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生辰買什麼顏色車好呢,根據生辰八字,買什麼顏色車好呢?

2021-03-04 05:52:48 字數 3264 閱讀 1628

1樓:歐陽劍

五行,木生火

火生土土生金

金生水水生木

木生火你喜木用綠色的,木可以生火,建議綠色

2樓:色彩之戀

建議選銀色的。

原因如下:銀色屬於金屬色。沾金。

火生金,金克木,水克火。所以,不能用火。

另外,銀色車,顯大,黑色車顯小。銀色車視覺安全性高。

如果在35歲一下,選銀白。35歲以上選銀灰。

3樓:練蘭若泉濰

你是春月的金,黑色五行性質為水,金生水,水能洩金的能量,消耗你的物質能量,故黑色不適合。黃色為土,土能生金,對你有助力,故黃色為好。你老公是春月之陰木,土木相容,木能克土,象徵他能駕馭這輛愛車。

根據生辰八字買車選什麼顏色?

4樓:aa冰寶寶

1984.04.04(陽曆)、您的骨重為:6.1 兩 命書如下:

不作朝中金榜客,定為世上大財翁;

聰明天付經書熟,名顯高褂自是榮。

1984.04.04(陽曆)屬鼠,五行屬水。

日主天干土生於春季,喜有火、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木多。建議:金:

白色、金色、銀灰色.火: 紅色、黃色、紫色.

水:藍色、黑色、灰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寶石藍.珊瑚紅亦吉。

5樓:孤島小妞妞

知道你是幾點出生的嗎?這個的先看你們的生辰八字,然後才能準確的定奪的

6樓:

你具體是幾點前後出生的必須說清楚 ,這樣才可以準確的分析判斷的。否則的話是無法分析的。

如何根據生辰八字選車顏色 15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根據八字喜忌選擇顏色。

五行缺金、喜金的人:適合屬土的黃色系列,屬金的白色系列。火克金、金克木,五行屬木、屬火的顏色犯凶。

五行缺木、喜木的人:適合黑色、藍色系列與青色、綠色系列色。金克木、木克土,五行屬土、屬金的顏色犯凶。

五行缺水、喜水的人:適合白色系列與黑色、藍色系列。土克水、水克火,五行屬土、屬火的顏色犯凶。

五行缺火、喜火的人:適合青、碧、綠色系列;紅、紫色系列。火克金、水克火,五行屬水、屬金的顏色犯凶。

五行缺土、喜土的人:適合紅、紫色系列;黃、土黃色系列。土克水、木克土,五行屬木、屬水的顏色犯凶。

二是根據日元五行選擇顏色。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被稱為「十天干」,出生日子的天干,也就是車主的日元,根據日元天干的五行顏色選車。天干甲、乙五行屬木,丙、丁五行屬火,戊、己五行屬土,庚、辛五行屬金,壬、癸五行屬水。

舉例來說,甲日、乙日出生之人,日元五行木(木命之人),屬水的黑色、藍色(水生木),屬木的青色、綠色等顏色都是適合的。金克木、木克土,所以屬金的白色、屬土的黃色等顏色與車主日元五行相剋不吉利。

汽車顏色和車主五行相剋怎麼辦?

圖一、**開光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8樓:★螣蛇先生

你是白羊,辛未年生人,路旁土命,白色,銀白色車顏色是吉祥色,會對你帶來好運

。春天出生的屬羊人喜歡出風頭,易早戀早婚早行薄命。夏天出生的屬羊人有吃有喝,周圍小人過多。

秋天出生的屬羊人生活充實依靠好家境,對人生慾望不要過高為好。冬天出生的屬羊人最命薄,剋夫比較重,若夫身旺則克自己。

夜間出生的屬羊人易走歪路;凌晨出生的屬羊人易離家出走,遠離親人朋友;白天出生的屬羊人適合生活在人群中謀生;傍晚出生的屬羊人生存難安穩。

9樓:鯕妃

農曆:一九八二年八月初四日

寅時當月節氣:白露(9月8日7:31); 中氣:秋分 (9月23日16:46)

生辰八字:壬戌年 己酉月 丙午日 庚寅時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馬,出生於黑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陰土 陽火 陽金

黑狗 黃雞 紅馬 白虎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7 25 15 27.6 1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7; 火25; (同類得分:32)

土15; 金27.6; 水12; (異類得分:54.6)

相差:-22.6 綜合旺衰得分:-22.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木 喜綠色,不利白色

吉祥數字為: 1 2

10樓:俎茹上官思柔

性別:女。2023年11月4日6時10分,星期日。

甲子年十月

十二日卯時。

屬鼠生肖

天蠍座艮命(西四命)

吉祥數字:尾數為1、4、6、9

吉祥顏色:黑色、藍色、白色、銀色、金色

八字食    食    日元   劫

坤造  甲子   甲戌   壬寅   癸卯(日空辰、巳)藏幹  癸    辛丁戊  甲丙戊  乙

劫    印才殺  食財殺  傷

地勢  帝旺   冠帶   病    死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金箔金  金箔金性別:男。

2023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丙寅年九月

十二日。

屬虎生肖

天秤座坤命(西四命)

吉祥數字:尾數為0、2、5、7

吉祥顏色:紅色、紫色、黃色、棕色、咖啡色

八字財    殺    日元

乾造  丙寅   戊戌   壬辰

藏幹  甲丙戊  辛丁戊  乙戊癸

食財殺  印才殺  傷殺劫

地勢  病    冠帶   墓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長流水

如何根據生辰選顏色,如何根據生辰八字選顏色

農曆 一九八二年八月初四日寅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7 31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6 46 生辰八字 壬戌年 己酉月 丙午日 庚寅時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馬,出生於黑狗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水 陰土 陽火 陽金 黑狗 黃...

誠求大師根據生辰幫愛子起名誠求大師根據生辰八字幫愛子起名

出生年bai 月日時 公曆 2010年 1月 11日 4點19分du此命五行土旺zhi 缺水 日主天干為金 必須有dao水助,但忌木回太多。1木 1火 3土 3金 0水,答6 2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方挫其鋒金能克木,木多金缺 木弱...

根據生辰適合佩戴什麼型別的水晶,怎麼根據自己的五行屬性生辰選水晶

我怎麼感覺好像你問過這個問題,看著好面熟的問題。哈哈。給你解釋一下,你可以分別從,95年屬豬的2019年需要戴什麼開運化太歲,95年出生的大命理需要戴什麼,自己的生辰八字需要戴什麼,這三個方向問。回答起來是有些麻煩。第一個 95年屬豬的今年適合戴羊兔拱福黑曜石開運化太歲。第二個 95年屬山頭火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