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收發器,1光8電口,光纖收發器,1光8電口

2021-03-04 06:25:37 字數 2281 閱讀 7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際上就是一個100m光hub,在一個電口使用的時候確實可以達到100m,但多個同時使用就共享這100m的頻寬了。但這個不是100m,而是10/100/1000m自適應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錯了,上面標的很清楚,是gbe的,千兆光纖口。

安裝24個網路ip攝像機,用三臺千兆8口光纖收發器(俗稱一光八電)電接收器

3樓:袁凱釗

核心是在交換機上面。

24臺網路攝像機交換資料量最少要用1000m的交換機,如果這個主交換機夠用的話,你怎麼配(不要差得離譜的話)基本都沒問題。

所以,這臺核心交換機最好選擇有點品牌的,有點保障的,比如h3c,比較安全,當然,有錢的話最好用思科。

題外話說說,除了核心交換機,它是影響到系統穩定的最直接的裝置,之外就要數錄影機nvr與硬碟hd也得注意,這兩者在中長期的時間裡會影響到整個系統的穩定性,至於怎樣保障就不多說了,***。

一光4電光纖收發器可以接4個8**換機嗎?監控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普通二層一下交換機只是簡單的資料**,為了滿足多介面的需求,可以串聯多個交換機使用。

5樓:嘴角微揚白羊座

2光4電交換機使用說明書

型號:ft2400fe

一、 概述

本產品為帶光口的交換機,在傳統的五類六類線網路只有一百米的資料傳輸覆蓋區域的基礎上,本產品所帶的光口可以將資料通過光口傳輸,以將資料傳輸範圍擴充套件到千米的級別,最大的覆蓋範圍為25千米,具有一般的只有電口的交換機不具有的遠距資料傳輸的優良特性。短距離和長距離的資料傳輸範圍的組合選擇,使網路資料的傳輸的範圍大小配置更為靈活。還可與本公司的雙纖雙向100m光纖收發器配合使用,組網更為方便。

二、規格與特性

標準:ieee802.3az eee, ieee 802.3, ieee 802.3u, ieee 802.3x 100base-fx,100base-tx

介面:電口,rj45 ;光口,sc。

傳輸速率:光口 155mbps;電口10/100mbps自適應。

光口:全雙工 距離: 25km

電口:全雙工/ 半雙工

網線:五類雙絞線。

光纖:sc口,單模,雙纖,1310nm。

電源:直流5v,1a。

附帶節能方式:無連線時將自動進入省電模式,有連線但無資料會自動進入節電模式。

環境溫度:-20---70°c

儲存溫度:-65---150°c

溼度:5%---90%

三、安裝方法

1、連線光纖,光纖需要交叉連線,交換機光口a的rx接收發器(可以是交換機光口)b的tx,交換機光口a的tx接收發器(可以是交換機光口)b的rx。

2、接網線,網線可以是直連型,也可以是交叉型,電口可以自適應兩種網線,可與其他的交換機相接。注意:網線不能和其他的交換機構成環路。

3、上電。

四、led指示燈

pow/off:板卡工作電源和耗能指示燈,在正常工作狀態下燈亮,在強制掉電下燈滅;

fiber 0、fiber 1:燈亮且長週期性閃爍表示光口有連線且連線成功,燈滅表示無連線或者連線失敗;短週期性閃爍表示有資料正在傳輸。

tp0、tp1、tp2、tp3:燈亮且長週期性閃爍表示電口連線且連線成功,燈滅表示無連線或者連線失敗;短週期性閃爍表示有資料正在傳輸。

五、光纖引數

單模、sc口、雙纖,波長1310nm。

六、裝修清單

ac220v/dc5v電源介面卡一個,使用說明書一份(銷售日期,作為保修的依據),收發器一臺。

七、注意事項

光纖與光模組不用時候應該用注意防潮、防塵。

更換電源介面卡需要注意輸出為直流5v。

1光4電光纖收發器接收端電口是1個還是4個

6樓:億匯推

接收端可以是一光1電的,也可以是1光4電,都是可以用,想成本低就用1光1電做接收

前端用4電口1光口光纖收發器後端用1電口1光口光纖收發器可以實現嗎

7樓:葛雲飛養關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是帶交換機功能的收發器,後端1電口1光口。如果不帶交換機功能,接收端是1光4電,並且這4個電口都要用跳線接到匯聚交換機上。

8樓:

應該不能,你說的一光一電的應該是單纖收發器,單纖收發器是一發一收的,安裝反了都不能用,更不能和多纖的混用了

光纖收發器與光模組有什麼區別,光纖收發器和光模組關係是什麼?

光模組只是一個模組,是裝置的一個部件,只有配置在裝置中才有意義 交換機資料交換裝置,光交換機專指通訊介面採用光通介面的交換機 光端機主要是接纖,光纖收發器轉換光訊號,路由器進行內外網之間的nat轉換。交換機加光模組大多沒有統一標準,因此光模組一旦損壞就需要從原廠商用相同的模組更換,這樣給後期的維護帶...

光纖收發器能當做交換機用麼,光纖用光纖收發器可以不可以直接轉換到交換機上!

多電口的光纖收發器也叫光交換機。1光1電的光纖收發器不能叫交換機,有2個及以上電口才有交換的意義 收發器是點對點傳輸的,一個電口連一個裝置 光口必須跟光口對通 需要5個點的話,可以買5臺收發器 簡單點的話,用個1光6電或者8電的交換機就行 光特通訊不僅可以協助你怎麼組網配方案,還可以提供全套的光纖傳...

帶光口的交換機和光纖收發器有什麼區別

光纖收發器 就是 光電訊號的轉換嘛 大多數 光纖收發器 僅僅 1個 rj45 介面帶光口的交換機 就是 內建 一個 光纖收發器 的 交換機交換機嘛 rj45 埠 很多 帶關口的交換機,不僅僅是接 接受或者傳送光訊號的,他可以講光訊號轉換成電訊號,以網口或者485 介面的形式傳輸出去,光纖收發器,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