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海康威視nvr可以用幾部手機在螢石雲裡遠端監控

2021-03-04 06:24:03 字數 2304 閱讀 4993

1樓:小新_諾

海康威視網路錄影機手機遠端監控只要繫結手機同意,想用幾部手機看都可以。

海康威視手機遠端監控還有ivms-4500軟體能看。

只有一臺海康威視網路攝像機怎麼用手機遠端監控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接入攝像機的路由器上設定80,8000, 554三個埠對映,(或者路由器和攝像機上同時開啟upnp,但不太推薦),然後在hiddns上註冊一下你的裝置,還有現在很多海康的攝像機都支援螢石雲,也可以選擇開啟此功能,但三種方法職能使能其中一種。

如果是埠對映+hiddns,下個4500手機客戶端,在裝置選單下右上角有個「+」號,點選然後輸入你給裝置取的域名就行。

如果是螢石雲,那就更簡單了,下個ezviz,然後新增裝置,輸入序列號,在一個區域網內搜尋就完事了。

海康威視nvr連線螢石雲出了問題怎麼辦?

3樓:特別胸

檢查錄影機網線是否正常,檢查錄影機ip與路由器是否在同一網段 或者 將ip改為自動獲齲

重新設定一下方法如下:

螢石服務一般需要攝像機與路由器在同一網段即可進行遠端訪問,但工程上使用的攝像機數量較多,若與網路系統設定成同一網段會造成網路管理混亂。解決方法:硬碟錄影機有兩個網口,通過網頁訪問錄影機(也可直接接顯示器),進入配置--網路--基本配置--tcp/ip--工作模式選擇為「多址設定」,設定lan1(與外網同網段)及lan2(與攝像機等監控裝置同網段)的ip地址與dns伺服器地址,預設路由設為lan1(錄影機lan1口接外網,lan2口接裝置網)。

開啟螢石pc客戶端,登入賬戶,進入新增--裝置搜尋--輸入驗證碼(在裝置標籤上)--完成裝置新增。

4樓:匿名使用者

錄影機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路由器ip/mac繫結上設定,分配給錄影機一個固定的ip。設定完後重啟路由器,應該就可以了。

海康錄影機只能一個螢石雲**?我想讓別人也能同時看到怎麼辦

5樓:大超love雪子

一個裝置只能被一個螢石雲賬號新增。如果您需要多個人一起**的話,方法1:多手機登陸同一個螢石雲賬號(手機號、密碼)來進行**。

方法2:通過好友分享方式登陸不同賬號**(單個分組最多新增200個好友和200個裝置 ;可以新建多個分組來新增;分組的數目不受限制)

拓展資料海康威視的營銷及服務網路覆蓋全球,目前在中國大陸34個城市已設立分公司,在香港、美國洛杉磯和印度也已設立了全資和合資子公司,並正在全球籌建更多的分支機構。

6樓:愛

如果同一個賬號,多個終端同時登陸,就會出現已超出最大連線數。

一個裝置只能被一個螢石雲賬號新增。如果您需要多個人一起**的話。

方法1:多手機登陸同一個螢石雲賬號(手機號、密碼)來進行**。

方法2:通過好友分享方式登陸不同賬號**(單個分組最多新增200個好友和200個裝置 ;可以新建多個分組來新增;分組的數目不受限制)

拓展資料

7樓:園林植物手冊

一個海康錄影機裝置只能被一個螢石雲賬號新增。如果您需要多個人一起**的話,請參照下述方法:

1、手機螢石客戶端:登陸賬號。

2、點選螢石—右上角加號—新增好友,輸入好友手機號。

3、新增好之後返回螢石介面。

4、點選左上角齒輪(設定),分享裝置,勾選好友,選擇分享的裝置以及許可權,輸入分享名稱,右上角完成。具體流程如下圖:

拓展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螢石雲有分享功能的親,看說明書可以分享給很多人同時一起看

9樓:廖

分析如下:一個裝置只能被一個螢石雲賬號新增。如果您需要多個人一起**的話。

方法1:多手機登陸同一個螢石雲賬號(手機號、密碼)來進行**。

方法2:通過好友分享方式登陸不同賬號**(單個分組最多新增200個好友和200個裝置 ;可以新建多個分組來新增;分組的數目不受限制)

手機螢石客戶端:登陸賬號,點選螢石—右上角加號—新增好友,輸入好友手機號,新增好之後返回螢石介面,點選左上角齒輪(設定),分享裝置,勾選好友,選擇分享的裝置以及許可權,輸入分享名稱,右上角完成。

拓展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讓看的人用同一個瑩石雲帳號登入既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給他授權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只用一臺海康的網路攝像機如何實現遠端監控

目前大部分路由器有內嵌花生殼軟體,通過花生殼來設定固定ip,在網路攝像機裡設入固定ip就可以實現遠端了 攝像機復 路由器,網線連線 制 配置路由 對映埠,然後就是申請免費動態域名 通過訪問動態域名來遠端登入攝像機進行遠端監控。如果嫌對映麻煩,就乾脆在路由器裡dnz主機設定為攝像機ip把他直接推向外網...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用網路交換機可以接個監控頭

看你的硬碟錄影機支援多少個頭 4路最多就是4個 8個就是8個 以此類推 介面不夠 就加交換機 網路攝像頭交換機怎麼接網路硬碟錄影機 網路攝像機有個網口,交換機也有網口。只要做一根網線把兩個的網口連起來就行了。如果要訪問攝像機的話,就將交換機再用網口連線到電腦或者硬碟錄影機上。電腦 開啟ie端輸入網路...

和ID這個可以用另外一臺電腦裝win10用正版嗎

1 微軟已經變更win10系統的啟用規則,重灌後啟用可以不使用金鑰。相比之前的win7 win8.1等作業系統,新規則讓重灌啟用變得更加簡單。之所以重灌不需要金鑰就能夠啟用,是因為微軟已將啟用資訊儲存在雲端,當你重灌系統後,聯網情況下會自動在雲端進行驗證。並且重灌windows10時,安裝程式雖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