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中曲線如何轉化為草圖曲線,UG中曲線如何轉化為草圖曲線急求

2021-03-03 21:13:58 字數 1459 閱讀 8167

1樓:禚瑤盛鳥

突然發現知識不夠用了,沒學過旋轉曲線~~~

你可以試試「抽取幾何體」選「曲線」把下面的「隱藏原先的」勾選上,就完成了草圖曲線到曲線的轉換,但是原來的草圖曲線還是存在的只是隱藏了。

ug中曲線如何轉化為草圖曲線 急求

2樓:鄧桂花泣辰

突然發現知識不夠用了,沒學過旋轉曲線~~~

你可以試試「抽取幾何體」選「曲線」把下面的「隱藏原先的」勾選上,就完成了草圖曲線到曲線的轉換,但是原來的草圖曲線還是存在的只是隱藏了。

3樓:聯想

你的意思是:曲線是在建模

狀態做的線,草圖曲線是在草繪里做的線吧,首先作為線來說沒有區別,都是曲線,只是分別體現在不同的環境中,建模裡的曲線有的有引數,有的沒引數,而草繪里的曲線是有引數關聯的,建模裡的曲線轉化為草圖曲線,可以用新增現有曲線功能來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草圖,用偏置曲線,選擇建模的曲線,偏置距離為什0,這樣就相當於抽取命令。要選「映象」旁邊的「偏置曲線」

ug建模模式裡繪製曲線和草圖模式裡繪製曲線有何不同

5樓:卿瑪銀新潔

嗯有同感,我用了6年ug了從一開始就在草圖畫,這樣設計產品很方便有需要改動的尺寸很簡單的就辦到了。你說不用草圖的人他應該是從老版本學習ug的老手了,因老版本沒草圖這個功能,到了新版本(好像從2.0開始有草圖功能)有了草圖功能他們也不習慣用。

希望能給你最好的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草圖是平面曲線,可以進行約束,標註。可編輯性強。

直接繪製的曲線為空間曲線,不能約束,修改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草圖:在一個平面上精確的表示你要繪製的曲線的幾何關係,尺寸關係。其優點是直觀,對於幾何 關係和尺寸關係一目瞭然,方便修改。

直接繪製曲線:在空間可以不受單一平面的約束,可以畫出空間圖框,由於受到關聯性的影響,所以修改起來對於建模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8樓:326527小野

草圖繪製曲線能約束,直接繪圖修改麻煩

ug中,草圖曲線和空間曲線的區別,以及如何轉換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曲線選擇——轉化成為參考線。

進去草圖,用偏置曲線,選擇建模的曲線,偏置距離為什0,這樣就相當於抽取命令。要選「映象」旁邊的「偏置曲線」。

ug7.0建模中的曲線與草圖中的曲線有何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曲線是指不基於草圖平面的圖素。

草圖中的曲線是二維的,平面的,必須繪製在平面上。

在使用過程中作用也是不一樣的,曲線可以在建模中單獨使用,而草圖曲線只能基於草圖一起使用。

UG7 0繪製草圖偏置曲線怎麼取消關聯

將偏置對話方塊中的設定選項下的關聯命令前面的勾去掉,你在試試 將關聯命令關掉後,當再次編輯偏置曲線的父項曲線是,偏置來的曲線將不會改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ug8.0草圖裡面為何不能修剪偏置曲線的中間部分 偏置曲線和你原曲線存在關聯,所以不能修剪。如果用變換做的不存在引數關聯應該可以。因為偏置曲線來有...

為什麼UG草圖裡的曲線完成後,不能在修改

首先你要明白父與子的關係!比如你在草 圖裡面畫了一個點 建模中在草圖點上畫了條線,又由線做了個面,又由這個面去修剪其它面,然後 等等。那個草圖中的點就是 父 了。那個父如果改變了,所有的子操作全部作廢,所以不能改!如果說沒有子操作,改草圖就輕而易舉了!要改草圖曲線就得進入你畫曲線的那個草圖。進入方法...

請教,怎麼在ug中同時畫多條不同的規律曲線

寫給後來人看 方法1我是先輸入表示式,然後畫一條。然後編輯 特徵 移除引數。再修改表示式,插入規律曲線。同理依次畫多條。方法2 輸入表示式,畫好第一條後,不移除引數。然後修改表示式把xt yt zt 修改為x1t y1t z1t 然後插入規律曲線,在根據方程下面函式選框把xt yt xt分別修改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