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哪些攝像頭適合在學校使用

2021-03-04 06:24:04 字數 352 閱讀 8150

1樓:い胡鬧

海康威視攝像機常用機型分為:筒機,半球 ,球機,有經銷機,專案機。 如果是學校用建議用專案機,因為專案機質保兩年。

學校新校區很多攝像頭需要逐個繫結在接入交換機上,有什麼好辦法簡單操作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銳捷網路的輕量級准入方案。這個方案採用sdn技術,當有裝置接入內網時,sdn管理介面第一時間會提醒管理人員有終端要進入內網,同時顯示要入網裝置的mac地址、接入位置、廠商等資訊,這樣就免去ip+mac繫結的煩惱。倘若是私接的裝置,管理人員在介面上一鍵點選便可以拒絕入網。

這樣保護了內網資料的安全。

海康威視網路攝像頭顏色發紅是什麼問題?怎樣維修

顏色發紅是指監控畫面發紅?是的話可以嘗試通過調整影象引數來改變效果,一般都能解決或者恢復下出廠預設引數和重新刷機看能不能解決以上方法都無解的話只能發往售後了 海康威視的網路監控攝像頭的網線介面壞了,有的修嗎?怎麼修?10 這個槍機可以拆的,裡面應該是12跟線 你看看裡面有一個小電路版,外面是鏡頭和板...

能搜尋到攝像頭但新增後連線不上,海康威視的攝像頭能搜到,不能新增,怎麼回事?

有可能錄影機與攝像機的ip不在同一網段,或錄影機與攝像機的ip相同衝突 手動新增下攝像頭的ip在連線下 如果還連線不上 問問帝視信恆專業技術吧 海康威視的攝像頭能搜到,不能新增,怎麼回事?5 我做弱電十多年了,我來給您分析一下吧。能搜尋到攝像頭ip,也就是線路和電源等等一切都沒有任何問題。問題出在設...

海康威視監控500G。攝像頭。全天工作。能存幾天?還有就是,攝像選項循序漸進什麼意思?自動

要看你的攝像頭是數字的還是模擬的,數字的1個攝像頭1小時1g,模擬的就很少了,1個頭1小時幾十兆,迴圈就是自動清除最早的錄影檔案空出硬碟空間 看攝像機是多大畫素的,130萬一天大約21g,200萬一天大約42g 攝像頭是由哪些硬體組成的?電源,處理晶片,coms感光元件,鏡頭,線路板,系統是有零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