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內都是毛的那種鞋比較適合冬天穿的叫什麼

2021-03-04 06:06:50 字數 1936 閱讀 6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別大意

,毛有很多種,,有真毛,,假毛,,

真的是羊毛,,手感很好,耐磨,別版特保暖,因為權是真的毛毛,,在帶毛的皮也是真的,上面有很多的毛細孔,所以也不會有汗氣不流通的感覺,,

假毛:就是人工革毛,這個就不用解釋了吧,

反正我並不建意品牌,只建意看質量,,

2樓:雪降冬至

雪地靴?ugg還有其他的牌子、今年很多商場都由不同款式的帶毛毛的鞋子、可以去看看

3樓:我硬是不信

雪地靴哦 有的啊 到處都是 呵呵·

耐克什麼系列鞋子裡面有毛,在冬天穿

4樓:a加q群

耐克又不產靴子,都是板鞋,而且我認為帶毛的nike就是國產一個feel

5樓:仰望天空的美

air fouce可以倒是可以,但是論舒服絕對沒有順風跑鞋和feer舒服。你可以去**上看看這兩款鞋.這兩款鞋就是以舒適輕便佔領市場的。

直逼自己的競爭對手adidas 零重量跑鞋。

大家都來說說,冬天穿nike什麼系列的鞋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穿 nike air max 厚度比較厚。 冬天穿不會冷。 腳底有全掌氣墊 緩衝作用好!

男生冬天穿什麼樣的鞋比較保暖而且好看

7樓:dream少年

1、戶外帶毛那種~我這裡零下二十多度~穿上好暖和~,裡面穿上厚毛襪子,比較適合你。軍靴買***點的,去勞保用品店買。瞭解你的寒冷,

2、男士冬天穿什麼鞋子首先要看這位男士平常的穿搭風格是什麼型別的。對於上班族,休閒皮鞋或者是正裝鞋,無疑是不二之選。尤其是休閒皮鞋,既能夠搭配工作時候的正裝,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搭配休閒服裝,一雙鞋就可以做到百搭,正是最佳選擇。

另外冬天的休閒皮鞋也有高幫和低幫之分。專家建議應該儘量避免低幫,選擇中高幫的鞋子,能夠起到保護腳踝進而更有保暖的效果。另外男生冬天穿什麼鞋子,對於平常都是休閒裝的年輕人或者是學生來說,運動鞋、休閒鞋才是最好的選擇,可以做到與自己日常生活的穿著想搭配,避免產生不倫不類的現象。

3、男生冬天可以穿板鞋,籃球鞋,皮靴,都很暖和。冬天穿的鞋一般都很沉,你拎兩雙板鞋比較一下就知道了。穿休閒裝的時候,特別是那長很哈韓的衣服,就穿板鞋,而且,最好是白色底的,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4、最後關於冬天男生穿什麼鞋還要注意顏色的選擇,冬天一般都選擇顏色較重的衣服,為了避免頭重腳輕的情況發生,所以在選擇鞋子的時候也要儘量避免顏色較為淡的鞋子。選擇顏色重一點的鞋子可以達到整體協調的效果。而且,現在冬天的鞋子的設計都是有毛的內膽設計,所以不管男人冬天穿什麼鞋都可以保障既暖和又時尚。

8樓:海底撈月的家

1.您好,您可以穿穿商務休閒皮鞋(名稱這麼叫,實際上就是現在學生常穿的一種鞋,冬天的時候保暖且美觀) 2.您可以穿穿板鞋,其實板鞋穿了不冷的,因為板鞋的外鞋面材料都是人造皮質的所以也保暖的 3.

再有就是您可以考慮考慮外觀呈帆布鞋狀或者板鞋狀但是內襯是絨毛的專門冬天穿的鞋,那種鞋很美觀保暖就是隻能冬天穿

9樓:長得帥也是錯

很多運動鞋就很保暖,復古跑鞋,然後就是短靴吧,配牛仔褲就很不錯。

10樓:你是我的第八次

認為首選還是棉鞋(現在**上有很多種型別的),不過冬天棉鞋也要勤換,這雙穿2天,再穿那雙,一直穿一雙時間長了就會不暖和。

很多人並非不願意善待自己的雙腳,只是覺得普通的保暖鞋不夠時尚,無法搭配冬天的衣服。都說寒從腳起,如果腳上穿得不暖和,人體是很容易受涼的,必須引起重視。

至於推薦的話,結合你給出的**,很多品牌都有這樣的鞋子(比如遠美鞋業,印象之美鞋業,環球,人本,回力......多的是)關鍵是你要花心思去找,去篩選。

希望能幫到你哦~

男生冬天穿什麼鞋,男生冬天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求推薦

看你褲子是什麼了。自己要學著打扮自己了。反正不要穿別人的舊鞋 男生冬天適合穿什麼樣的鞋子?求推薦 1.英倫韓版皮鞋 頭層牛皮休閒鞋,穿在腳上絕對的舒適。雖然是皮鞋但裡面的毛絨讓你在北方也可以穿。保暖的鞋子,不要太在意外表 男生冬天穿什麼鞋。首先你耐心看完。其實穿什麼鞋都有暖和的,我中原的,冬天穿板鞋...

冬天穿的那種裡面帶毛,外面是塑料的鞋叫什麼,怎麼網上找不到

你好,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乳酸,產生腳臭。腳臭和腳氣,沒有必然聯 系,主要判斷依據是鏡檢有無真菌,鏡檢呈陽性者為腳氣 網上 有男士穿的皮鞋裡面帶毛的 搜男士皮毛絨棉鞋!搜皮鞋加絨就有了 耐克什麼系列鞋子裡面有毛,在冬天穿 耐克又不產靴子,都是板鞋,而且...

板鞋適合胖人穿嗎,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朋友 這個身材不算胖好嗎.我 180,155斤,雖然我不搞鍛鍊,但是對自己身材還是蠻滿意的.呵呵 我在彪馬做導購一年了,剛開始對板鞋也不感冒,個人喜歡比較不達摩的,但是板鞋怎麼看都顯得有點達摩.不過我前陣子買過彪馬一雙板鞋後便改變了看法,我買的是suede系列的,就是麂皮系列的最基本系列,紅色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