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腳後跟長毛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腳後跟長了濃密的黑毛

2021-03-04 05:54:21 字數 2432 閱讀 7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腳後跟長毛

79夢見自己腳後跟長毛意味著:

戀家的情緒特別嚴重哦!房子是這兩天能為你帶來安全感的東西!窩在家中哪也不去的可能性最大,就算是已經出門在外的朋友也有歸心似箭的感覺。

賴在沙發上,一邊啃零食一邊看著肥皂劇,喜歡的他還會不時拿杯飲料過來,長毛大狗在腳邊蹭蹭,這應該是不少你這兩天的夢想吧!

夢見自己腳後跟長毛的吉凶:

基礎運佳而成功運劣,雖無大發展,但亦安定,溫飽無慮,但成功運被壓迫以致不能再伸張發達,故好發牢騷,幸而德量好,小過難免,但不致成禍厄。【吉多於凶】

夢見自己腳後跟長了濃密的黑毛

2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夢見自己腳後跟長了濃密的黑毛意味著:

人際關係、工作運都是如日中天。精神活躍的你當然能抓得住幸運,往自己最拿手的方向去做就對了。以往遭遇失敗的事情也可再度挑戰看看。

而花腦筋的事最好在中午前將它解決掉。愛情方面,有與意中人對話的機會,先做好心理準備,想些有趣的話題吧。

夢見自己腳後跟長了濃密的黑毛的吉凶:大吉昌三才配置甚佳,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或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及伸張發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

夢見自己腳上的毛很長很長是什麼徵兆求周公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腳上的毛意味著:

與別人的言語摩擦會讓你一整天心中耿耿於懷。要使自己放開懷唯有與人和平相處才能使情緒安定。但是自己誇大其詞的毛病不收斂一點的話將會為自己帶來什麼麻煩的暗示喲。

還需要留意與異性相處時的小動作,以免產生不必要的流言。

夢見自己腳上的毛的吉凶:

境遇安全,長輩惠澤,承受父祖之餘德,前輩之提拔,而可獲得意外之成功發達。但數理若凶,或許陷於病弱。【大吉昌】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腳上的毛很長很長意味著:

保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生活態度,你會覺得非常充實!桃花即將降臨,不妨外出走走逛逛吧!與朋友合夥做生意,先考慮周全很重要!公司派遣出國或外地出差,不過時間不會很長!

夢見自己腳上的毛很長很長的吉凶: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5樓:匿名使用者

oh,周公已經die

6樓:匿名使用者

腳都發黴了,該洗腳了

7樓:博卓

你該洗腳了,在不清理就長腳氣了

夢見腳底長毛是什麼意思?? 20

8樓:長江阿斯頓

夢見手腳的汗毛既濃且密 —— 愛情方面將有不順。一顆爭執之星將從你頭頂上經過。很可能先是吵架進而成了打架,結果是不歡而散。這時你的言行舉止要特別審慎才好。

夢見自己口裡長毛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口裡長毛意味著:

戀家的情緒特別嚴重哦!房子是這兩天能為你帶來安全感的東西!窩在家中哪也不去的可能性最大,就算是已經出門在外的朋友也有歸心似箭的感覺。

賴在沙發上,一邊啃零食一邊看著肥皂劇,喜歡的他還會不時拿杯飲料過來,長毛大狗在腳邊蹭蹭,這應該是不少你這兩天的夢想吧!

夢見自己口裡長毛的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財利、名譽、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切勿當真!

夢見身上長了好多毛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長毛有以下幾種情況:

1、夢見自己身上長毛:愛情進展良好。與情人可以靈犀一點通,心心相印。兩人對約會等事的意見一致,將有一段安靜快樂的日子。

2、考生夢見自己身上長毛預示您的學業:你大概會覺得懶洋洋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釋夢:會和戀人發生爭執,時間不長便會雨過天晴。周公釋夢:很快能恢復自由。

夢見屁股溝長毛是真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遠方或許久不見的友人和你聯絡,相談甚歡。邀另一半去些平時沒去過的地方,玩些平時不敢玩的事,增加生活情趣。到語言進修班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

學習力頗佳,業務上不懂之處多提問題,今天將會有所受益不少。

夢見屁股溝長毛是真麼意思吉凶是:

木向下彌展而避免與金相抗,因此可無交戰而獲得安然,力求和平而少災遇之危,基礎運克勤安泰無事,而可成功於一時,境遇安定,但難於伸張發展,易患生身心過勞,神經衰弱等病難,或陷於懷才不遇之逆境。中、壯年期間亦須提防交通事故。【吉多於凶】

夢見自己後背長毛了,用手抓還掉,是什麼意思

古典記載 夢見牛觸人心事不成 夢到被牛頂撞是運勢下降的預兆.從現代解夢迴 的角度看 一個女人答夢見牛,也可以代表她生活中遇到的某一位男性,代表她對他的潛在的情感。女性在意識或潛意識裡視男性的性行為為粗暴 的,並且男性特徵的其他方面也適用這種看法,如競爭性等。也就是說夢中的牛有時候是性行為的象徵,而你...

夢見先是下雨後跟人打架是什麼意思

淮安小 男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會富有。女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一切憂愁都會消失。病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不久能恢復健康。商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要到一個很遠的國家去做生意。山區人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會離開住地搬到遠處的城鎮去住。女人夢見自己門前下雪 預示夢者會接到好訊息。孕婦夢見下雪 預示夢者會生一個健康漂...

夢見自己的女兒生小孩是什麼意思,未婚少女夢見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女兒生小孩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面臨著自我改變的狀態,你大概會有外出散心的打算,好好籌劃一下出遊的計劃吧。夢見女兒生小孩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切勿當真!令你感興趣的事情中存在機會!今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