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古玩店,需要做什麼準備?請各位賜教

2021-03-03 21:11:09 字數 478 閱讀 9468

1樓:劉三勤

十五平米的話,不小了,需要做幾個立櫃,留點大空間給客人走路,然後找一個位置對著門口的地方放一個桌子,自己寫寫東西什麼的!平常空的時候消磨點時間!中間可以的話放一個小玻璃櫃臺!

給客人看貨的時候的當桌子用的,在上邊鋪一塊毛毯子就好了!最關鍵是你的這個店一定要在古玩店集中的地方,喜歡收藏的人才有機會看到你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裝修,看看別人的古玩店的樣子,然後弄點古玩,特別是借點真東西先鎮鎮。

3樓:李粥紅

你先用一些裝飾品把店鋪裝飾成古典的,這樣看起來更有一番風味,然後就要做宣傳廣告,接下來你就好好做你的生意吧!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滾滾!謝謝採納!

4樓:營養快線

先有店鋪 再有產品 防盜的工具(攝像頭)

蘇州古玩城****不僅是蘇州的財富文化寶地,更是全球古玩界的華美聖殿。

鄖西有幾家古玩店,如何開一家古玩店

雲需要有了15家古玩店 然後具體找了一家的話要去出名的古玩店 比如說谷甾烷和聚寶盆中的 允西有幾家古玩店,我覺得啊,是林西古玩店還是蠻很多的。這個地方在古玩市場大概有十幾家古玩店,店面還是非常大的,種類也非常的多。在這個地方,古玩店有很多家,最好的應該是有三家 死西,有幾家古玩店,我覺得陝西應該是有...

想開一家串串店都需要準備什麼,開一家好吃的串串香店,大概要多少資金?

創業開店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市場調查,找到自己專案。然後實地考察,注意要考察公司實力,還有味道,客流量這些,全部都考察清楚就可以考試找店面了。當然是臺灣了,臺灣那邊經濟狀況較好,食品乾淨,獨特,有創新意義.樓上的你忽悠人泥啊?去臺灣上 草 這具體你得問問別人了 你們那地方我也不知道給你的建議就是開之前先...

我想開一家門窗店,需要準備什麼,開門窗店需要準備什麼?

最基本就是自己要選品牌,長遠發展,選品牌很重要的。建議你還是選擇一些知名度比好的品牌,好像羅蘭西尼知名度不錯的 尤其這幾年發展速度很快,建議你到實地靠擦,選品牌不能含糊。開門窗店需要準備什麼? 善良的杜嘉欣 開鋁合金門窗店有太多要注意的地方了,如果不謹慎點,投入的錢都會打水漂。建議從企業產品 店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