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恐龍的遊戲,養恐龍的遊戲

2021-03-04 06:30:18 字數 1850 閱讀 3681

1樓:

我也bai在找和樓主一du

樣的....

偶終於找到了!!!這zhi個遊戲的英文

dao名叫raise the dragon記住在windows xp下要把

內初始記憶體容設為50mb.否則無法執行

看介紹這隻小恐龍可愛極了,從它第一聲啼哭開始,你得給它餵奶,蓋被子,陪它玩,如果不滿足要求,它就會在地上翻來滾去大哭不已……可笑的動作、逼真的啼哭、絢麗的場景,絕對精彩

我也玩過.肯定是這個

2樓:劍俠客

****4399.***休閒類裡有bai一個養du恐龍,和這zhi個不一樣,dao很好玩,你應回該玩一答玩。

3樓:o○í糖糖

是這個嗎?我玩過的,挺好玩的內哦容!

4樓:匿名使用者

養恐龍

急求一款單機遊戲 關於養小恐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恐龍寶寶那個遊戲吧

安卓遊戲

簡介遊戲名稱:恐龍寶寶英文名稱: drago pet 遊戲型別:

模擬遊戲 軟體型別:免費  最新版本: v1.

3.2   遊戲大小:6.

84mb 語言:英語遊戲資料drago pet是一款3d的寵物養成遊戲,你要用你的愛心與耐心呵護一個長滿小花的恐龍蛋,直到它孵化,長大,看你最後養成什麼樣。成為一個神祕的龍監護人!

你可曾想夢想過有一個古老的生物作為你的朋友?德拉戈寵物,我們將成為一個神祕的龍的守護者!現在開始我們虛擬的3d寵物時,我們會收到一個蛋,採取適當的照顧。

當它孵化,我們將步入史詩冒險的生活,有樂趣和照顧一個獨特的動物生活在您的手機中!你必須記住的第一件事情是你的小魔術生物生活在您的裝置中,如在所有的時間他都在成長中!當您退出遊戲。

它始終是活著,可能會通知您在任何時候,它需要你的幫助。

6樓:酒酒歸心

啊啊我也一直在找這個遊戲怎麼都找不到

7樓:請愛自己許燁紅

我不知道是不是

1.恐龍危機1-3

2.恐龍獵人1-4

3.恐龍獵人外傳

4.恐龍獵人進化

5.恐龍獵人2008

6.恐龍蛋

7.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

8.侏羅紀公園:基因計劃

9.重返侏羅紀

10.恐龍快打

11.食肉動物:城市之殤

12.動物園大亨:恐龍館

13.恐龍世界

14.冰河世紀3:恐龍的黎明

15.獵龍行動:失落的大地

16.侏羅紀聖戰

17.帕拉世界

18.恐龍後衛

樓主給分 手動辛苦

8樓:浩浩浩浩

lkvjdlhvlcjxhnv

有一個小遊戲,是養恐龍的叫什麼名字?

9樓:窩窩小墨

啊!!我玩過的,小恐龍哭的聲音超可愛的o(∩_∩)o...~~~ 我是買的遊戲盤,在**裡好像找不到

10樓:木兮

石器時代,是我玩過的惟一一個帶有恐龍的遊戲

滿意請採納

11樓:百度使用者

vv龍世界 應該是 這是我玩過的惟一一個帶有恐龍的遊戲

養恐龍的遊戲,養恐龍的一款單機遊戲

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時代 瘋狂恐龍島 侏羅紀公園基因計劃 帕拉世界 有沒有你要的?蛋蛋龍 在qq裡找 我想知道你要的是哪個遊戲我也像玩 急求一款單機遊戲 關於養小恐龍的 你說的應該是恐龍寶寶那個遊戲吧 安卓遊戲 簡介遊戲名稱 恐龍寶寶英文名稱 drago pet 遊戲型別 模擬遊戲 軟體型別 免費 最...

求一款打恐龍的遊戲的名字,求一款打恐龍的射擊遊戲

turok 2 seeds of evil 恐龍獵人2 之種 錯不了 圖 這個遊戲叫 恐龍獵人 是不是把箭射出去還能撿回來。恐龍獵人 曾經我打的頭暈的遊戲 求一款打恐龍的射擊遊戲 原始殺戮 原始殺戮 是一款擁有多種不同職業面向的pc遊戲,玩法上類似於射擊網遊。原始殺戮 劇情設定在一座由軍隊控制的廢棄...

全民養恐龍中白澤和瑞獸的技能是什麼?

白澤技能是 生生不息 就是持續回血兩個回合。瑞獸的技能是 鏡花水月 有幾率把對方一個敵人變成兔子 等於免一次傷害,雖說會扣一滴血 本人還是覺得瑞獸會好一些吧,因為白澤回血的量實在太少,瑞獸攻擊力也高些。全民楊恐龍里面有白澤和瑞獸,這兩款白澤呢是口吐風火輪的,然後呢瑞獸是口吐蓮花的,這兩個瑞獸和白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