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紋M14x15是什麼意思,m14x15的外螺紋直徑

2021-03-03 21:13:57 字數 2929 閱讀 5965

1樓:**ifi第八版

螺紋m14x1.5是什麼意思,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螺紋m14x1.5的意思是螺紋大小是14mm,螺紋螺距是1.

5mm。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

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一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2樓:兆望範芳潔

m是指普通螺紋

14指螺紋的大徑

1.5是螺距,也就是相鄰牙在中徑線上對應兩點間的軸向距離。

螺紋m14x1.5是什麼意思?

3樓:金牛座的性格

表示細牙普通螺紋

,公稱直徑14,螺距1.5。

管螺紋分為用螺紋密封管螺紋和非螺紋密封管螺紋。管螺紋的尺寸引線必須指向大徑,其標記組成如下:密封管螺紋代號:

特徵代號 尺寸代號 - 旋向代號  非密封管螺紋代號:特徵代號 尺寸代號 公差等級代號-旋向代號

擴充套件資料:

標註說明

1、m 16-5g6g表示粗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16,右旋,螺紋公差帶中徑5g,大徑6g,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

2、m16×1 lh-6g表示細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16,螺距1,左旋,螺紋公差帶中徑、大徑均為6g,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

3、g1表示英制非密封管螺紋,尺寸代號1 in,右旋。

4、rc 1/2表示英制螺紋密封錐管螺紋,尺寸代號1/2 in,右旋。

5、tr20×8(p4)表示梯形螺紋,公稱直徑 20,雙線,導程 8,螺距 4,右旋。

6、b20×2lh表示鋸齒形螺紋,公稱直徑 20,單線,螺距 2,左旋。

常用的內外螺紋公差帶規定如下:

i,對內螺紋規定為g、h兩種位置;對外螺紋規定為e、f、g、h四種位置。

ii,對內螺紋小徑和中徑規定為4、5、6、7、8五種公差等級;對外螺紋大徑規定為4、6、8三種公差等級;對外螺紋中徑規定為3、4、5、6、7、8、9七種公差等級。

內外螺紋旋合時,其公差帶代號用斜線分開,如6h/6g、6h/5g6g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細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14,螺距1.5。

在圖樣上螺紋需要用規定的螺紋代號標註,除管螺紋外,螺紋代號的標註格式為:

特徵代號 公稱直徑× 螺距(單線時) 旋向 導程(p螺距)(多線時)

普通螺紋的尺寸標註

普通螺紋的牙型代號為m,有粗牙和細牙之分,粗牙螺紋的螺距可省略不注;中徑和頂徑的公差帶代號相同時,只標註一次;右旋螺紋可不注旋向代號,左旋螺紋旋向代號為lh;旋合長度為中型(n)時不注,長型用l表示,短型用s表示。

擴充套件資料

普通螺紋有粗牙和細牙之分,同一公稱直徑可以有多種螺距,其中最大螺距者稱為粗牙螺紋,其餘均為細牙螺紋。

粗牙和細牙的區分

1、粗牙:

不需要標註螺距,如m8、m12-6h、m16-7h等,主要做聯結螺紋使用,與細牙螺紋比,因螺距大,螺紋升角也大,自鎖性就差,一般多與彈簧墊圈配合使用:螺距大,牙型也深,對本體件的強度降低也大。優點是拆裝方便,與之配套的標準件齊全,容易互換。

2、細牙:

必須標註螺距,以示與粗牙螺紋的區別,特點和粗牙正好相反,是為了補充粗牙螺紋滿足不了的特殊使用要求而規定的,細牙螺紋也有螺距系列,主要用在液壓系統的公制管件,機械傳動件,強度不足的薄壁件,受空間限制的機內件及自鎖性要求較高的軸上等。

5樓:逸龍數碼

m是指普通螺紋

14指螺紋的大徑

1.5是螺距,也就是相鄰牙在中徑線上對應兩點間的軸向距離。

6樓:問題請教

m是普通米螺紋代號,14是螺紋直徑,1.5是指螺距

m14x1.5是直徑14螺距1.5的螺絲

7樓:向陽

m為普通螺紋

14為螺紋公稱直徑

1.5是螺距

8樓:上海自控閥門

m-普通螺紋

14-螺紋大徑

1.5-細牙螺紋,螺距1.5mm

9樓:匿名使用者

¢14 1.5是它的絲

m14x1.5的外螺紋直徑

10樓:光頭家偉

m14*1.5的外螺紋直徑理論值就是14mm。m14*1.5絲錐的大中小徑分別為:14.000,13.026,12.380

11樓:楓林聽雨

m14x1.5的外螺紋直徑為14毫米。螺距1.5毫米。

內螺紋尺寸m14x1.5-7h

12樓:匿名使用者

螺紋牙頂到壓底的

距離=5h/8,h為形成螺紋牙形的原始三角形的高度,其值=根3*p/2, p為螺距。因此這個距離與螺紋大小無關,只與螺距有關,螺距1.5的螺紋h約為1.

299038mm,5h/8約為0.811899即為你想要的值

m14-7h 的下公差為0,上公差為0.018mm你想要相關資料就留下信箱我給你發過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h=0。87x螺距, h等於原始三角形高度,

7h表示內螺紋公差帶等級為粗糙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牙底!m14x1.5-7h表示公稱直徑為14mm,螺距為1.5mm的細牙普通螺紋.7h是公差代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牙頂到牙底的距離:〔14-(14-1.5)〕/2=0.75毫米.

螺紋標註M42 2 2是什麼意思

螺紋公稱直徑 即大徑 42mm螺距2.2mm 螺栓m42 來2 2表示普通螺紋,公稱直徑為 自42mm,螺距為2mm,公差等級為2級。參照國家標準 gb t196 2003 普通螺紋的基本尺寸。根據gb t196 2003規定,普通螺紋的尺寸標註規定 普通螺紋的牙型代號為m,有粗牙和細牙之分,粗牙螺...

SHK M3 5 7是什麼意思 M3x0 5螺紋嗎?5 7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螺紋的有效長度尺寸,或者有效深度尺寸。螺紋規格 比如 m3 0.5是什麼意思?1.m3指螺紋直徑,0.5指螺距。2.其歸定轉動一週螺紋前進的距離叫導程。3.傾斜度根據螺旋角計算。4.螺距是相鄰倆牙在中徑線上對應倆點間的距離。1 m3 0.5的意思就是公稱直徑為3mm,螺距是0.5mm的普通螺紋...

M3的螺紋標註M324T是什麼意思

沒有上下文,單是看現在的資訊是不能確定m3的螺紋標註m3 24t是什麼意思的,m3的螺紋標註m3 24t可能會是大小是m3,深度是24mm。螺紋規格 比如 m3 0.5是什麼意思?1.m3指螺紋直徑,0.5指螺距。2.其歸定轉動一週螺紋前進的距離叫導程。3.傾斜度根據螺旋角計算。4.螺距是相鄰倆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