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沒有使用電腦主機怎麼啟用

2021-03-04 06:24:04 字數 580 閱讀 8692

1樓:

硬碟錄影機

bai與電腦連線三個步驟:

(1)如果

海康威視網路攝像機是不是不聯網就不能正常使用,是不是初次安裝需要啟用才能正常錄影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康威視網路攝像機在沒有聯網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交換機交換,海康錄相機主機進行ip分配可正常使用。但是,如果你從主路由連一條線到交換機,無論主路由聯網與否,那麼監控頭和主機的ip都是由主路由分配的,這個時候如果主路由掛了或者從主路由到交換機的線路出問題了,這個時候你的監控都會失去工作,因為錄相主機不會自動切換,自行分配ip進行監控錄相工作了,但是可以人為的在錄相主機上設定使其正常。

初次安裝是需要啟用並設定密碼的,但是監控頭設定的密碼是終生的,而主機的密碼是可以更改,建議主機和監控頭的密碼設定一致,這樣好操作管理。監控頭設定的密碼如果想更改非常的麻煩,需要聯絡當地**商,只有當地**商通過廠家的授權才能重置監控頭的密碼的。

密碼一致,斷電後重起才會錄相主機會自動進行監控錄相,如果密碼不一致,斷電重起以後需要重新輸入監控頭正確密碼才能正常工作,否則你將失去更改過密碼監控頭的訊號。

海康威視哪些攝像頭適合在學校使用

海康威視攝像機常用機型分為 筒機,半球 球機,有經銷機,專案機。如果是學校用建議用專案機,因為專案機質保兩年。學校新校區很多攝像頭需要逐個繫結在接入交換機上,有什麼好辦法簡單操作下?可以採用銳捷網路的輕量級准入方案。這個方案採用sdn技術,當有裝置接入內網時,sdn管理介面第一時間會提醒管理人員有終...

海康攝像機怎麼改主碼流配置,海康威視32路硬碟錄影機如何設定碼流?

一 操作步驟 1 開啟海康攝像機的管理登入頁面,輸入攝像機使用者名稱,密碼,埠號,然後點選登入。2 進入海康攝像機的管理頁面後,點選 配置 進入引數配置介面。3 在碼流型別上,改主碼流配置。1 首先進入錄影機介面 2 選擇點選 主選單 3 點選錄影配置 4 點選基本配置 這個可以按照使用說明書操作,...

海康威視ds8016hs如何連線電腦

這個很簡單啊,用網線和電腦相連。在硬碟錄影機的網路設定中設定ip號,要和你的電腦一個ip段的,也就是同一個區域網內,通過交換機就可以。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工具 inter 選項 安全 將裡面安裝外掛的選項所有禁止的改為允許,然後輸入硬碟錄影機的ip就可以了,會自動安裝一個外掛,然後將安全設定改為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