過以刻意地去找話題 或許 你慢慢就懂 畢竟戀愛不是一兩個月的事

26樓:迷兔

喜歡玩遊戲帶她一起玩遊戲啊,問她平時喜歡幹什麼吧,或者說說你的興趣愛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故事就講自己遇到過得事唄,既然不善言辭就儘量讓對方說,你保持認真聽講和提問就好...

28樓:x曉馬

這要是在學校,吵著我睡覺了,非劈頭蓋臉一頓,真是自私又不要臉,就沒想著別人的感受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在幹嘛,然後順著話題聊下去

30樓:幸運者

聊你女朋友喜歡的唄,比如她喜歡的衣服款式品牌,還有她喜歡的偶像

31樓:中國一條狗

白天多手機上 儲備一些素材 看到的 想到的 聽到的手機記錄下來

32樓:哈哈笑

只要能掌握一些適合自己的話題,在當跟女孩子聊天時,從大腦中熟練的篩選話題,便能在 日常的聊天中給對方留下健談向上的印象。所以,掌握和女生聊天話題大全是很有必要的。

在平時和女生聊天時,能利用到的跟女生聊天話題有很多,主要是一些類似於:

.我哪一點最吸引你描述一下我的味道。聊天話題大全,跟妹子聊天不再發愁!

.你第一次吻我之前在想些什麼?

.我第一次把你約出來的時候你考慮過拒絕我嗎?

.初吻時是幾歲?

.初夜是何時?

.初戀時你多大?

.我做過的哪件事很讓你生氣?

.告訴我,你是何時發覺愛上我的?

.我使你難堪過嗎?

.如果你能夠改變我的一個方面,那會是什麼呢?

.如果你打算問我一個問題,你會問什麼?

.你是如何察覺我在生氣的?

.你覺得我能夠傷害你最深的一件事會是什麼?

.我做的哪道菜你已經吃厭了?

.如果我想在餐桌上給你一個驚喜,你希望是哪道菜呢?

.你認為是性還是感情維持著一段完美的戀情?

.如果你的朋友偷腥,你覺得你應該告訴他的伴侶嗎?

.如果你的朋友偷腥,你會讓他的伴侶知道嗎?

.你的第一次約會是在哪位「老師」的指導下完成的?

.描述一下你心中完美的約會。

.什麼會讓你慧劍斬情絲?

.你認為在戀愛中誰會占主導地位,為什麼?

.一個人去度假,另一個人獨自在家,你會怎麼想?

.你認為男人的愛與女人的愛是不同的嗎?

.作為男性(女性),你認為女性(男性)最有必要知道的是什麼?

以前我也是一個挫男,後來無意中在網上遇見了一個叫泡聖老魚的人,學習了他的很多把妹 套路和乾貨,人生開始美女朋友不斷,簡直是另外一個世界,泡聖老魚寫了很多把妹日記文 章,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3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住一起,面對面聊。

34樓:佛擋殺佛方法

foreign ministry

我喜歡隔壁班的一個女孩,但不知道怎麼追她?請過來人指點下(最好女性朋友作答,男性朋友支支招也歡迎)

35樓:熱愛自由生活

先學習吧,至少能和她考在一起,否則距離能讓你一切努力白費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做個做個朋友,讓她慢慢了解你,這樣的話對你有很在好處,

37樓:小王子の玫瑰

隔壁班?那就先和她座位附近的男生混熟先,再借著去找那個坐她附近的男生的機會和她套近乎。或者爭取和她去同一自習室或課外輔導班。找機會先熟悉彼此。

世界上最高的樓是哪棟,世界上最高的樓有幾層

迪拜塔 世界最高的建築專案,2004年開始興建,預計2008年完工。目前建至512 1米。專案由美國芝加哥公司的美國建築師阿德里安 史密斯設計,韓國三星公司負責實施。建築設計採用了一種具有挑戰性的單式結構,由連為一體的管狀多塔組成,具有太空時代風格的外形,基座周圍採用了富有伊斯蘭建築風格的幾何圖形 ...

我是農村的,現在想在我們住的樓的旁邊蓋一棟新樓,可以嗎?聽說隔壁村的打了地基不給蓋

地不屬於你,就算你蓋好了都會拆!正常手續的話先報建!我們這動一下馬上城管就提著錘子來了 地基只能是坐東北朝西南,就是我家的左邊現有一棟兩層樓的樓房,就在我家隔壁只想差2米遠。十天干中丙戊日都寄在巳宮,丁己日都寄在未宮,陽幹寄在祿位上,陰乾寄在羊刃位上 四正神 子午卯酉,此四位是不正之位,亦為四敗之地...

可可和樂樂住在一棟樓的同單元裡,一天他們玩爬樓梯遊戲。他們同時開始,當可可爬到4樓時,可可爬到

數理答疑團 為您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3 1 4 1 3 1 1 9當可可回到家 樂樂也到家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