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人老實說人家噁心什麼意思,廣東人吃福建人是什麼梗

2021-03-04 06:06:50 字數 491 閱讀 6397

1樓:魏廣欽

有沒有聽過廣東的煲頭飯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表示不喜歡的一種表達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屋企是 家 的意思 應該是老家的意思吧?

廣東人吃福建人是什麼梗

4樓:熱詞課代表

其實廣東人吃福建人是一句網路流行語,因為別的省市的人,都認為廣東人什麼東西都敢吃,而且廣東人紅包裡的錢從來不過百!所以,當有一個福建人調侃他的廣東朋友紅包裡錢很少的時候,他的廣東朋友便回了一句「廣東人吃福建人」嚇得福建人是瑟瑟發抖!

5樓:容易暴走的猴子

源於我們廣東人什麼都吃,比如田鼠、水蟑螂等等,天上飛的,地上爬的,無所不吃。而福建又離廣東比較近,於是就有了這樣一個梗。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說廣東人什麼都吃

廣東人為什麼喜歡吃 牛歡喜 ,為什麼很多廣東人都會吃 牛歡喜 ?

因為牛歡喜這道食物不僅口感非常好,而且很養生的 因為這種食物不僅十分的鮮美,而且老少皆宜。久而久之廣東人就變成了大家口中的那樣 什麼都吃了 可以說任何飲食文化的變遷都是生存危機所致。其實這樣想起來,還是會有些許的無奈的。因為這道菜符合了廣東人的飲食品味。具有一定的歷史意義。南方人與北方人的食物口味不...

廣東人常說的“唔該”,是什麼意思

中國地大物博,中國共有23個省市,各個地區都有自己的語言,也可以稱為方言。每個地區的方言都是由祖祖輩輩傳承下來的,是每個地區傳承下來的傳統。而廣東地區他們有自己獨特的語言,他們在家鄉都會說粵語。雖然說現在廣東人大多數也都會說普通話,但是粵語還是他們主要的語言。就現階段來講,粵語也很普遍,在我們手機上...

男人老實說你是好人,實在人,是什麼意思呀

你好!如果你是個女的,那麼,本答提人告訴你,那男人說話的意思是 你這個人真是個品質優良的人,是個純樸 善美 實實在在生活的人,不是那種滑流的 動搖的女人。男人在女人面前說這樣的誇獎話,毫無疑問,是對你發出的愛的訊號。因為你們倆還沒有認識基礎,他不能明說,他只能拐彎一點,含蓄一點跟你說暗語。你聽懂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