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閨蜜要去英國留學,我該送什麼好

2021-03-04 05:51:14 字數 2336 閱讀 2454

1樓:澳臻移民

我覺得可以看她需要什麼或者特別喜歡什麼,比如她要是總唸叨什麼東西,能力範圍之內買給她效果會非常好,或者就是看她出國後需要什麼,買實用的東西會顯得特別貼心,而且每次用都會想到你

閨蜜生孩子了,該送什麼禮物好?有什麼好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貴重的,對閨蜜產後恢復、照顧孩子有幫助的,比如產後瑜伽,可以幫助恢復形體;為寶寶教育網的課程卡,可以幫助指導坐月子、照顧小寶寶等;代表寶寶星座的金首飾;進口的寶寶安全等

3樓:吃算不算超能力

可以送一些嬰兒用品什麼的

閨蜜生日送什麼既省錢有好看的禮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狗熊:不要覺得送大狗熊很沒創意,其實現在的很多狗熊都越來越有創意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在悠閒的時候報一個抱枕或者狗熊,那樣,她們心裡覺得舒服,也覺得踏實,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的,這個,是大家考慮得最多的了。

5樓:格式前

大聲疾呼得吐柴火蹦僖

6樓:劉小濤滴濤

錢包、手機殼之類,希望被採納

閨蜜要去讀研究生,送什麼離別禮物好

7樓:稀裡糊塗

可以考慮送相簿

這個很有意義 記錄下你們生活的 點點滴滴

以後也可以作為有意義的回憶錄

8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最重要的不是禮物,而是你們的閨蜜情

閨蜜新婚適合送什麼禮物好

9樓:婚禮紀

歐式高檔夫妻象擺件

萌萌的夫妻象,預祝她們更有夫妻相喔,可愛又精緻的小擺件,

可以刻上新婚二人的名字,是不是很有愛喔

diy定製婚慶剪紙

剪紙畫像+高檔實木相框,傳統工藝與現代畫法的逼真結合,創新創意的極好應用。送你的閨蜜一個獨具風格的結婚照。

diy**愛心樹擺件

小小的浪漫,穩穩的幸福,在她走入婚姻殿堂的時刻,就讓這棵不會枯萎、不會凋謝、承載祝福的愛心樹見證閨蜜的愛情吧。

喜慶情侶浪漫夜燈

古語曾言,千里姻緣一線牽。月老在天上接上紅線,地上的人兒相愛;地上的人相愛,心跳就會加快。當浪漫又朦朧的燈光籠罩在家裡,這婚姻的幸福讓人羨慕、讓人祝福。

百年好合天鵝擺件

天鵝是愛情忠貞的代名詞,在閨蜜新婚之際送去一個天鵝的情侶擺件也是很有心意的,可以刻上二人的姓名,更可以作為裝飾品長久儲存。

創意刻字紀念幣

閨蜜結婚,怎麼能沒個紅包呢?這款創意刻字紀念幣,絕對是紅包界的一股清流了。造型特別,再刻上獨一無二的祝福,閨蜜之情,天長地久。

高檔情侶水晶杯

對相愛的兩個人來說,哪怕是一起喝水這種小事,都是件幸福的事情。水晶代表我的真誠的祝福,以此來獻上我們對閨蜜婚姻的美好祝願。

婚慶**紅酒定製

用閨蜜和新郎的**定製在紅酒上是不是很別出心裁?浪漫和創意俱佳,好姐妹結婚當然要用心準備了,比起紅包這樣的禮物才更貼心。

絨紗金婚慶情侶擺件

沙絨金的**情侶,底座銘牌上可定製新郎新娘的名字和結婚日期,十分喜慶高檔,送給閨蜜可以儲存一生,值得珍藏。

恩愛一生情侶雕塑擺

只需提供**,我們就可以將美好時光雕塑成像,永遠留存。恩愛一生,白頭偕老,讓閨蜜結婚的美好時光定格。

閨蜜過生日送什麼好 必須是自己親手做的

10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過生日閨蜜可以送圍巾呀,現在冬天很貼心呀,自己可以織的,或者是手套,也可以自己做點小工藝品,還有十字繡

大學送好閨蜜畢業禮物,送什麼好

11樓:13381004139趙

送一本自己親手做的精美帶有美圖貼貼配圖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上面可以隨意配圖也可以手繪畫圖,貼上精美貼紙。共同時刻在一起的**整理成冊。

看到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閨蜜肯定為之動容感動,想起過往在一起無數好的瞬間。作為閨蜜,把在一起度過了許多的快樂的親密時光,何不把其中一些記錄彼此成長的,或感動、或快樂的一些**挑選 出來沖洗,再選一本精美的**剪紙花邊,把一張張記錄你們點點滴滴的**貼在紀念冊上

時間在那一瞬間定格,青春永駐。再寫上幾句感動人心話語。可以隨意寫上彼此共同歲月的美好,也可以寫上對閨蜜以後想說的話,在上面也可附上你們的合照,附上簡單的幾句話,這樣很有感覺的,閨蜜收到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美好的記憶,一生難忘的情誼。

雖然已時過境遷,但青春影像定格在那一瞬間的顏色仍然會想起同窗或者生活縮影寫照依舊永恆

送給閨蜜的婚禮禮物什麼最好,閨蜜要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閨蜜結婚當然bai 是一件值得高興du的事情呀,但是結婚zhi之後你們依然是閨蜜不是dao嗎?那麼以回前的美好答時光是不是一段值得回憶的日子,所以可以做成一個回憶 憶i路i集 留住你們的回憶。具體參考下wmdaqjy,現在聖誕節,應該有不少的特惠活動吧 把你自己送過去當陪嫁得了 這樣顯得多麼的有 誠...

送閨蜜什麼生日禮物最好要特別一點的

閨蜜是女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有時候可以超越其它任何感情,所以生日禮物能傳遞的含義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很多想說的話通過物語表達更有意義,現在市場上禮品很多,但真正有內涵的太少,金銀首飾太俗,花花草草太普通,包包衣服又很容易過時,這裡給你推薦一個比較有內涵有深義的禮品 i米羞 單聽名字就是非常有深義...

送閨蜜禮物,最好是手工製作的,什麼東西比較合適

1.刺繡 2.做個相框,放上你們的 手工巧克力 簡單又方便攜帶 又能代表自己的心意 實用!巧克力好麼,最好你們一起做,然後互相送予,一起體驗的過程,才是美好的呢 我給你推薦一款純手工製作骨瓷杯套裝,手繪繪圖,手工金邊,手工製作。非常有紀念意義哦 最重要的是物美價廉,哈哈哈 送閨蜜什麼禮物?最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