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很看重女生顏值嗎,男生很看重女生顏值嗎

2021-03-04 06:03:43 字數 5532 閱讀 1505

1樓:牽絲戲

難道不是嗎?這就是個看臉的社會,你也別搞得自己獨樹一幟一樣,卡西莫多給你你要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是吧,你說的只是一部分而已

男生很看重女生顏值嗎

3樓:旺仔牛奶

不會啊,我就是男的,我覺得只有心底善良,樣子隨便都可以,只要不是特別特別難看的那種都是可以的

4樓:原野

你若漂亮你不理我,你不漂亮我不理你。明星漂亮光逃稅就8個億,你說漂亮重要不重要。這是關乎人類天性和本能的問題。

5樓:q丶淚

論人的,好不好。有些人看性格,有些人確實看外貌,還有一部分就是單純的找pao友~

個人觀念

6樓:超級安大神

你說不會那肯定是假的。不喜歡好看的只能是少數。這是非常現實的問題。

男生是比較看重女生的顏值還是身材

7樓:lderman學生幫

這位朋友你好,對於你的問題,不能夠做固定的回答。因為每個男生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有看重女生顏值的,也有看重女生身材的,這個比例是不好劃分的。

8樓:馬士民

顏值和身材是女生的最大財富,

男生喜歡價值的最大化!

9樓:孤獨劍心

基本先看顏值在看身材,顏都不滿意對身材就不會過多關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下外貌,20上身材

男生看重女生顏值還是個子

11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這個只能說在女生與男生身高不是很大差距的情況下男生比較看重顏值,因為對於男生來說他屬於視覺動物,至於女生個子的高低只與男人的面子有比較大的關好,而顏值高低就主要與他心動不心動的事了,當然這個只是相對而言而不是絕對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人了。有更看重長相,有更看重個子的。以我自己為例,喜歡身材好的,個子長相都不是很重要。

**黑一些,臉上有雀斑的最好,或者滿臉青春痘的,但是五官一定要立體。在歐洲呆的久了,口味有點重,抱歉

13樓:酣酒自嘲

顏值,臉好看最重要。

14樓:操璧俟傲霜

外表和個子都有,個子很重要,一個低個子的人沒有正常人的身高,這對一個人來說也是一種缺陷。

15樓:雙藹梅冷萱

我個人看性格,顏值可以不高,但必須瞅著順眼

16樓:谷頌鍾離谷菱

大部分男生先看顏值,個子肯定是排在後邊的,沒有顏值,其他的再好人家也不會注意你望採納

17樓:碧雨邢騫澤

一般來說

顏值是第一位的,

第二才是個子。

男生更看重女生的思想還是顏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看重女生的思想還是顏值這個問題,最起碼應該分兩種情況來**。一種是交往不深時,肯定是顏值因素佔上風。兩人相互都比較熟悉之後,人的內在素質佔上風。

整體來看,傾向於哪一種?還要看這個男生本身的審美觀和價值取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映像肯定更看重的是顏值,可是之後交往我個人認為還是思想更重要吧,因為顏值在一起只能是短暫的,而因為思想在一起才是長久的,我們常說三觀合不合,可能說的就是思想吧,思想決定兩個人能不能走的長遠。比如有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女朋友剛開始覺得很有面,可是隨後什麼都沒法交流,那肯定會更糟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真心想過日子的男生一般會選擇更看重女生的思想。他只是想找個和他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能和他共度一生相互扶持的人。第二種就是男生特別注重外表,想找個能帶的出去的女生,他就是特別要面子,把顏值看的特別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優秀的男生會更看重自己能力範圍內所能接受的思想深刻的女生,同時對顏值也會有一定的要求。必盡現在這個社會追求完美的人越來越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思想吧,因為顏值在一起只能是短暫的,而因為思想在一起才是長久的,我們常說三觀合不合,可能說的就是思想吧,思想決定兩個人能不能走的長遠

23樓:亡靈s殺手

其實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顏值。當遇到他大腦中勾畫無數次的那種女生,從科學上講,荷爾蒙升高,大腦皮層興奮,心跳加速,使得瞳孔擴大,因而看到的意中人模模糊糊,不真實,全是他臆想的完美的無缺點的女神的樣子,使他不顧一切愛上她,願為她獻出一切。其實歸根到底還是一種動物的屬性。

等結了婚後,一年左右,荷爾蒙恢復平時的水平,瞳孔也正常了,這時逐漸能看清她的缺點了,這也是婚後肯吵架的原因。

當然極其少數的情商極高見多識廣的男人會理智地看重女人的思想或價值觀是否和自己一致。

24樓:得也

一般來說。男孩子應該更喜歡看女孩子的樣子,因為思想這種東西一時間是很難以看出來的,但是臉呢一下就能看出來,所以說第一印象往往就是你的顏值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最看重的是女生的顏值因為女人好看周圍多少男生都圍在周國獻殷勤。

26樓:王子嘟寶寶

應該說,絕大多數男生把女生顏值放在第一位吧,「英雄難過美人關」說的就是這個意思。當然歷史上也不乏娶了醜妻的男子,比如諸葛亮。看中思想其實是希望女生在興趣、性格上都能與自己投合才能做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處一輩子。

畢竟光有容貌而性格不合導致分手也是令人遺憾的。最完美是二者兼而有之。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大部分男生才不認識的時候都喜歡看重顏值。互相熟悉瞭解之後。有一部分人還是喜歡看思想。總之大部分男生重視女生的顏值。

28樓:渴望幸福的輝輝

每個人看法不同,所以也有不同的見解,就拿我來說吧,我看中的是女生的人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呢我談談對男生的看法,男生不一定顏值多麼高,要有擔當,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要有責任心,孝心,如果做不到,顏值再好有什麼用,又不能當飯吃。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女生也一樣,都喜歡美好的事物。

我認為膚淺得人是很注重顏值的,你是那個膚淺得人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顏值擔當的社會,無論是男人還是女生,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交集最開始大部分都是始於顏值,只有讓顏值吸引了,才能進行下一步的事情。剛開始接觸雙方都不知道各自的真正思想,只有在慢慢接觸,交流的中才能一點點的瞭解到。

31樓:六

大多的男生先看顏值,處上一段時間在看她的思想,我決的思想比顏值更重要,顏值高不能當飯吃,思想要好比顏值強的很多,找女生要找一個思想好,要比顏值高好

32樓:可靠的燦爛輝煌

男人一開始還是注重顏值高的,隨著深入瞭解之後,還是注重女孩的修養,素質。但是作為女生的話,我認為女生更在意的是男生的思想。我認為顏值這個不太重要,顏值再好,心狠壞,脾氣不好又懶惰,還是沒有男人會喜歡的,顏值不高的話,有氣質,脾氣好又可愛,還是很討人喜歡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影響很重要的,不管顏值怎麼樣,只要乾淨,整潔就好,我覺得還是要有思想比顏值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外貌協會的會員、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第一是顏值,第二是思想。畢竟顏值太低,讓人家都沒有興趣去了解你的思想。思想太醜顏值在高都會看膩,到時後還是分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有過關線,但高品質的思想才是長久的相處之道。

36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和顏值。思想代表1個女生,他們的思想我們要照顧好女生。顏支隊表示的是她們的外觀是非常好看的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我覺得還是顏值比較重要,如果顏值差,第一印象都好,怎麼可能還會發展下去呢,不過思想也是要的,二者都要兼備,思想後天可以培養,顏值不好就只有靠整容啦

38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決定男生願不願意去了解她的思想,思想決定男的會不會一直留在她身邊

大多數男生看重女生顏值還是個子

39樓:乘舟側畔碧空

大部分男生先看顏值,個子肯定是排在後邊的,沒有顏值,其他的再好人家也不會注意你望採納

40樓:李倩女幽魂

外表和個子都有,個子很重要,一個低個子的人沒有正常人的身高,這對一個人來說也是一種缺陷。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顏值是第一位的,

第二才是個子。

42樓:我喜歡

顏值高才好一點,個子高不怎麼好

43樓:鍋包肉再包個鍋

我個人看性格,顏值可以不高,但必須瞅著順眼

大多數男生會看重女生個子方面還是顏值方面 10

44樓:坐墳戲鬼談人生

顏值方面,個子不會太在意,但如果高的離譜就不可能了,低的離譜的話還是可以接受,因為男生都喜歡矮矮的女孩子

45樓:

中分是修臉型的,如果lz臉比較大就適合中分,不過中分兩邊的頭髮要往裡面卷才好看的,平劉海就很可愛,娃娃臉。

46樓:匿名使用者

無腦的人才看重身高,一般的男孩會比較被顏值吸引,但深入接觸就會考慮性格多一些。

4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較為看重吧。個子再高,一張苦瓜臉,也不美。(本人覺得男人應該看重女生的頭腦)

男生對於女生的**很看重嗎?判斷她顏值的時候

48樓:yx豆豆豆豆

好的**當然是評判一個人顏值的加分項,一句老話一白遮百醜,有它的道理。但評判一個人顏值有很多方面。氣質,才華,五官,善良,可愛,自信,等等,都可以成為判斷一個人顏值的加分項。

情人眼裡出西施,長相並不是最重要的啦~ 祝好 。

49樓:花椒的洋蔥

這是個顏值的社會,除非不是滿臉的痘痘,一般來說沒什麼

大多數男生在乎看重女生顏值還是個子

50樓:

因為長髮對於大多數人的審美有著更多吸引力,從不同的角度看長髮美媚都能得到良好的視覺享受,比如從背後看背影,長長的頭髮如瀑布般能讓人產生更多聯想,從側面看的話,長髮遮住了大半邊臉,給人朦朧隱約的美,而且可掩蓋臉部不太柔和的線條,正面看就不說了,大家都很清楚,總之,長髮即可修飾美感,也可以遮掩某些小缺陷,

51樓:乖乖聽話吧哦哈

我覺得是顏值吧。畢竟決定著第一印象。

女生真的很自卑嗎,女生真的很自卑嗎?

真的喜歡你哦!女孩子一旦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就會比較沒有腦子。那種看起來很渣的女孩子,大家都覺得很渣的女孩子,如果你和她相處的過程中,覺得她不渣,或者和原來別人跟你說的感覺不一樣,說明她在為你改變啊!所以,她一直在等你,你呢?你要麼果斷拒絕,要麼給她一次機會,如果這樣一直拖著,一直給這個女孩子希望,這...

男生的顏值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但不是最復重要的。男生制吸引女生,可bai以主要從幾 du個方面入手,比如 zhi財富 才華 人品dao 性格等。對於不同愛好的女生你就展示她喜歡的一面,自己平時刻意去鍛鍊這方面的優勢,要投其所好,俗話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嘛。愛錢的女生,你就多努力多賺錢,或者表現的很有錢。愛才的女生,你就多...

大多數男生看重女生顏值還是個子啊

第一是身高,腿要長,然後才是顏值,有身材,其他的可以忍受,當然,純粹是為了約po的那種。大多數男生看重女生顏值,因為個子再高沒有顏值也白搭。從後面看個子,從前面看顏值。沒錯吧?是看人人不對,都是白搭 大多數男生會看重女生個子方面還是顏值方面 10 顏值方面,個子不會太在意,但如果高的離譜就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