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漂亮可愛女生和帥氣俏皮男生的外貌的句子

2021-03-04 06:16:15 字數 5178 閱讀 3511

1樓:烈火天使

《女生》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細緻烏黑的長髮,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著長髮,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彷彿會說話,小小的紅脣與**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佈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儘管看不到她劉海下的容貌,卻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兩邊臉頰連同後面修長白皙的脖頸整個都紅了,嫣紅透白的煞是好看。這時才注意到女孩的打扮,上身穿著一件可愛的**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褲.

這女孩看起來非常的嬌小玲瓏,如果站在旁邊,簡直就象是個兒童一樣;但是胸前隱隱墳起的鴿乳造型優美,頗有規模,一群女孩子都化了點淡妝,頭髮也拉直的拉直、造型的造型,精心的打扮過了,只有素面向天,頭髮黑亮服順的搭在肩頭——可就是這樣,依然很容易把她從一群漂亮女生中一眼摘出來。

只見眼前站著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滿臉期待的望著他們。

即使是滿面疲倦和僕僕風塵,依然能看出她嬌小的臉型和精緻的五官,象混血兒一樣奇特而奪目的美麗;細膩白皙的象羊奶凝乳一樣的**,彷彿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馬奶提子一樣,晶瑩剔透的讓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實了,把她的臉蛋刺出兩個洞來。

同樣是美女,這個女孩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象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

《男生》

1.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2.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皙的**……

3.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5.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

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脣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4.只見他身材偉岸,膚色古銅,五官輪廓分明而深邃,猶如希臘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顯得狂野不拘,邪魅**。他的立體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女生的是:

宛如玉雕冰塑,似夢似幻,嬌豔絕倫,貌如西子勝三分

清麗絕俗,冰清玉潔,有如畫中天仙

燦若明霞,寶潤如玉,恍如神妃仙子

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令人見之忘俗

豐潤嫩白,櫻桃小口,眉目含情,彷彿太真重臨

鮮豔嫵媚,嫋娜風流,柔媚姣俏,粉光脂豔

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鳳眼柳眉,粉面含春,丹脣貝齒,轉盼多情

眉目如畫,肌膚勝雪,真可謂閉月羞花

嬌若春花,媚如秋月,真的能沉魚落雁

閒靜如姣花照水,行動似弱柳扶風,體態萬千

嬌小玲瓏,宛如飛燕再世,楚楚動人

鴨蛋秀臉,俊眼修眉,黑髮如瀑,風情萬種

削肩細腰,身材苗條,嬌媚動人,顧盼神飛

讓人傾倒 **細腰,妖嬈多姿,讓人一看就心跳不已

粉嫩白至,如芍藥籠煙,霧裡看花

腮凝新荔,目若秋水,千嬌百媚

鮮豔妍媚,肌膚瑩透,引人遐思

巧笑嫣然,宛約可人

如梨花帶露,清新秀麗

風姿楚楚,明麗動人

肌膚微豐,雅淡溫宛,清新可人

男生的是:

英姿勃發,一表人才,稱為古往今來第一人

清秀俊雅,相貌非凡,真是人中龍鳳

丰神俊朗,長身玉立,宛如玉樹臨風

飄逸出塵,瀟灑絕倫 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令人見之忘俗

面如美玉,粉妝玉琢,俊美不凡

丰神如玉,目似朗星,令人過目難忘

粉面朱脣,身姿俊俏,舉止風流無限

雙眼光華瑩潤,透出攝人心魄的光芒

面若秋月,儒雅斯文,舉止適度

劍眉星目,英姿勃勃,儀表不凡

描寫可愛女生外貌描寫的句子

2樓:楓橋映月夜泊

1、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2、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4、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5、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

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6、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脣,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

7、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

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8、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9、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0、一個穿著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著小麥色的**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著淡紅。

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脣,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泡沫之夏ⅰ)

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那少女一襲純白色的露肩長裙,美麗的鎖骨若隱若現,裙子的衣料白得彷彿透明,微微反光,就象天使的翅膀,卻一點也不暴露。裙子的下襬是由低到高的弧線,優雅的微蓬起來,露出少女那雙如玉般潔白修長的**,裙角最慢星星點點的鑽石,恍如無數美麗的晨露。 少女海藻般的長髮散在肩膀上。

她額頭帶著一個額飾,細碎的白金鍊使微卷的長髮看起來純潔秀麗,眉心垂著一顆鑽石,美麗異常,光彩奪目,那光芒彷彿是活的,如同月亮般讓人驚歎。 而少女的眼睛淡靜如海。 居然沒有被眉心的鑽石奪取絲毫光彩,她美得就像異域傳說中的公主,神祕而純潔,令人恨不得將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捧在她的腳下,只為博她淡淡一笑。

(泡沫之夏ⅱ)

一襲希臘式的淡藍色雪紡長裙,頸部一串珍珠項鍊,她的頭髮很長,美麗地捲曲著如海藻般散在腰間。她沒有過多地修飾,也沒有像其它女明星一樣施很多脂粉,只是簡簡單單的裝扮卻襯得她膚如凝脂,眼若晨星(泡沫之夏ⅲ )

4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裡寫到,陶醉?羨慕?歐陽歡一面說著,一面激動得握緊了小小粉拳,在我的頭上來回飄浮。看樣子,她唯有對我以按摩手段相許方能表達內心的綿綿敬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溫柔與善良的化身,美麗與陽光的守護神。她笑起來,像是一朵面對太陽的太陽花,陽光燦爛。又像是清水出芙蓉般潔白無暇,不帶有絲毫瑕疵。

她長長的捲髮,像海草一樣輕盈,又如瀑布一般美麗。她,猶如靈動仙子一般。美麗如花,美麗如畫。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7樓:匿名使用者

原答案: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樣,**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脣,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泡沫之夏ⅰ)

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人物外貌的句子有:

1、她粗粗的眉毛,稍胖的身材,水靈靈的眼睛,是櫻桃小嘴,別看她有一面文靜的臉,拔刀相助可是她的綽號哩。

2、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

3、小妹她膚如凝脂,白裡透紅,溫婉如玉,晶瑩剔透。比最潔白的羊脂玉還要純白無暇;比最溫和的軟玉還要溫軟晶瑩;比最嬌美的玫瑰花瓣還要嬌嫩鮮豔;比最清澈的水晶還要秀美水靈。

4、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脣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

5、我們通常都用紅蘋果來形容女孩子的臉,而我姥姥的臉就像是一隻失了水、風乾了的老蘋果。鑲嵌著滿臉的皺紋,也同樣鑲嵌著一生的滄桑。

6、妹妹喝湯時,燙得圓圓的小嘴一歪一歪的,簡直成了歪歪嘴了;兩隻眼睛一閉一閉的,樣子滑稽極了。

7、我有一個慈祥、和藹可親的好外婆,外婆身體微胖,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偶爾也有幾根銀白色的頭髮,兩條彎彎的眉毛,就像柳樹葉一樣,可漂亮了!

8、我的弟弟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髮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

可愛的女生有什麼特點,可愛女生的特點是什麼?

開朗不裝高冷的女生都是可愛的 那是氣質,無法學的,邯鄲學步東施效顰,無不驗證我的這個說法 可愛女生的特點是什麼?一個可愛的女生有哪些特徵?一個特徵就是嘟嘟臉了,現在雖然女孩們的臉蛋都是很瘦的那種。大人們也經常說臉蛋瘦的女孩是好看的,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臉蛋都是給大家感覺你很可愛的那種才可以。可愛系 的...

求M開頭的可愛英文名,m開頭的可愛女生英文名 要短的,最好是四個字母的,拜託了,各位

maisy 玫絲來 mystee梅絲蒂 myrle默兒 michaelia 蜜雪莉雅源 mignon蜜妮安 moore莫爾 madie麥蒂 myra邁拉 mayce梅西 marshelle瑪莎爾 mayel梅兒 meral麥柔兒 michonne 米瓊恩 karen凱琳 katherine的丹麥形b...

女生是瘦的好看呢還是胖的更可愛,女生身高168瘦好看還是胖點好看?

哈哈倆.這個問題你應該問我 看你雜想 你要是指著等你結婚的時候 你物件抱不動你 你就胖 呵呵 胖有啥好的 看著就反胃.苯 這麼無聊的問題你也問?昏頭了 瘦有瘦的美 胖也有胖的可愛 呵呵我比較喜歡中等的mm 假如世界上有完美無缺的女生 我會付出一切的餓 打個比方吧.你這樣的就瘦點好看.趙月那樣的就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