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微信有綠色的小勾怎麼消除,你好,微信有一個綠色的小勾怎麼消除

2021-03-04 06:24:03 字數 1506 閱讀 4214

1樓:初中物理知識之家

不大明白你說的是**有個小勾啊?

2樓:小孩嗨起來

最好有**,我都不知道**有個綠色的小勾

手機桌面上微信圖示右下角有個藍色小對勾是什麼,能消除嗎?怎樣消除。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描述的現象是已開啟支付保護功能。

支付保護中心為您提供一個安全的應用執行空間,對支付應用和支付環境進行安全檢測,阻止支付應用被惡意程式呼叫,讓移動支付更安全。

啟用後,每次開啟支付保護中心或受保護應用,系統都會進行支付環境檢測,若檢查到風險將及時提醒您進行修復。

支付保護中心可以為您提供如下安全保障:

確保應用**可靠:華為應用市場為支付保護中心提供了支付專區,專區內的應用都經過嚴格的自動和人工稽核,確保**可靠。

檢測支付環境風險:支付保護中心為支付類應用提供了一個獨立、純淨的隔離空間,並對支付環境安全進行全方位的檢測,確保支付環境安全。

確保支付互動安全:支付保護中心能夠阻止病毒或木馬程式對新增到支付保護中心內的應用進行惡意呼叫,確保互動安全。

支付保護中心預設為開啟狀態。若要關閉此功能,您可以點選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支付保護中心,關閉此開關。關閉後,您將不再享受支付保護中心提供的支付安全保護。

4樓:孤星伴月

是開啟了支付保護功能

5樓:一杯花茶

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華為手機微信圖示右下角出現一個綠色對勾是什麼意思

6樓:驚夢洛陌

所需材料:華為榮耀6x示例。

一、首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設定」。

二、接著點選「安全和隱私」。

三、然後點選「支付保護中心」。

四、開啟「支付保護中心」。

微信右下角綠色對勾怎麼去除

7樓:大力小白菜

這個是這個聊天視窗置頂的意思,如果你不想要,可以手動點下,關掉就好,關掉後視窗就不會一直出現在最上面了。

微信快捷鍵?右下角有一個勾,怎麼去除?

8樓:驚夢洛陌

所需材料:以榮耀6x手機為例。

一、首先在桌面開啟「手機設定」。

二、進入手機設定內找到「安全和隱私」並開啟它。

三、進入安全和隱私後找到「支付保護中心」,點選開啟。

四、這時只需把第一項「支付保護中心」右邊的開關關閉。

我的微信**的右下角有一小個勾,√ ,怎樣去掉微信圖示右下角的勾√。那個√會不會有影響。

9樓:志飛霧雨

截圖發來看下 不然不知道什麼玩意 沒辦法回答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安全與隱身—支付保護中心裡。

想開就看想管就管了。

微信小程式有那些功能,微信小程式的特徵都有哪些

小程式主要有以下這些優勢 1 個人開發者也可以註冊和開發小程 這個跟我當時的想法是一樣的,就是看了小程式的介紹後,越感覺自己也應該做一個小程式,現在的生意也都是半死不活的,還是想想辦法吧,就在網上找怎麼開發小程式,發現這個東西還是需要技術的,而且還要運營,就是在用的時候不能出現問題,所以還是覺得找開...

微信小程式有哪些優點和不足,微信小程式的優缺點有哪些?

不用安裝直接就可以使用 附近的小程式功能等 不足 小程式沒有使用者體系,不需要註冊,用完即走。微信小程式的優缺點有哪些?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小程式的優點 微信小程式有什麼優缺點?1.無需安裝,即用即開。2.沒有惱人的通知 沒有惱人的 3.型別覆蓋範圍廣 缺點1.通過掃一掃功能開啟應用不支援長按識...

怎麼辨別微信點贊投票賺錢的真假,你好,微信投票員或者點贊掙錢是真的嗎?要交99元的入會費。說以後會

看看一票給多少不就知道了,花錢和單價超過1塊的基本都是假 你好,微信投票員或者點贊掙錢是真的嗎?要交99元的入會費。說以後會 我就受騙了。讓你 交99元,然後說就不在交任何費用。就可以直接做任務賺錢,交完以後又告訴你得升為高階會員,再讓交99升為高階會員,不升高階會員做不了任務。要不第一個99就白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