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學地質工程能考的證有那些,青海大學的地質工程怎麼樣?出來好就業嗎?在那個大學裡算是好的專業了嗎?急!!!謝謝大家了。

2021-03-04 06:08:24 字數 1140 閱讀 1251

1樓:冰霜客

地質工程最高階的專業證書是註冊岩土工程師,本科畢業後可考基礎,五年後可考專業。掛靠費8~15萬元/年。

青海大學的地質工程怎麼樣?出來好就業嗎?在那個大學裡算是好的專業了嗎?急!!!謝謝大家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大學的地質工程還可以

地質工程專業是研究人類工程活動與地質環境之間相互制約關係,主要研究如何獲取地質環境條件,並分析研究人類工程活動與地質環境相互制約形式,進而研究認識、評價、改造和保護地質環境的一門科學,是地質學的一個分支,是地質學與工程學相互滲透、交叉的邊緣學科。畢業後可在國土資源、工礦企業、工程設計院、資源勘查與評價,環境評價,城市與環境水文地質,工程勘察、設計和施工、生產管理等方面的開發、科研與管理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海大學,只要你不是學文科的,不是生物工程和科學,其餘的那就是好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在青海大學算好繫了,就業可以

我是女孩 被青海大學地質工程錄取了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3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我是女孩 被青海大學地質工程錄取了怎麼辦啊

6樓:冰的臨界點

我也是地質工程,想轉專業,私聊

7樓:筆走_紅塵

什麼怎麼辦?不想去上?

8樓:阿四吾愛

大一好好學!爭取轉專業(ง •̀_•́)ง

大學能考的證有哪些,大學能考的證有哪些?

先看你的專業和你的職業理想還有興趣 我的推薦 計算機2級證 普通話證 駕照會計徵 心裡諮詢師 員 證 英語4級證 必考 6級選考 報關員教師資格證 管理方面的證書 其實這些東西不一定有用,不過有備無患,不要盲目的考,想好了看準了再去考 祝你好運!看你是什麼專業的了。要是是商科的話,從業資格證 會計上...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裡環境工程的研究生好考嗎這個專業怎麼樣呢

研究生考試還是蠻easy的,分不是很高,地大2009年開始實行獎學金制度,2008年的時候 公,自費制度 334分還是公費。就是就業嘛。實在有點。有不少學生還是選擇2年畢業或者2年半畢業,為以後工作早做打算。其實如果樓主本科是環境工程的話,就應該知道環境工程的就業啦。還有,地大的環境工程並不咋滴,樓...

工程造價要考的證有哪些

1 預算員證 就是上崗證 2 造價員證 執業資格證 3 造價師 6.造價師證的考試科目為 工程計量與計價實務 綜合案例 工程計量與計價實務 專業案例 工程造價基礎知識 工程造價專業可申請免考 工程造價軟體操作技能 一是個個造價專業的執業資格證。一是註冊造價師證。首先當然是造價員啦,接著就是造價師。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