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叫女生妹子是什麼意思,男生稱呼女生妹子,是什麼意思?請男生回答。

2021-03-04 06:36:31 字數 5617 閱讀 2796

1樓:細手機

輕浮就好這裡的學校碰見了叫妹紙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 就是一個稱呼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if god can give us a chance,

4樓:源夏載斐

如果是方言的話,意思就和妹妹差不多,但如果當地沒有這個方言,而是近似網路用語「妹子」「妹紙」的話,多是有好感的,就比如我,如果我看到了心儀的女生,就會眼前一亮,在心裡大喊:「哇,妹子!」甚至會說出聲來,,,,,

男生稱呼女生妹子,是什麼意思?請男生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看,有點小曖昧,但是目前這是流行語,大家都這麼叫,所以並不代表什麼,只是詼諧地稱呼而已。另一方,可以說是在讚美你,你小,可人,惹人愛的意思

6樓:茅仲舒衛情

只是比直接叫名字稍微親近一點的叫法。大多數男生這樣叫女生應該是出於想要親近的意思,如果女生不反感的話,那就說明預設他可以這樣叫,那就比直接叫名字要親近的多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女孩他覺得挺不錯 比稱呼為美女好 一般不知道怎麼叫了才叫美女

8樓:金把守

在打女生的壞主意唄!不叫名字叫妹子的男生都有壞主意,我自己就是最好的「榜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就是妹妹,想跟你走近一些

10樓:澤從雨散

別亂回答,叫妹子就一定有感覺嗎?這還要結合其他行為來看了

11樓:艹滾你

對女孩子的稱呼,重慶,四川,都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意思,表示親近。

13樓:遊賞河山

只是隨便一稱呼,沒實際意義

14樓:695839116啊

玩lol玩多多了,大家覺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就是個普通的稱呼啦,主要看那個人是不是叫所有女都是這樣叫的

16樓:被遺棄的難民

對你沒有壞感 而且相反

17樓:絀哄績銆傗潳

就像女生叫男生哥們一樣

男生叫女生妹妹有幾種意思是喜歡嗎 50

18樓:

你知不知道,好多情侶就是從這種關係發展起來滴,他叫你妹妹,就是說明對你有好感唄。不同的男生喜歡的女孩子型別應該都有不一樣吧,不過男生應該都喜歡溫柔的,乖乖的女孩子,會關心人那種。

19樓:強顏歡笑

①男生真的喜歡她.關心她.想照顧她到無微不至.

想引起她的注意

②男生只把她當作自己的妹妹.並無交往之類的想法

20樓:杯具裡的咖啡

妹妹~你想多了,頂多就是曖昧稱呼,如果喜歡為何不說出來?既然沒說出來,就是想搞曖昧,進可攻退可守。聊天技巧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潛臺詞就是對你有意思,想與你接觸 靠近!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要看男生平時對你的態度,如果過於親密的話,可能就是喜歡,想要進一步發展,如果只是一般的相處方式,偶爾叫你妹妹的話,就是單純感情了。

23樓:成都索菲亞定製

不一定,至少有好感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啊,只是妹妹而已,別想太多

25樓:艾麗絲

叫妹妹親切些,不等於喜歡。

26樓:怡然後主

不喜歡的都不會叫妹妹!(銷售除外)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生喜歡女生的小把戲。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一對妹妹的親切感,第二意思在他印象中這個女孩可愛所以會叫她妹妹

29樓:霸王硬上弓

事初男生是對女生的一種關愛關心才想認個妹妹。在過程中如果沒有血緣關係很有可能轉化成喜歡。

30樓:隨風飄落的小樹

嗯 差不多吧,應該有那麼一丁點意思的,女方可以再去試探一下就明白了

31樓:**物件丶換盆

這人的思想很複雜的哦 不一定是喜歡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當時暗戀我,跟我說,叫他一聲哥,他給我一顆糖,現在妹妹叫成了女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怪了,有時候他要叫媳婦,可有時候又把我噹噹他的寵物,現在有是妹妹?我都暈了……

34樓:犢選好乇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cctv主導製作的動畫片,共52集。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好感

,想用認妹妹這種方式來發展成物件關係,他是個喜歡搞曖昧的男生,對有好感的女生都會表現出關心曖昧。你也說他還有一個認的妹妹,而且你認識他不久,萬一他對那個妹妹也是這樣的關心呢。是喜歡和疼愛,卻又忍耐努力避免跨過界,掩飾不負責任的一種藉口…… 換我做主管角度如果說妹妹的話,關係發展就到此為止,不敢突破防線了,當然很容易**造成些災禍。

男的叫女的妹子是什麼意思!

36樓:功培勝爾女

如果是方言的話,意思就和妹妹差不多,但如果當地沒有這個方言,而是近似網路用語「妹子」「妹紙」的話,多是有好感的,就比如我,如果我看到了心儀的女生,就會眼前一亮,在心裡大喊:「哇,妹子!」甚至會說出聲來,,,,,

37樓:俟合英冉念

稱呼而已

如果他經常找你聊天,對你很熱情的話我只能說他想泡你

38樓:鎮美媛革鶯

口花花而已,我哥哥(親的)見到漂亮姑娘就叫妹子,我同學什麼的他見了哪一個都說「這妹子真靚」受不了他,一點也不想有一個同學嫂子……

39樓:小揚麼麼噠

有好多意思的,這要看這個男的對你是不是有意思了,如果沒什麼意思,那可能就是口頭禪了

40樓:姝鑑鸝

習慣性、禮節性,主要不是無禮貌之輩的做法,更顯親切感

41樓:周聃

覺得那女生比自己小需要保護

42樓:夢雲生

叫妹子還是妹紙?妹子是禮稱,妹紙是愛稱。

43樓:佟珍宛紫安

現在這年頭叫妹子很正常,不過帶點挑逗的語氣

4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盡習慣,顯得親切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只要是比我小的都叫妹子

男生稱呼女生「妹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親切的稱呼,無什麼原因的,唯一原因男孩叫女孩妹子,就可拉近大家的距離,容易溝通。

47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就是被他把過的妹子。一起做過愛。就是這個意思。這你也不懂啊

你這麼想知道,是不是你喜歡那男的?

48樓:葉之秋

可以理解為「漂亮妹妹的桌布、**」,或者直接指代漂亮的女孩,也有用於賣萌的說法,或者親密的人,比如情侶之間,或者年輕男女孩之間的稱呼

49樓:畢延良

妹子,是對女生親切的稱呼。

男生叫女生小妹妹是什麼意思

50樓:花少北北北北北

親身經歷告訴你哦,其實沒有什麼意思,他們純屬閒的

呵我同位男生有物件,整天小妹妹小可愛小笨蛋的叫,我特麼真想弄死他?

51樓:alex小俠

通常女生在男生眼裡都比較軟弱 所以有些男生想保護女生 所以會叫小妹妹

也是一種尊重吧 這樣選的女生年齡小

要是女生可以留**嗎? 不強求

記得采納!

52樓:hdc吖

一般都可以分為以下幾種原因,

確實當對方是小妹妹.

嘲笑對方年紀小.

挑逗對方.

53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當妹妹對待,有感情了拿你當情人對待

54樓:識途小昂

不同的語氣代表不同的意思,有的是真把你當小妺妹看待,有的是逗你,有的是調情想泡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很容易喜歡一個女人,卻不輕易深愛一個女人。

喜歡在網上花時間跟女孩親密聊天的人,往往因為現實中不太會交際,或者達不到周圍交往物件的要求,有點鬱悶。

對方叫你妹妹,是禮貌的說法,我認為他願意跟你繼續交往的動機從一開始時是沒有的,現在的狀況可能他自己也說不清自己怎麼想的。

還是算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多人見到小女孩找招呼都是這樣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圖謀不軌吧、、 我是男生、、、

男生叫妹子是什麼意思,叫別的女生都是女神,叫長的一 30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這名字讓人「敬而遠之」,而妹子這個詞比較接地氣。

也就是說,男生叫妹子的時候,通常是感覺彼此距離比較近,比較親切隨和時的一種稱呼。

一般男的叫女的妹子是什麼意思?!

5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男的比女的大,叫妹子是妹妹的意思

二種可能是一個地方的習俗風格是這樣,喜歡叫女的妹子

60樓:愛太陽的喵

現在這年頭叫妹子很正常,不過帶點挑逗的語氣

61樓:下輩子就做只貓

我們那邊就是這樣叫法,沒什麼特別意思

6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唄 喜歡和妹子交流

63樓:布洛姨植

調皮,一般不一定是比自己小的。

64樓:91雲點播

沒什麼意思啊 想多了吧

65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夫就叫我姐妹子,我覺得還挺好玩

一個男人叫女人叫妹子什麼心理,問男人

66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男人的年齡,如果年輕男人,也就是想從撩妹開始。如果是中年男人,兩種可能。一是僅僅是稱呼,二是能是心理有點喜歡但是明白不可能在一起。

67樓:z丶丶

想泡她,或者帶有挑逗的意想

68樓:王王子不是我

正常心理,叫妹子很正常啊,別太在意辣

大妹子是什麼意思,男生叫女孩大妹子什麼意思

在四川一些地方,第一個出生的女兒都叫大妹子,第二個就叫二妹子 在外一般稱呼比自己小的女性為大妹子 這樣叫比較親近,就象一家人似的 東北的方言 稱呼比自己小的女性,一般表示親近 嘿嘿,是不是有人叫你大妹子啊 男生叫女孩大妹子什麼意思 我反而覺得這麼叫是對你有好感,一般叫大妹子說明他對你還是蠻熟的 當然...

女生這樣稱呼男生什麼意思,男生稱呼女生妹子,是什麼意思?請男生回答。

笨啦!就是你太木了!不明白他的心思,不懂她的意思啊!可能他喜歡你向你暗示了什麼吧!可你卻沒明白!同類還有 豬頭 應該是對那個男生有特別的感情 而且也暗示過很多次,但那個男生就是很木訥,不懂女生什麼意思唄。然後,那個女生就說 木頭。說你都不明白他的心意啊。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可是你體會不出來 所以才這...

女生主動叫男生哥哥是什麼意思,女生叫男生哥是什麼意思?

叫你哥哥?一般是兩種意思 第二 那就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沒來電的感覺 這樣的一般會在你和她表白之後,或是發現你好象對她有意思之後才會認你做哥哥 這樣可以撇清關係 就像再說 我們是兄妹!你可別越界了!還有 你說她說喜歡你 是用什麼語氣說的呢 是光說喜歡你呀?還是說 你是我哥哥我當然喜歡你了?你都不交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