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桌面圖示無反應滑鼠右鍵無反應win

2021-03-04 06:27:10 字數 2516 閱讀 2330

1樓:低拋高吸

電腦執行一段時間出現你說的問題,重啟一下電腦釋放一下快取試試,如果沒事了,這是正常的事情,加記憶體條可以延長時間,如果是cpu等硬體溫度高引起的就休息會。

2樓:街角_浪漫

以上的答案都很對,其實這就是假死現象,這個是偶然出現的,也不會很頻繁的人,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就好了

3樓:緣自莫求

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主要原因就是筆記本在玩一段時間之後,系統執行的程序太多,導致windows桌面程序卡死引起的。本質原因就是系統記憶體有點小了,執行的程序太多了。

只要關掉一些不必要的程序就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的電腦.記憶體不足,加記憶體吧

win7系統的桌面突然不好使了,右鍵沒反應,桌面上所有的圖示點選都沒反應

5樓:清不清楚

在工作列上點右鍵》啟動工作管理員》程序》結束explorer.exe》檔案》新建任務》瀏覽》c:\windows\找到explorer.

exe》確定 搞定!!搞定!!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段時間也經常出現這問題,今天看了蠻多貼子,我就用最新版360系統修復,常規修復,把裡面的外掛修復,有的刪除了,有的恢復預設,後來就好了,建議不行也可以用360急救箱修復系統檔案···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重啟程序dwm.exe

8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未響應,宕機症狀,重啟電腦。

9樓:傀面梧桐

右鍵-檢視-現實桌面圖示試試看,也許有人惡作劇給你把桌面換了

win7系統中滑鼠點選桌面圖示沒反應怎麼辦

10樓:很多很多

win7系統中滑鼠點選桌面圖示沒反應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工作列開啟「工作管理員」。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explorer.exe」,之後點選右下角的「結束程序」。

3、然後我們點選開啟左上角檔案中的「新建任務」,之後輸入explorer,回車確定即可。

11樓:雪v歌

win7桌面圖示雙擊沒反應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

win7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解決方法:

1、按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視窗,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

2、選中「explorer」程序,單擊右鍵選擇結束程序,在windows工作管理員中找到「檔案」,選擇檔案下面的「新建任務」。

3、在彈出的新建任務視窗裡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就可以重新開啟資源管理器重建快取。

原因二:

win7系統電腦中病毒。

解決方法:

1、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檢視執行不正常的程序,如果有程序佔用了很大的cpu可能就是病毒或者木馬造成的,右擊選中結束程序將這個異常程序結束。

2、然後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病毒的查殺,查殺病毒重啟電腦後滑鼠點選圖示依然沒反應,小編建議重灌電腦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造成滑鼠點選桌面圖示時無響應。

解決方法:

第一步、按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視窗,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如圖1:

圖1第二步:選中「explorer」程序,單擊右鍵選擇結束程序,在windows工作管理員中找到「檔案」,選擇檔案下面的「新建任務」,如圖2:

圖2第三步:在彈出的新建任務視窗裡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就可以重新開啟資源管理器重建快取,如圖3:

圖3原因二:電腦中病毒

解決方法:

第一步:可以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方法如上),檢視執行不正常的程序,如圖4,如果有程序佔用了很大的cpu可能就是病毒或者木馬造成的,右擊選中結束程序將這個異常程序結束:

圖4第二步: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病毒的查殺

查殺病毒重啟電腦後滑鼠點選圖示依然沒反應,小編建議用口袋pe重灌電腦系統。

win7桌面圖示都沒有了,而且右鍵點選沒有反應

13樓:清不清楚

在工作列上點右鍵》啟動工作管理員》程序》結束explorer.exe》檔案》新建任務》瀏覽》c:\windows\找到explorer.

exe》確定 搞定!!搞定!!搞定!!

14樓:金陵湖畔

重灌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15樓:

工作管理員,新建一個任務 explorer試試

滑鼠點桌面圖示無反應,右擊點開屬性也沒反應,鍵盤也沒用

1 win7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2 按ctrl shift esc,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視窗,在 程序 中找到 explorer 的程序,關閉,然後在新鍵這個任務。3 電腦配置不好,後臺正在執行程式,導致電腦變卡,無法及時響應操作。4 中毒了,安裝殺軟殺下毒。5 系統不穩定...

電腦開機後點選桌面圖示無響應!這是怎麼回事求解答

explorer.exe失去響應了吧?試試用crl shift esc調出工作管理員,結束explorer.exe程序,再用徽標鍵 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執行這個程式試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反應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反應,絕大數都是explorer.exe程序出錯,將該程序在w...

桌面圖示雙擊打不開,電腦滑鼠雙擊桌面圖示打不開怎麼辦

先看看這個 桌面圖示雙擊打不開解決方法 還不行再看看這個 第一招 1.執行組策略編輯器gpedit.msc看是否有被禁止的選項,看是否起用了活動桌面,看禁用桌面項是否啟用了。dzbbs.s 4g5f fz zd n 2,執行cmd然後執行sfc scannow 看是否有丟失的系統檔案 3,開啟工作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