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裡,我喜歡的男人,他給我作品送了幾朵花,但是為另

2021-03-04 06:05:16 字數 5551 閱讀 69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說他喜歡你啊 再說了網路打賞這種行為並不能說明什麼 就好像我打賞yy平臺上的 我就覺得他漂亮 沒了 也並沒有其他的什麼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噗嗤 花心大蘿蔔 腳踏兩隻船??

我在全民k歌裡給我喜歡的男生送了10多鮮花,是他唱的那首歌送花最多的,他不會多想吧?

3樓:淺綠的空白錄

我們都擅長口是心非,但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熟悉程度和裡面有多少熟人。熟人越少,他就越注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會想自己本身的魅力,而不是想你對我有什麼想法,正常來說是這個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又怎樣,喜歡就要勇敢爭取,免得留下遺憾。

7樓:小恩澤希

不會的,很正常,是你亂想了

我在全民k歌裡唱了一首個歌,男朋友送了18朵花,十八朵,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的升級得分可以加180分,開個玩笑,證明他心裡有你啊,你想做的一切都支援你,唱個歌也要支援你,不像我從人家手機裡搶去…

9樓:清爽風彩

沒啥意思,別多想哦。可能是手頭只有這些花花了

10樓:小玉米

你在他心裡永遠都十八

11樓:涔杒un鈥唍

就只有18朵了,都給你了

12樓:餓哦追

他的包裹裡可能就這麼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男人送了我18朵玫瑰代表什麼意思

在全民k歌里老公給一個女人送18或19朵花卻給我送20朵花能說明什麼?

14樓:開棺驗愛

說明你在玩全民k歌,你老公也剛好在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人唱歌好聽 喜歡他

全民k歌我給一個男孩送了幾朵花,他回覆我一個紅心,是愛上我了嗎

1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全民k歌我給一個

男孩送了幾朵花,他回覆我一個紅心

這只是一種社交禮儀,是一種禮尚往來,所以不要想太多了真正的愛是男女又方一種特殊情感,有專一性,排它性和私密性,關鍵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還得有一分堅守和責任

單憑回覆中的一個紅心,就說愛,這太過草率了

17樓:翛暮然

額,估計不是啊,禮尚往來是我們中華民族自古就有的美德啊,你要想知道他喜不喜歡你,是要深入瞭解的,這種判斷有點武斷了哦,親

一個已婚女人在全民k歌裡送我20朵花是什麼意思?

18樓:智者

也許我們思想、生活可以簡單化,送花只是對你的認可或讚賞,沒必要想太複雜。

19樓:棘手棟爬

說的意思應該是:「每個人對世界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 就是說詩人觀察一粒沙,他以為看到了整個世界 他看到一朵花,聯想到了天堂 詩人這樣寫是應該是一個隱喻。他強調的是個人體驗 每個人的生活體驗都不同。在每個人眼裡世界也不一樣 「一沙一世界」說成是「一人一世界」更恰當。

當然詩是不能這麼直白 比如我看到花,我會聯想到發呆 我看到某些東西。也會莫名激動(個人生活經歷)。

意思叫你從生活中看到美好,愛生活。原句是:一粒沙裡一個世界,一朵花裡一座天堂,把無限放於掌心,永恆在一剎那收藏。

對於我們整個人類來說,生命應該是沒有止境的,物質也是永恆發展的。但是,在天體的轉動和歲月的輪迴中,我們卻分明地看到每一個個人所擁有的單個生命在時空輪迴中的單薄無力,我們這些單個的個體在宇宙中渺小得恐怕不及滄海一粟。然而,活著的人們是不甘落沒的,即便是痛苦,他們也希翼著。

於是,一個人的希翼傳給另一個人就是兩個人的希翼,兩個人的希翼延續下去,就是一個民族的希翼,一個民族的希翼傳給另一個民族就是兩個民族的希翼,兩個民族的希翼再延續下去,那就是整個人類、整個宇宙的希翼。做為個體的、自我的個人來說,希翼是卑微的,但是若干個、千萬個卑微的希翼凝結在一起,就是一個物種巨大的生命力。人類的個體在一代代的更新著,人類的歷史在一天天的漫延著。

多少朝代在我們的身邊升起又降落?多少文明早我們的眼前生長又衰退?然而,生命這一物種卻穿越過時間和空間的阻隔,頑強的延續著。

「把無限放在掌心,讓永恆收藏剎那」是生命永恆存在亙古不老的原始見證。無限的人類歷史可以由有限的人類個體來串織;無極的時空宇宙可以用有限的沉浮人生來度量,永恆的筆端能夠記錄人類文明的變遷。 歷史的書卷可以承載歲月滄桑的鉅變。

當歷史的車輪碾過人類的發展足跡,會有無數的文明在道路兩旁綻開;當宇宙的塵埃在這些文明上落定,又一個美麗的春天即將烽成。如果這樣,那有限與無限的概念是否可以交換,或許就根本無所謂有限無限的概念了。那麼,有限的將是歲月時空不已的輪迴,無限的卻是人類靈魂深處那有力的羈絆。

當有限與無限已無所謂界網,那人類便無所謂永恆與收藏了,更無所謂個體的生與死,這才是真正的「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的境界。 「一顆沙裡看出一個世界,一朵野花一個天堂」是人類個人生命充分的自信與自由,凝結起來就是一個廣袤且博大的物種之起源的理由了。從一個卑微的個體生命中我們有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整個物種的生命力,這卻正是「把無限放在你的手掌上,永恆把一剎那收藏」。

這樣的一首詩,看到這裡,應該覺得它就是對人類生命中自信與自由的謳歌,可它的題目卻偏偏叫做「天真的預示」,作者何謂之以「天真」二字呢?這樣以來,意義豈不是大相徑庭了?是作者對生命含蓄的嘲諷,還是對仕途無奈的**?

我恐怕是無從猜測了,因為我對布萊克的瞭解僅僅是停留在字面水平的階段。我只知道布萊克非常討厭大哲學家培根,有些恨之入骨的意味,並認為大詩人華滋華「不是詩人,而是一個同所有真正的詩歌和靈感為敵的邪教哲學家。」他們兩邊,一邊是浪漫主義者,一邊是現實主義者,思想上的分歧可見一斑。

並且從布來克的另外一首詩《沙子》中也能得到一些眉目:「嘲笑吧,嘲笑吧,伏爾泰盧梭,嘲笑吧,嘲笑吧,但一切徒勞,你們把沙子對風扔去,風又把沙子吹回」。但是,如果要真正的更深刻的瞭解布萊克原本的思想,還需要更深的歷史與文學的雙重積澱

這是英國詩人william blake的長詩auguries of innocence的前四句。原文如下: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翻譯過來頗有禪的味道。一粒沙裡有一個世界,一朵花裡有一個天堂

佛語意思是每朵花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 禪宗說:一花一世界,三藐三菩提 摩呵般若波羅蜜多 心經 上卷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渡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身想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陀,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掛礙, 無掛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磐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褥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揭締,揭締,波羅揭締,波羅僧揭締,菩提薩婆呵 ++++++++++++++++++++++++++++++++++++ 摩呵般若波羅蜜多 心經 中卷 爾時,如來在大雷音宮,遙聞菩薩演說上經,即舍涅磐相,騰身虛空, 來投菩薩所在,化一長老,雜大眾中,手持優缽曲雲,視花微笑 長老於大眾中起,合掌白言,菩薩,佛何以得空五蘊 曰,以照故,以依般若波羅蜜多故,以行深觀故,以自在觀故, 故得涅磐,得開一切微妙門,一切救苦難,一切真實不虛 法究於褥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布褥多羅三藐三菩提,業證褥多羅三藐三菩提 果如是如是,乃真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乃真五蘊皆空時,不落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 相,名曰諸法空相 如來能隱能現,無往無來,能以芥子包納三千大千世界,能行止坐臥,無異常人 隱則慧眼不能睹,現則肉眼不能翳,無死無生,萬劫圓明 吾不得而名,強名之曰金剛,尊其號曰如來 爾時,長老復白,世有善男子,善女人,依舍慧達岸無訛 菩薩曰,善哉善哉,是有發大信咒,發大慧咒,發大戒力咒,發無上定力咒, 一切邪魔脫離咒,一切吉神擁護災難消亡福田利益咒,是乃如來口授功德不可思議 舍利子,樂依般若波羅蜜多者,謙持此咒曰: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旦者他,安,加羅伐哆,羅加伐哆,羅加伐哆,梭呵 ++++++++++++++++++++++++++++++++++++ 摩呵般若波羅蜜多 心經 下卷 是時,菩薩在大羅剎國紫金殿內,演說多心經已,復告諸舍利曰,昔我作王子時, 即對佛發願,三千大千世界,有一眾生,不聞正道,不發褥多羅三藐三菩提心者, 誓不成佛。

何以故,一切眾生,皆可得道,其心即佛 舍利子,汝發褥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如得發褥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知發褥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即非褥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何以故,大德不德,大明不明,大勤若惰,大淨若汙 舍利子,我今授汝密咒,名曰密咒,即非密咒,是亦密咒 能除一切苦,即非能除一切苦,是亦能除一切苦 能除一切難,即非能除一切難,是亦能除一切難。何以故, 成法非法,法會於心,心融於法,法忘其法,法無其法,乃為**,得渡眾生 舍利子,彼岸無岸,強名曰岸,岸無成岸,心止即岸 是故如來無定相,無往亦無來, 舍利子,汝知如來有慧劍否,無也,如來依般若波羅蜜多也 菩薩曰,否,如來有慧劍,有戒刃也,如來無慧劍,無戒刃,不識般若 何以故,般若即般若,衛之則存,矚之則明,存而明之,道假以成 於是乃說大圓滿般若波羅蜜多心咒。咒曰:

安,佛羅闌牢連樓,薩哆蜜波耶,闌牢連樓,闌闌闌,哩尼耶,吻奈, 喝喇闌〔〕,喝喇喝喇闌〔〕,安,安,嘛尼叭彌哄,俞薩窪奇,哆答答, 怖叉薩波,安,委味尼夷,託波託波,悉律律,安,吐羅吐羅,安,安,安, 摩呵般若波羅蜜多梭呵

20樓:沙粒

她的意思是,能不能把花兒兌換成現金。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很正常,為什麼要這麼糾結

22樓:天空的雲彩

送花只是贊你的歌,不是對你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意思,多麼明顯,**!

我曾經喜歡過的男生,她有女朋友了,她女朋友全民k歌唱的歌有一首歌,沒花,沒禮物,我送花給她女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女孩兒,最重要的是活的要有尊嚴,要自重,既然這個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說明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你就把他忘掉吧。但通過你描述的情況看出來你還沒有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我非常不贊成你的做法,希望你不要在打擾人家的生活,要遠離他們,眼不見,心不煩,慢慢就會淡忘了,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管他的一切的生活,嗯,她過的好不好?跟你都沒有半毛錢關係,而你要活在當下,顧自己,把自己活的漂亮,活的瀟灑,追尾重要,其他的事情可以一干免談這個送花,送禮物完全是個人自由的!你之前那個如果連送這個都要說的話,那分手是對的!!

你這種做法不是想人家關注你嗎,還說你沒有別的用心。

全民K歌如何移除歌單裡的歌,全民K歌怎麼刪除唱的歌

找到那個你想移除的那首歌,然後長按右滑點選那個垃圾桶就可以移除了,很簡單的問題。開啟你自己的歌單 不用刪除歌單裡面的歌曲 開啟歌單之後出現你自己的歌 點選右上角三個小點 直接就能刪除歌單 你的歌曲還在自己的作品裡面 但是歌單已經沒有了 就像我說的,這樣就能把歌單裡的歌都刪除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

全民K歌設定裡的字型大小在那調,全民k歌新版本字型太小了,應該怎麼調整呢?

全民k歌更新過後,主頁字型影象變大了,應怎麼設定?怎樣調全民k歌裡的字型大小呀 設定裡沒有調整字型大小,所以無法調整。全民k歌設定裡的字型大小在 調整?全民k歌的字在 調 全民k歌新版本字型太小了,應該怎麼調整呢?你可以在系統裡面調節字型大小,然後調整到你認為看起來比較舒服的程度就內可以了。容 k歌...

全民k歌裡的挑哥是誰,全民K歌裡的挑哥是誰

新疆電視臺主持人李想。李想,新疆電視臺主持人 全民k歌裡挑哥真名叫什麼 全民k歌裡面的挑哥真實名字 我貌似知道,最近和他合唱了一些歌 全民k歌裡的挑哥是誰 新彊電視臺節目主持人 李想 愛情主演 詞曲 潘攀 演唱 莫露露 錯的時間錯的地點遇到對的人 對的感覺對的選擇最美的緣分 不要再問我 愛你有幾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