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集郵冊把句子寫具體,以集郵冊寫一篇100字的小短文

2021-03-04 06:09:57 字數 2309 閱讀 6736

1樓:貓不吃魚了

前我知道郵票用寄信自星期《美麗集郵冊》《羅斯福集郵》我才明白集郵增知識拓寬視野漸漸我喜歡集郵想集郵

打我集郵冊頁頁翻看面:繞群山飛舞萬城像彩虹降落江橋玲瓏俊秀蘇州園林壯麗巍峨布達拉宮秦始皇陵兵馬俑自古都唐三彩……每張郵票都賞悅目濃縮祖壯麗山河用走家門能遊遍祖山山水水

我喜歡本集郵冊每我累我看看我集郵冊讓我情放鬆能給我帶快樂我喜歡本美麗集郵冊

2樓:匿名使用者

/`/乀j、廠廣一'

以集郵冊寫一篇100字的小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繪畫、唱歌、跑步、寫作也許是你的最愛,而我偏偏對集郵情有獨鍾。那一張張豐富美麗的郵票,不光給我視覺上的享受,更給了我心靈上的享受,讓我享受祖國的美好、科技的神奇。

你瞧,這一幅幅生動形象的畫印製在郵票上,好像點綴藍天的彩虹,裝飾河流的小魚,美化自然的花草,它帶給人們的是無窮無盡的遐想和神奇美妙的感受。

看,那張蝴蝶郵票,看似簡單卻奇妙無比。一隻可愛的小蝴蝶,身上佈滿了許多美麗的花紋。它正張開一雙小小的翅膀,在金黃色的油菜花叢中飛舞,在花叢中親親這朵花,又親親那朵花。

我彷彿被帶進了芳香四溢的花園中,四周開滿了金**黃的油菜花,有成千盈百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像是在歡慶節日,在舉行慶典。

再瞧,這一組四張郵票表現的是自然風光,好像是美麗的四川九寨溝。一條碧綠的小河彎彎曲曲的伸向遠方,河上有一座長長的橋,許多人都在橋上觀賞著美麗的九寨溝風光呢!一條高低錯落的瀑布從山上直瀉而下,分成了幾疊,像一條白練從織布機上瀉下來,奔騰不息。

山上樹木蔥蘢,鳥語花香,樹有紅的、綠的、黃的,花兒更是五顏六色了,宛如天邊五彩繽紛的雲霞。看著這四張郵票,我的思緒似乎也被那青山綠水帶到九寨溝了。

你看,這張花郵票也是很漂亮的。郵票上的玫瑰花紅的像鮮血一般,嬌豔的花瓣欣欣然地張開了,其中一朵開得特別旺盛,紅紅的花瓣全都綻開了,像初升的太陽一般熱情似火。綠得發亮的葉子襯托著花兒顯得格外美麗。

還有幾個花骨朵在這朵玫瑰的後面,它們微紅了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也許是剛下過雨,花瓣上還有幾顆黃豆粒般大小的水珠。看著這些玫瑰,好像還能聞到它們的香味。

看了這些郵票,也別忘了看魚郵票。這條小於全身米白色,有幾條橙色的花邊穿插在這米白色之中,它的嘴巴尖尖的,兩眼炯炯有神,可愛極了!看著這條小魚,我似乎也變成了一條小魚,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在水裡遨遊。

集郵豐富了我的知識,集郵令我快樂,讓我享受到集郵獨特的快樂體驗!

我最喜歡得一枚郵票 概括短文中作者抒發的思想感情是什麼

4樓:曲延興律師

在我小小的集郵冊裡,有著各式各樣的郵票,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枚紀念第九屆中國航展的郵票,它是媽媽從珠海帶回來的。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了,把它當個寶貝似的愛不釋手。它上面畫著一隻火紅色的花炮,花炮裡面噴出來了好幾條五彩繽紛的綵帶,直入雲霄。這幾條綵帶就像幾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在天空中飛舞。

看到它,讓我想起曾經見過的飛行表演:幾架戰鷹編隊飛行,後面拉出了長長的五顏六色的煙。最引人注目的是,有條綵帶就像是一條彎彎曲,曲的蛇,哦,原來去年是蛇年呀!

在花炮上,還倒印著一個大大的「福」字,它彷彿也在預祝航展可以一切順利。郵票的左下角印著八十分,右下角用紅色正楷字型印著「中國郵政」。一看到這枚色彩炫麗的郵票,我就彷彿看到了一架架勇猛的飛機在天空中飛翔,保衛著祖國領土的安全,讓我們過著幸福安康的日子——

這枚郵票色彩斑斕、印刷精美、寓意深刻,我喜愛這枚郵票!

四年級上冊閱讀短文我最喜歡的一枚郵票

5樓:潮落雲舒

《我最喜歡的一枚郵票》

在我的集郵冊中,珍藏著許許多多圖案各異的內郵票,有浩瀚的大海容,雄偉的長城,壯麗的美景……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枚紀念教師節的郵票。

這枚郵票是2023年發行的,郵票的上方有一塊黑板,黑板的前面有一張黃色的講桌。講桌的正中擺著一束鮮花,那花朵在綠葉的襯托下像火一樣紅,它們張著臉,在向老師致敬。郵票上方寫著「9月10日教師節」字樣。

它的面值雖然只有8分,在我心中卻比千金還重。

人們常說:「老師豫園丁,用汗水澆灌著祖國的花朵;老師像紅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正是如此,老師為我們花費的心血數不清,寫不盡,說不完……

老師,您那慈母般的金像一盆炭火溫暖著我們的心;您那溫和的目光,寄託著對我們的無限希望。每天晚上,當人們進入夢鄉之時,您窗前的燈光還像星星一樣閃亮。長年的勞動,使您的身軀瘦弱了,眼角上爬滿了魚尾紋,鬢角又增添了縷縷銀絲。

當桃李滿天下時,您只在花叢中含笑。講桌上的那一束鮮花,正表達了我們對老師的一片深情。

現在,這枚郵票仍然珍藏在我的集郵冊中,激勵著我前進

小林讀書很專心。把句子寫具體,我讀書。(把句子寫具體,突出我讀書的認真)

我夜以繼日廢寢忘食的讀書 我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 我 心情很差,但讀書使我精神具佳,讀書使我難以入睡,使我廢寢忘食。小明看書太入迷了,把句子寫具體 小明看書真認真,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小明看書真認真,別人叫他他都沒有聽到。小明看書真認真,把句子補充完整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小明...

媽媽關心我把句子寫的具體,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1,媽媽是最關心我的人。

媽媽看著我每天辛勤地學習著,便在我放學回家後先是慰問我今天過得好不好。等我放下書包時,叫我出來吃她一個下午為我準備的晚飯。吃完晚飯,我寫完作業後,媽媽端出洗得雪亮的水果給我吃。媽媽鎮關心我啊!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 1,媽媽是最關心我的人。媽媽是最關心我的人。每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已經起床幫我做...

我祝老師節日快樂。把句子寫具體寫生動

3 一份關懷備至,雙眸朦朧,三尺講臺撒汗滴,嘆四季更替,五月備考的希冀,六月的契機,七月得成績,八方桃李遍地,九月十日祝 老師,生體健康!4 教師節,慶師節,謝恩節,感謝老師的培育,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老師的默默奉獻,成就了我們的一片天。願師恩永記,祝教師節日快樂。5 永遠不會忘記,講臺上的那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