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後牆頂上有個大洞是幹什麼的

2021-03-04 06:08:23 字數 1790 閱讀 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通風的預留洞口。衛生間都要保持空氣流通的,這樣才沒有什麼異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給浴霸或排風機預留的排風口吧。

毛坯房衛生間的牆上有兩個洞是幹什麼用的?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實話實說,從專業角度來說,是無法解釋這兩個孔洞的用途的。因為這兩個孔洞並不是貫穿牆體的,可以說不是用來走管道的,而且也不是自來水出口,可以說留的莫名其妙!如果觀察裡面沒有管線,這就是沒有用途的孔洞

4樓:

是不是暖氣的進回水管啊?

什麼原因啊?我家衛生間滲水但樓下衛生間頂上乾的

5樓:無風曠宇

樓下天花板是幹bai的,牆是溼的du

,說明水zhi是從牆面滲dao漏下去的。

問題版出在衛生間的牆面權防水上。

有兩種可能:

1、你打掉乾溼區中間的牆面,防水層被破壞了。

2、你臉盤下面的水管出了問題。

你又說了溼區臥室牆面沒水,那問題肯定是處在臉盆的水管上了至於上面同學說的牆面防水沒做到180cm,不太可能,如果是這樣,溼區的牆面應該很潮溼才對

6樓:勤勞漢字

有可能是衛生間靠臥室牆面防水層沒做好。衛生間防水不僅是地面還要版上延至四周牆權面30釐米,靠淋浴牆面要上延至180釐米。還有上下水管線穿樓板處特別要注意防水做好後最好在管線與地面接觸的四周用水泥和膠堆成饅頭狀的臺,以防止水順著穿牆管漏到樓下。

還要檢查穿牆管的鏽蝕情況,有條件一併換掉最好換成ppr的。

7樓:緣聚米蘭

你家的衛生間漏覆水問題,很可能制是當時施工沒有bai作好牆壁四周防水du沒有作好,一zhi定要用防誰砂dao漿作,而且要貼油氈30---180高,要想徹底**,建議再衛生間牆壁四周180高以下剷掉,按規範要求重新作,然後地面重新用防水砂漿作地面,這樣保你沒有問題了,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坡璃膠沒有防水的功能哦,建議用漏立停,我們賓館的衛生間就是用的這個,防水效果很好,**也便宜,一瓶三十多元,**上就有賣的,你可以買來試下,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bai環衛管道疏通中心86646738下水道疏du通、管道疏通、疏通馬zhi桶、高壓清洗dao管道、清理專化糞池、疏通下水道、屬疏通管道、馬桶疏通、工程打孔、開門洞做防水、上下水安裝以及空調移機並承接各種保潔等服務的綜合性公司。本公司擁有最先進的機械裝置和高素質的服務隊伍,全天侯二十四小時竭誠為您服務。多年來,經過不斷創新改造,專業技術和服務質量得以不斷提高,裝置完善。

以優質的服務和低廉的**,所以得到廣大客戶的支援和好評!

北京環衛管道疏通中心始終堅持「保質保量,客戶就是上帝」的宗旨,以客戶的需要為根本的出發點,以快捷方便質量可靠的服務取信於各使用者單位,您的滿意是我們永遠的承諾!

鄭重提醒每一位管道疏通員工:進入下水道作業前,必須待管道內的沼氣排放乾淨,確保安全後才能進入。

我們期待與物業、酒店、單位、公司、社群、學校、餐廳、個人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定期為企事業單位進行疏通管道,疏通下水道服務!

010`-86646736

10樓:朱古力

我想問題的根本原因就是牆面的防水沒有做好加上地面下水的不流暢所造成的,要解決就全新從來,這樣對你對鄰居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修補一下

找出原因了才好對症下藥

什麼原因啊?我家衛生間滲水但樓下衛生間頂上乾的

樓下天花板是幹bai的,牆是溼的du 說明水zhi是從牆面滲dao漏下去的。問題版出在衛生間的牆面權防水上。有兩種可能 1 你打掉乾溼區中間的牆面,防水層被破壞了。2 你臉盤下面的水管出了問題。你又說了溼區臥室牆面沒水,那問題肯定是處在臉盆的水管上了至於上面同學說的牆面防水沒做到180cm,不太可能...

衛生間排風口底下的吊頂上有水怎麼辦

可能是樓上的馬桶下水管漏水了,通知一下樓上的住戶來修。衛生間吊頂有水別害怕,這3招幫你解決 衛生間作為家中水管電線佈局較多的區域,大家裝修時都會特別注意細節。但是由於水管的隱蔽性,在入住後會很難進行定時檢查和修理,時間長了,就很容易造成衛生間吊頂往下滴水的情況,會帶給我們非常多的困擾。想想看洗澡時,...

衛生間牆上有兩塊瓷磚掉了,怎麼辦

如果抄只有兩塊空鼓脫落的話,可以襲使用下面的方bai法來進行修補du 1.先將瓷磚脫落處 zhi的水泥清理幹dao淨,露出水泥基面。2.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 混合比例是 20kg粉劑 6kg清水 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3.用瓷麗貼瓷磚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