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椋鳥閱讀理解,灰椋鳥片段閱讀答案

2021-03-04 06:20:58 字數 1425 閱讀 9711

1樓:柳竹仙子

一是隊伍的壯觀,二是聲音的大。突出了鳥不僅多,而且聲音很大

2樓:邵一凡笑嘻嘻

撒嬌是極其jiosjiwudijdkjsdjjwreurbfb fsgw dyiyyadyiyyhudhsuhdcghghvhvvggvhvvxsx時間大概是**商***改善教學成果一點噶屬於

灰椋鳥片段閱讀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 樹林內外,百鳥爭鳴,呼朋引伴,嘰嘰啾啾,似飛瀑落入深澗,如驚濤拍打岸

版灘,整個刺槐林和竹林權成了一個天然的俱樂部。

灰椋鳥鬧林比作天然的俱樂部

2 春雨似牛毛,如花針,給大地帶來勃勃生機。

孩子們的笑臉似蘋果一般紅潤,如陽光一般溫暖。

往昔的記憶似雲如煙,似夢如幻,逐漸溜進了大腦的溝溝回回!

我們不僅是同學,還是好朋友。

生命是強的,還是弱小的。

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驕陽似火的天氣,媽媽都會準時送接我。

3 寫灰椋鳥歸林後的情景。

《灰驚鳥》 閱讀答案

4樓:不端恭樂欣

m.m.m.m.m.m.mm.m.

5樓:強豔邢夢

灰椋(liang)鳥

灰椋鳥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要概括出來

6樓:百度使用者

灰椋鳥》是一篇記事寫景的散文。背景是開闊的林場,晚霞映紅的天空。主要內容如下:

灰椋鳥這篇課文寫了「我」和同伴一次去林場觀察灰椋鳥的經過。重點寫了灰椋鳥歸林時的壯觀和歸林後的熱鬧場面,表達了「我」愛鳥的心情,讚頌了林場工人的辛勤勞動。

課文共有六個自然段,可以分為三個部分。第一段(第一自然段),寫「我」決定去林場看一看灰椋鳥。第二段(第二至五自然段),寫「我」觀賞到的灰椋鳥歸林的場面。

第三段(第六自然段),寫「我」在回來路上的感想,點明文章中心。

本文的作者徐秀娟,是一位環保工作者,優秀的共青團員,革命烈士,犧牲時年僅23歲。她的事蹟被譜成了一首歌廣為傳唱。歌曲的名字叫《一個真實的故事》,旋律優美,感人至深。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篇散文,描繪了灰椋鳥歸林時的壯觀景象,表達了作者對鳥兒的喜愛和對林場工人辛勤勞動的敬仰之情。...

灰椋鳥這篇課文表達了作者對鳥兒__,林場工人__的感激之情

8樓:天天心願星願

第一段寫了我決定去看灰椋鳥的起因,第二至五斷寫了灰椋鳥歸林——壯觀和諧熱鬧的場面,第六段寫了回來時的感想(點明中心)。

9樓:雅雪夢玲

這篇課文寫了「我」和同伴一次去林場觀察灰椋鳥的經過。表達了「我」愛鳥的心情,讚頌了林場工人的辛勤勞動。

灰椋鳥在什麼地區生活灰椋鳥在什麼地區生活?

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bai和開闊平du原地帶的疏林草甸 河谷闊zhi 葉林,散生有dao老林樹的林緣灌叢和回次生闊答葉林,也棲息於農田 路邊和居民點附近的小塊叢林中。平原地區常結群活動,在山區多活動於開闊地段,接近農田 水田的林緣。飛行迅速,整群飛行。鳴聲低微而單調。當一隻受驚起飛,其他則紛紛響應,整...

灰椋鳥的主要內容是什麼,灰椋鳥的資料

早就聽說林場的灰椋鳥多。我想,灰椋鳥尖尖的嘴,灰灰的背,遠遠望去黑乎乎的,有什麼好看的呢?可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了關於灰椋鳥的電視錄影 就再也忍不住了,決定親自去看一看。一天下午,我和同伴來到了林場。下了車,輕輕走進林內。棕紅色的水杉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華貴的絨地毯,走在上面軟綿綿的。我們選好觀...

灰椋鳥吃什麼

所吃昆蟲種類主要有鱗翅目幼蟲 螟蛾幼蟲 螞蟻 虻 胡蜂 蝗蟲 葉甲 金龜子 象鼻蟲等鱗翅目 鞘翅目 直翅目 膜翅目和雙翅目昆蟲。秋冬季則主要以植物果實.如果吃柿子和蘋果,應該不是灰椋鳥,大概是白頭翁吧 山雀的一種 飼養白頭翁可以一種粉料做為常備飼料,比如把玉米麵 花生米粉 熟雞蛋黃按5 2 3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