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聯絡人後面有靜音小鈴鐺怎麼取消

2021-03-04 06:24:03 字數 1768 閱讀 2325

1樓:企鵝

靜音狀態下,對方來資訊,不提示資訊數量只有個紅點,不響鈴不震動,待機下不閃爍。

開啟聯絡人聊天視窗,點右上角的人形半身圖形。

新訊息提醒為關閉狀態,按開啟。

開啟狀態。

開啟狀態下,對方來資訊,提示資訊數量,響鈴震動,待機下閃爍。

點開和這個好友的對話方塊 ,小鈴鐺在右上方。

小鈴鐺旁邊有個人形標誌,點它把關閉新訊息提醒的勾勾掉就行。

微信聯絡人後面有一個靜音小鈴鐺怎麼取消

2樓:q57686624刷票

點開和這個好友的對話方塊 ,小鈴鐺在右上方,小鈴鐺旁邊有個人形標誌,點它把關閉新訊息提醒的勾勾掉就沒了

3樓:企鵝

靜音狀態下,對方來資訊,不提示資訊數量只有個紅點,不響鈴不震動,待機下不閃爍。

開啟聯絡人聊天視窗,點右上角的人形半身圖形。

新訊息提醒為關閉狀態,按開啟。

開啟狀態。

開啟狀態下,對方來資訊,提示資訊數量,響鈴震動,待機下閃爍。

點開和這個好友的對話方塊 ,小鈴鐺在右上方。

小鈴鐺旁邊有個人形標誌,點它把關閉新訊息提醒的勾勾掉就行。

4樓:幻之影跡

那是對方開啟了功能訊息免打擾的標誌,您這邊是沒法取消他的!

微信聯絡人後面都有個靜音標誌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設定了訊息免打擾,這樣當該聯絡人發訊息給你時,就不會有提示音。取消靜音標識的方法:

1、點開聯絡人;

2、點選右上角進入個人資訊介面;

3、點選訊息免打擾,使按鈕變為灰色,即可關閉靜音圖示。

6樓:晴天

那是因為你開啟的訊息免打擾模式。對方發來訊息後不響鈴,不震動。想要取消只需點開聯絡人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的小人圖示。進入以下介面,關閉訊息免打擾模式即可

7樓:鑽石

遮蔽他了。發資訊給你也收不到

微信聊天的時候,對方名字旁邊有個小鈴鐺是什麼意思?

8樓:錄哥哥喲

1、這個小鈴鐺是你把他給設定為勿打擾了,勿打擾的意思。

知識延展

關閉勿打擾的方法:

一、進入需要遮蔽的聯絡人的聊天,點選右上角的【頭像】二、點選【訊息免打擾】後的按鈕

三、按鈕變為綠色表示已開啟訊息免打擾,即可遮蔽此人的訊息

9樓:龐亮鄂風

1、開啟微容信,點選聊天訊息進入聊天視窗;

2、點選好友頭像進入聊天詳情,將訊息免打擾後面的按鈕點開;

3、返回聊天視窗或訊息列表,就可以看到顯示小鈴鐺了。

10樓:慎文玉邛雨

是免打擾的意思,就是對方發來給你的訊息不再有提示音和震動。

想關掉的話可以在對話方塊裡點選右上角的小人標誌,然後把訊息免打擾關掉就好了,小鈴鐺也會消失的。

為什麼微信聯絡人名字邊上有個靜音符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靜音標誌,是你關閉了新訊息提醒,開啟新訊息提醒就可以了———————————————分割線——————————————————

滿意請採納(⊙o⊙),以上是軟硬謙施團隊為你帶來的回答。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__^*) 嘻嘻……

微信中聯絡人後面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您好,那個圖示說的是您取消了訊息通知。他發訊息過來,你手機會震動,在手機頂部通知欄也會出現,提醒你又訊息過來了。您會qq吧,意思跟qq通知差不多的,別人一叫您,就閃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 如果您滿意,請採納,如果您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您還可以向我所在的團隊發出請求,將會有更加專業的人員來...

小米手機怎麼看不到卡里的聯絡人,我的微信怎麼看不到新增手機聯絡人,以

嗨!你是不是安裝了安全類的軟體啊?如果是 請解除安裝試試 先開啟聯絡人 設定 匯入匯出 從sim卡匯入聯絡人 桌面,聯絡人,選單鍵,匯入 匯出,匯出到sim卡。一樓的很詳細 還有 呵呵!會了沒啊 我的微信怎麼看不到新增手機聯絡人,以 三星安卓手機新增聯絡人的方法如下 1.手機 輸入號碼 新增到聯絡人...

微信名後面有的帶小表情,什么小紅旗的誰會弄

點選暱稱之後進入到更改名字視窗,如果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需要的表情圖示,那就可以直接在名字後面插入 如果不能直接打出來,那就先隨便開啟一個與好友的聊天視窗,點選輸入框上的笑臉,進入到表情視窗。直接改名字的時候新增進去就行了 聊天的時候打出你要加的表情然後複製在該名字貼上進入會看到幾個英文 那就是了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