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四連號的10元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0:27:08 字數 4410 閱讀 7868

1樓:凌亂z我不管

應該有,**號連號都能賣的那麼高,何況人名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建議弄個塑料套套起來儲存好

3樓:平平淡淡的萍

沒有收藏價值,銀行裡多的是

4樓:windy顏淵

jl78267777

我有一張中間四連號(8888)的十元人民幣叫什麼?市值多少錢?

5樓:

90年發行的錢幣屬於第四套人民幣。目前2元面值的紙幣**約 2.5元/張(整捆)。各地的**是不一樣的,而且浮動很大,一切以當時成交為準。

一張十元的人民幣四連號,現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版的5元,在紙幣收藏界,簡稱為「805」

目前805以捆、刀交易為主,去年以來漲得挺專好,很值屬

得收藏給你查一下交易**的最新平均**:

名稱 面值 市場參考** 備註

80版拾元 10元 52 全品大號整捆

你要知道,紙幣的的**跟細分的版別、品相、冠號、尾號都有關係,上面說的是普通版別、全新品相、成捆、大號的大概**;如果是散張連號的,**應該在40元左右。

如果你的8010是特殊的熒光,或者冠號為第一組早期冠號(第一組冠號:首位是c e g i a b d f h j,第二位是p q r s t u w x y z),或者尾數有888或者1111、2222之類的,**會更高!

根據上面的判斷,如果你說的是最後四位是「四同號」的話(俗稱「獅子號」,如1111)全新的話,**每張應該在200-300元左右。如果不是「四同號」,每張在40元左右。

這個是挺不錯的東西,畢竟越來越少了,今後會越來越值錢的,值得收藏!

我有一張10元人民幣,編號都是1(6個),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如果有,大概可以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版是第5套10元人民幣。尾數編號是111111 。是6位數相同號。是比較少的。專

很有屬收藏價值的。

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 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

越有價值。如特殊號碼等。也是很有價值的。

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如果第四版、第五版人民幣退出流通使用。就大有升值潛力了。

現可以好好收藏儲存。如果是後8位號相同。在該編號中就只有一張,後7位相同就只有10張,後6位的有100張,後5位的有1000張 .

8樓:放過不

一定是有點的不過不會很有價值!你可以留這收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有沒有價值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夠了

連號紙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10樓:洋光葵花向洋傾

連續的紙幣具有收藏價值。

「豹子,順子和其他形式的收集根據中國和外國硬幣的收集確實存在,但他們一般屬於'有趣的收藏'。」一個人在收集硬幣告訴記者,這種收集方法是基於市場需求的差異確實有一定的增值空間,因為很難找到這些連續的貨幣。但是,這些流通貨幣仍在分配,因此收款的價值有限。

此外,序列號收集並不排除商家在找不到其他收藏亮點時提出的一些噱頭。因此,這樣一個人民幣銷售公司通常做廣告並使其罕見而罕見。

此外,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的現行規定,如果沒有相關部門的批准證書,任何機構或個人無權交易和經營當前流通的人民幣,並且沒有框架資格。把人民幣變成一本書。因此,實際上很多商家都違反了上述規定。

拓展資料

中國收藏家協會硬幣收集委員會祕書長楚霞表示,收集硬幣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活動,但追求貨幣對中國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在國內,它很受歡迎,8位數,而香港則是7和3對外國硬幣收藏家特別喜歡,他們不熱衷於硬幣的數量,他們更注重硬幣的內容,所以他們一般根據國家,設計,印刷,政治變化等類別收集。他們將專門收集某個國家的貨幣,或從古代到現在的某個地區的貨幣。

他們的買家基本上是收藏家。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為了自己的樂趣而購買,而且他們不經常買賣。因此,在升值空間方面,硬幣並不明顯。

如果一個系列的**在一年內翻倍,那將被認為是非常罕見的。「那些稀有而有價值的東西,人民幣收藏的價值應該已經停止或很少見。」知情人士告訴記者,由於面額較大,紙幣價值越大,收藏價值越大。

紙幣的成本高於紙幣,面額小。此外,在發行新硬幣以收回舊硬幣的過程中,為了避免損失,大多數持有者將持有大面額的舊鈔票來兌換新硬幣。

11樓:虔誠的圖騰

連號紙幣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

目前,前三套人民幣以及停止流通,所以人們對於前三套人民的收藏更加熱枕。而在連號人民幣的收藏過程中,如果連號的數字編號越多,價值就高。

如三連號的**一般情況下比四連號的**低,但是這種規律只是適合於同套人民幣的同一面值,畢竟很多人民幣收藏**判斷的標準還有很多。

拓展資料;人民幣會有一個編號,編號會有數字相同的情況。所謂豹子號連號人民幣,是指後三位數字相同或者三個以上相同。那麼3連號的人民幣值錢嗎?

100人民幣3位豹子號價值幾何?人民幣收藏花樣百出,三連號、豹子號、順子號、生日號……於是乎,不少人收藏帶有豹子號的連號人民幣。

12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豹子號、順子號等根據紙幣的編號進行收藏的形式,在

中外錢幣收藏中的確存在,但它們一般屬於『趣味收藏』。」一位錢幣收藏的業內人士告訴記者,這種收藏方式根據市場需求的不同,確實有一定的增值空間,因為要找齊這些連號貨幣,有一定難度。但是這些正在流通的貨幣還在不斷髮行,所以收藏的價值比較有限。

而且連號收藏也不排除是商家在找不出其他收藏亮點時,想出的一些噱頭,所以通常這類連號人民幣銷售公司都會大做廣告,渲染它的稀有罕見。

而且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的現行規定,如果沒有相關部門的批准證明,任何機構或者個人是無權交易和經營現行流通人民幣的,更不具備將人民幣裝幀成冊的資質,所以很多商家的做法實際上已經違反上述規定。

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祕書長儲俠說,收藏錢幣在全世界都是一項大眾化活動,但追求連號貨幣是中國獨有的,國內對8等數字相當追捧,而香港地區則對7和3情有獨鍾。國外的錢幣藏友,對錢幣的號碼並不熱衷,他們更注重錢幣的內容,所以一般都是按照國家、設計方式、印刷方式、政治變遷等類別進行收藏。比如他們會專門收藏某一國家的貨幣,或者某一地區從古至今的貨幣。

他們的買家基本上都是收藏者,**大多是為了自己欣賞,也不會頻繁進行買賣,所以錢幣在升值空間方面並不明顯。如果某一件藏品的**在一年內翻了一倍,會被認為是極其稀罕的事情。

「物以稀為貴,真正具有價值的人民幣藏品,應該是已經停止發行的或者存世稀少的。」這位業內人士告訴記者,而且面額越大的紙幣收藏價值也越大,因為儲存面額大的紙幣比儲存面額小的紙幣要花費更大的成本。而且在發行新幣**舊幣時,持有者為避免損失,大多會持面額大的舊紙幣去銀行兌換新幣。

對此,儲俠也表示贊同,他告訴記者,截至目前,我國共發行了五套人民幣,而早期的三套最有收藏價值。第一套人民幣發行於2023年,當時剛解放,戰後人口大量消減,而且正處於新老貨幣交接之時,所以並沒有印刷很多。這套人民幣在2023年停止流通後,便慢慢淡出了人們的視野,現在存世量相當少。

第二套人民幣於2023年開始流通,印刷量也不大,而且由於國內印刷技術的侷限,3元、5元和10元面額的紙幣由前蘇聯代印,但因後來中蘇關係發生變化,這三種紙幣於2023年5月停止流通,現在被收藏界俗稱為「蘇三券」,目前都**不菲。第三套人民幣於2023年開始發行,到2023年7月1日停止流通,是五套人民幣中市場流通時間最長的,總共38年。

錢幣收藏被稱為「泉學」,在中國由來已久,現存最早的錢幣學著作《泉志》的撰寫人洪遵,為南宋著名的錢幣收藏家;此外**時期寧波的鄭家相著有《中國貨幣史》,紹興的戴葆庭著有《古錢大辭典》,他們都在這個領域頗有建樹。

但在儲俠看來,現在的錢幣收藏過分注重升值空間和經濟效益,從收藏的初衷來看,未免有些偏頗。他告訴記者,錢幣的收藏價值,除了體現在價值上,更重要的是其中蘊含的豐富文化內涵。

中國錢幣博物館館長也曾經說過,人們收藏的動機各有不同,或出於愛好,或為了學習某一方面的知識,或為了某種追求或達到某種目的。純粹只為賺錢的「收藏」,嚴格說來更近似於「倒賣」。

「收藏講究藏品和藏識。識,指的是知識。收藏是不斷積累知識的過程。

」儲俠說,收藏錢幣就是收藏曆史,錢幣就像記錄社會發展的百科知識全書。透過錢幣,能夠反映出時代的變遷,同時錢幣還能反映國家科技水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當心一切抄作,只有努力今後才有發展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領出來一打都連號的...

留這些錢去收藏還不如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老的人民幣**,有人要聯絡我。

我有一張中間四連號(8888)的十元人民幣叫什麼?市值多少錢

90年發行的錢幣屬於第四套人民幣。目前2元面值的紙幣 約 2.5元 張 整捆 各地的 是不一樣的,而且浮動很大,一切以當時成交為準。我有一張四連號的10元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應該有,號連號都能賣的那麼高,何況人名幣 有的,建議弄個塑料套套起來儲存好 沒有收藏價值,銀行裡多的是 jl78267777...

05版的一百元人民幣四連號只有一張有收藏價值嗎

都沒有收藏價值。05版的到現在還不具備收藏價值,除非是特號,如1號 全部數字為8或者全部號碼為統一數字的。一般的,再過一個時期吧!我有二張9999一張6666 也就是這張號碼不錯,有沒有收藏價值,但還要看錢幣的品相,最好是全新的。ku20731111 10元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我也有一張人民幣10...

我有一張05版100元人民幣3連號的888有收藏價值嗎

就流通貨幣而言,有收藏意義,但價值不會太高。只有稀缺錢幣才具備較高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而非這種號碼 而且如果是流通過的舊幣收藏的價值會大打折扣 我有尾號1111 2222 9999的 有收藏價值,但溢價不會太高的。我也都這類的,因為存世量比較大的,都升值很慢,玩玩可以。我也有一張三個888的有價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