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列羅是不是有個白色椰蓉版本,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5:49:41 字數 1663 閱讀 2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那個一般稱為「金莎」,白色那個叫「雪莎」,其實是椰蓉巧克力。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叫:拉斐爾椰蓉杏仁糖果酥球, 英文:ferrero garden (coconut)

費列羅有多少個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bai名的要數費列羅榛果du威化巧克力:開創多層式用料,zhi外面鋪滿巧dao克力碎果仁,裡面有威化內、軟巧克容力和一粒完整的榛子,帶來多重口感的享受。不論從包裝到**都「金」光閃爍,每顆rocher都選用金箔紙獨立包裝, 陳放在紙質或透明禮盒內,意念新穎獨特,裝潢典雅華貴。

夾著果仁的巧克力外衣脆脆的,裡面的巧克力心柔軟濃滑,甜而不膩入口即化。

每顆rocher選用金箔紙獨立包裝,陳列在透明禮盒內,意念新穎獨特,裝潢典雅華貴。盒蓋上燙金標貼須清楚印有的ferrero rocher字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啊 就是包裝規格不同,買是要看清,買貴的,因為好多包裝仿冒費列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沙頭角(中英街)上,看到一種簡裝的費列羅——白色球球上星星點點專佈滿椰絲椰蓉,「

屬學名」叫做「義大利雪莎椰子美點」,從成分上其實已經不算巧克力了,出產商是義大利費列羅公司比利時分公司。味道不錯——當然也不算是巧克力的味道,椰絲味、奶油味,甜……

另一種是在珠海的超市裡看到的,紅白色塑料封面包裝,看上去就跟那些德芙吉百利啊差不多,但是裡面不同。這種的學名叫做「健達繽紛樂」,出產商是義大利費列羅公司,象「kinder、健達、bueno、繽紛樂、kinder bueno、健達繽紛樂」這些都是費列羅公司的商標。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很獨特,袋子裡是兩條,每條連為一體,中間有凹陷斷為一截一截(4塊),截面是一個半圓,所以拿在手上就象一個小火車。

外殼是巧克力酥酥的,內芯是牛奶和奶油,吃起來……還是酥酥的,甜

6樓:匿名使用者

費列羅巧克力有 t2 婚慶裝 t3 t5 t8 t16 t24 t16b t25金字塔 t26 t30 t42

費列羅中文版英文版口味是不是不一樣,兩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7樓:彭維佳

一樣的 我吃過德國版的 如果非要說一樣,那隻能說是心理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在中國沒有生產商,只有包裝商,他們的巧克力全部都是歐洲原產。所以只有包裝上的區別,沒有味道上的區別。如果你買到費列羅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味道不一樣,很可能是假的。

費列羅(ferrero rocher)是義大利費列羅集團旗下的產品,其集團是全球第四大巧克力製造商,並擁有一系列優質創新的產品, 費列羅巧克力(ferrero rocher)更是享譽全球的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由pietro ferrero先生始創於義大利北部,全力家族式經營,至今第三代,已發展到享譽盛名的跨國集團,並擁有一系列自創的名牌優質產品。

ferrero rocher系列2023年在中國開始銷售,其特有的包裝和裝飾具有明顯的視覺效果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其整體包裝思想曾一度被我國某巧克力品牌盜用。

9樓:非法微笑

你越矯情英文版的越好吃,比翔還好吃

在香港買的費列羅巧克力是不是過期了

便宜,而且好吃。要是自己吃,普通超市賣的最簡單包裝的,十幾二十塊,味道就很不錯!費列羅巧克力的有效期多長時間 費列bai羅巧克力的有效期為十一du個月。費列羅巧zhi克力的保質期為dao廠家向消內費者作出的保證容,保證在標註時間內產品的質量是最佳。規定保質期為最佳食用期,儲存期為推薦的最終食用期。眾...

在古代是不是有個叫神童甘羅啊

甘羅,秦國下蔡人,祖父甘茂,是秦國一位著名的人物,曾擔任秦國的左丞相。少年政治家甘羅,年僅十二,卻能洞察時局,利用國與國 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解決了丞相呂不韋所解決不了的問題,使秦國不費一兵一卒便得到了趙國五個城池。甘羅少年有為,十二歲成為秦國上卿,主要不是靠他的天才,除了他平時注意培養自己的能力外,...

是不是有叫多益雲的軟體?是什麼,是不是有一個叫多益雲的軟體?是什麼?

是的,多益雲是 bai一款移 du動辦公oa軟體,裡面整合了很多zhi與工作相dao關的應用。如工作報告,專審批,上下班打卡。最屬近貌似還更新了crm等工具,效果還是很不錯。具體東西還是建議去官網自己去看,再來評價好壞。至於網上的各種評價,貌似要根據自己來鑑別了。多益雲是一個企業級即時通訊軟體 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