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羊一直用牧草種子可以嗎,養羊牧草種子

2021-03-04 06:08:24 字數 1991 閱讀 7001

1樓:死結

養羊用的牧草種,普通的牧草種有,玉米草,甜高粱,紫花苜蓿,白三葉等。

養羊牧草種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養羊要用目前高產,高營養,多年生的牧草品種,有:

增潤草,甜象草,皇竹草,冬天搭配用:黑麥草高產牧草是沒有種子的,用種節繁殖,和種甘蔗一樣購高產多年生牧草種推薦到:增潤農業

養羊需要種什麼牧草種子? 30

3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養羊可以用粗蛋白含量高、適口性好、產量高的巨菌草,一般一畝地可以養殖20-22只羊。

巨菌草是多年生高產優質牧草,葉片厚大、葉質柔軟多汁、營養豐富均衡、容易消化等特點,

巨菌草粗蛋白含量高,是豬,牛,羊,馬,兔,鵝,鴨,雞,鹿,大象,魚等禽畜、水產生物

的優質青飼料。

4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羊一般用的牧草是紫花苜蓿草和黑麥草及墨西哥玉米草是比較多的。

5樓:李明望的文庫

養羊可以選用的牧草有: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魯梅克斯、黑麥草、墨西哥玉米、蘇丹草、高丹草。

牧草種植技術:

一、對牧區的選擇

首先牧草的種植地區面積要廣闊些,在對牧區的選擇上就要選擇寬闊平坦的地區,土壤要比較肥沃、深厚而且排水性較好的土質,能夠支援牧草茂密生長和多季生長的營養需要。在選定牧區的位置後要對牧區的土地進行一次翻修,可以使土質更加疏鬆,也可以將土壤中的營養分佈更加均衡。

二、對牧草的選擇

牧草的種類非常的眾多,選擇最主要的條件是要草質要好、產量高、可以多季收割、生命力強、對牲畜營養價值高並提高牲畜的肉質等。大部分是以種植豆科類的作物為主,還有很多作物可以選擇比如黑麥草、墨西哥玉米草、皇竹草牧草、甜象草牧草、紫花苜蓿等眾多品種。但是廣大牧農朋友也要根據自身農場所在的地區的氣候和土壤等條件進行選擇牧草。

三、牧草的養護

廣大牧農們在選擇了牧區和牧草後,要根據牧區的大小選擇牧草的量數。將牧草種在土壤裡以後要進行養護。因為牧草的生長需要多季供給牲畜,所以要在平時對牧草的養護時要增加對牧草的施肥,提高牧草的生長速度。

另外在夏季天氣比較炎熱,水分蒸發旺盛要增加對牧草的澆水。另外還要對牧草的病蟲害進行預防和**。

6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我養羊多年了,養羊可以種植黑麥草和紫花苜蓿草羊最喜愛吃。要買好種子是關鍵,不要在**網上買,很多假的。

7樓:民和養殖專家

黑麥草 墨西哥玉米 紫花苜蓿都可以

8樓:喜歡小羊羔

苜蓿草最好 含蛋白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花苜蓿最好,蛋白質多,耐刈割

養羊種什麼牧草種子長得快

10樓:神采奧特曼

養羊以前是種皇竹草,玉米草,高丹草等。

目前養羊是種最好的牧草品種,增潤牧草或甜象草,產量高,適口性等優點。

11樓:山東農大牧業

高產牧草,墨西哥玉米,黑麥草,狼尾草,菊苣,皇竹草

養羊用什麼牧草種子

12樓:神采奧特曼

養羊用的牧草種,普通的牧草種有,玉米草,甜高粱,紫花苜蓿,白三葉等。

目前優質的牧草種有:增潤牧草,甜象草,新型皇竹草等,優質牧草種產量高,適口性好,營養好等優點。

13樓:民和養殖專家

紫花苜蓿 黑麥草 墨西哥玉米 蘇丹草高丹草都可以

養羊適合種植什麼牧草種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黑麥草 早熟禾科(poaceae)黑麥草屬(lolium)植物,約10種,包括歐亞大陸溫帶地區的飼草和草場禾草及一些有毒雜草(如毒麥〔l. temulentum〕)。高約0.3

金蟾可以一直養在水裡嗎

最好是養大的,成活率高.不過剛開始養那就養小的吧,免得死了可惜.魚缸裡要放水,水要沒過蛙體,但也不要太多.最好在底部鋪一些鵝卵石,再買一些水草放在裡面,喂麵包蟲 花鳥市場上有賣 一定要勤換水呀 幾乎一生都生活在水裡,對水質的要求不是很高 自來水就可以 15 30度都能夠健康的成活,一般能劃拉到嘴裡的...

巴西龜可以放在魚缸裡養嗎,巴西龜一直放水裡養可以嗎?

龜龜應該經常放出來爬爬,並且讓它晒晒太陽,但要注意,不要讓它逃跑了。烏龜是爬行動物,不是魚,它要從空氣裡直接吸取氧氣的,而不是水裡。那種比較深的魚缸是不合適的,尤其是裝滿水的時候把龜龜放進去它要很辛苦的游到水面把頭伸出換氣,時間長了體力不支弄不好會淹死的。水剛沒過龜背就可以了。魚缸中間放一塊石頭,這...

我想一下,用涼開水養龜可以嗎,我想一下,用涼開水養龜可以嗎? 40

的善良者 可以,但是注意誰不要過多,只要剛好能夠末過龜的身子就可以不要太多水,儘量勤換水,吃完食物要把水換掉。 hello無所謂 一,在太陽下暴晒了一小時以上的自來水 二,放在桶裡靜置了一天以上的自來水 三,涼白開 四,如果以上條件都沒有,而立即要用水,在自來水裡放一到兩克的鹽水不能鹹 五,偶爾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