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這是哪個動漫裡的?

2021-03-04 06:34:58 字數 3156 閱讀 9007

1樓:永夜_離火

《偶像夢幻祭》真白友也

《偶像夢幻祭》是由樂元素公司研發的一款女性向偶像養成類手遊,遊戲圍繞「青春、偶像、高校生」等主題,玩家將扮演一名轉學到男性偶像培養學校的製作人科第一人,與學院中組成十一個風格各異的組合的43(包括老師和外校)位男子高中生偶像一起打造最強偶像團體。

目前漫畫已出,動漫還沒有。

2樓:澄幼仵安青

這動漫是《刀劍亂舞》

3樓:巧峰霜簫

不像動漫人物

有點象p站的人物立繪來的

4樓:程炫宋修平

刀劍亂舞裡面的鶴丸國永

5樓:笪星嚴冷珍

這個是鶴丸國永,刀劍亂舞裡面的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6樓:ceshi猜猜

出自動漫:《少女與戰車》人物:島田愛裡壽【人物百科】同人圖資訊:

pixiv 作品id:71757179——畫師:クロがねや(畫師id :9523794)

**如下:【原圖】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

7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天體的秩序》ova

人物:諾艾爾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8樓:俟塵況蘭芳

幸運星

9樓:字若校雪蓮

遊戲《triptych》的人物bai

遊戲簡介du

在無止境zhi的夢之盡頭,少年dao看見的是——

在郊內外的西式

容大屋裡生活的少年ナユタ。他以類似偵探的萬事屋謀生。這樣活著的他和平時一樣由情報屋的拍檔那裡送來了委託。

在孤島**的某學園,傳出有可疑的儀式進行著的謠言。希望他去確認真相——

失去過去的記憶,內心有像開了個洞似的缺失感的ナユタ對這個委託有點在意而接受了。

ナユタ混進夜晚的黑暗裡潛入了學園。他在那裡遇見了擔任學園理事長一職的マヤ。

視線相交的瞬間,ナユタ心裡泛起劇烈的鼓動擾亂著他的思緒。マヤ也一樣被吸引著似的走向ナユタ身邊去,然後兩人的身體已是纏綿在一起了……

事後ナユタ忽然醒來發現自己是在被霧包圍似的白茫茫的世界裡。於淡薄的意識中,ナユタ腦內響起聲音。

於此一切再次開始。選擇者啊。希望汝能選擇正確的道路——

10樓:戶信婁酉

搖曳百合bai

o(∩_∩)o~

歲du納京子聲zhi優:dao大坪由佳生日:3月28日年齡:14歲

血型:b

班級:2年5班

宅女內,喜

容歡動畫《小魔女米拉庫》,並從事其同人創作,心靈手巧,會做cosplay的服裝;

非常喜歡千夏(因為和喜歡的動畫《小魔女米拉庫》相似,七夕願望是「希望和千夏接吻」的願望;

成績優秀,有著即使很少看書也能拿年級第一的怪人;

千歲yy組合『京子x綾乃』中的一方;

喜歡吃東西(特別是朗姆葡萄乾冰淇林);

說話有些電波。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

11樓:伊莉雅的呆毛

出處:天使降臨到了我的身邊!

角色:白咲花

劇情簡介怕生的御宅

專族女大學生宮子,遇到

屬了天使般的小學生!?在看到妹妹帶來的新朋友小花的瞬間,宮子就無法抑制住心跳!!她為了和小花成為朋友而奮鬥,但……「想要和超絕可愛的她做朋友」系小品喜劇,開幕

12樓:不二週佐

出自《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的白咲花

13樓:乀心束負乚

天使降臨我身邊,百合ll賣萌番

14樓:玄憶資佳

好像刀劍。罪惡王冠,

這畫師神了,

15樓:拱泉沈唱

是不是刀劍神域,更可能是插畫

16樓:奕莊廖向雁

感覺非常像《四月是你的謊言》,推薦去看看哦,是一部不錯的番劇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鋼之鍊金術師(日本荒川弘創作漫畫作品)

《鋼之鍊金術師》,由荒川弘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2023年在《月刊少年gangan》2023年8月號開始**,至2023年7月號完結,全108話。單行本於2023年2月22日開始發行銷售,全27卷;完全版於2023年6月22日開始發行銷售,全18卷。單行本全27卷累計發行部數達到6100萬部 ,為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單行本發行部數最高紀錄。

2023年,獲得第49屆小學館漫畫賞   。

男:愛德華·艾爾利克

女:溫莉·洛克貝爾

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18樓:深藍侵襲

漆黑的子彈

二〇copy二〇年,人類在與病毒bai性寄生生物「原腸動du物」的戰爭中敗北,

被驅逐zhi

至狹dao窄的領土,帶著恐懼與絕望苟且偷生。

在如此封閉幽暗的世界──

居住於東京地區的少年──裡見蓮太郎,為對抗原腸動物的專家「民警」一員,從事危機的工作。

他的搭檔則是有點早熟的小女孩──藍原延珠。

以特殊能力戰鬥的兩人,某天接獲**的特別命令,內容則是避免東京毀滅的高度機密任務……

以近未來為舞臺,充滿戰慄氣息的英雄動作善鉅作,就此開幕!

天童木更(cv:堀江由衣)

19樓:邰爰常慨

畫師nil原創

獸耳**娘

附上畫師其他作品:

20樓:墨琅莘旎

食靈bai

零人物名,

諫山du

黃泉zhi

(いさやまdao

よみ)大飆內淚的動畫

啊!容!!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諾艾爾是studio 3hz所製作的動畫 天體的秩序 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身體外貌在小學生低年級左右,年齡不詳。性格天真爛漫又開朗,一直在積極地行動,卻又總是不得要領,是個不可思議的女孩子。天體的秩序 諾艾爾 有點像。goslck 裡的維多利加 德 布洛瓦。都是黑色的禮服,都是金色的長髮。無動漫...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來著,這是哪個動漫裡的

曾幾何時天魔的黑兔 不是動漫,是別人畫的原創角色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 勝利隊系列動漫 二次元的國產動漫 發圖才能幫到你喔麼麼噠 配圖呢問題一定要清晰哦 你好,你的問題描述不詳細。並沒有 補一補吧 怎麼沒有圖呀,沒有圖怎麼回答。能加一點詳細的介紹或者 這樣有助於尋找 火車 bai又稱鐵路 列車,是指在d...

這是哪個動漫啊,這是哪個動漫裡的啊?

這個我記得就是個單純的情侶頭像,不是某部動漫裡的人物 這是哪個動漫裡的啊?30 劇情簡介 在這片不可思議的大陸上,出現了沉眠著祕寶的神祕遺蹟 迷宮 少年阿拉丁在旅行世界各地的途中,邂逅了阿里巴巴,兩人為了尋求祕寶,共同以攻略 迷宮 為目標。反覆經歷了各式各樣的相遇與別離,阿拉丁將得知自身的宿命.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