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說讓她受累了我欠她的太多她回我

2021-03-04 05:49:41 字數 2377 閱讀 9157

1樓:沒招

以為只要真心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的為那個人付出的,所以沒有誰欠誰的

2樓:奇葩

感情不是交易,bai也不du

是是遊戲。兩個人都是為了一個zhi目的在一起相dao互磨合,相愛專關心。兩個人都屬是為了對方在承受和付出。

愛的時候轟轟烈烈,出內心的自願,何來誰欠誰? 朋友恭喜你。找到一個好女孩。

她肯定是真心喜歡你。希望你好好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旦愛上了她會甘心情願、不求回報的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即便你不愛他,她也不會覺得你欠她的,所以她對你的回答說明她是真正的愛上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欠她就慢慢的對她越來越好 自己做到問心無愧

5樓:狼外婆密碼基地

愛情不是誰欠誰,是甘之如飴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也是真心相愛的

7樓:包容

你是站在什麼樣的位置上和她說話的呢

女朋友說她欠我太多了,怕她給不了我想要的愛情,不想再欠我了。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8樓:涯夏夏

以我的親身經

bai歷告訴你du,如果一個女生說她欠你的,且zhi欠了很多,

dao那只有兩個可內能,第一是她已容經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因為內疚,所以才會找其它理由說欠你;第二是她根本不想跟你一直在一起,也就是說,你對她來說只是一個過客,她抱著遊戲的心態跟你在一起,所以當感覺到你認真的 時候,她會覺得欠你,這種情況下她肯定會跟你分手,因為一開始她就不想跟你一直一起,而你的認真會讓她覺得她不趁早跟你分手就走不掉了。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你得跟她說無論她以前做了什麼,都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關鍵的是以後要兩個人好好在一起,打消她的顧慮。如果是第二種,你放手吧,她想走留著也沒意思。

9樓:晴天嘻嘻

就是想跟你分手,強扭的瓜不甜,如果覺得不合適,那就果斷分手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10樓:沉吟暮歌

說白了就是想分,這是藉口

11樓:紛坑褋

愛情沒有誰欠誰的,兩個人相愛那就好好珍惜,堅持到底

12樓:本草天香

這是扯蛋。

叫她先還清了再走!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她總覺得虧欠我,對不起我,我不想讓她這麼想,說什麼話能讓她不這麼想,好好地生活

13樓:

如果你真的不想再繼續了就找個時間再次約她出去,安慰一下她,再好好說明你的想法。男人做事幹脆點!特別是感情上的事,不要讓她再對你有任何幻想就行了。

14樓:單影流亡者

感情這復東西沒有對不起之制說。只要你們當初bai在一起時感到快樂,du幸福就行。可能你zhi們是因為不

dao得以才分的。不管怎樣,只要你們在戀愛的時候快樂,無所謂。不在乎天長地久,而要在乎你們當初那段最好最好,誰也不能替代的感情。

15樓:愛了永久

可以跟她繼續當朋友啊~其實具體怎麼做,我覺得沒人能說的清楚,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對於我們外人來說,不董為什麼你女朋友覺得對不起你,如果你自己還不知道的話`~你可以問問她啊~

16樓:憶牡丹淚

你就說:"你根本沒對不起我,是我對不起你.....然後你就說你對不起他的事情全部說出來,接著你就說你愛上了誰,你只想和她在一起,請你不要來打擾我們. 就ok了

樓主看不懂可以來找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想分手啊!你愛上了別人什麼的.故意傷害她一回!

再或者你就給她個機會讓她彌補一回啊!這樣不就不虧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到的快樂的樣子。(速度再找個)

19樓:百年孤獨來了

方案一 傻瓜:你就甭來擔心了,自我沒事兒,不就是分手了bai嗎?我現在好著呢

du?你自zhi

己照顧好自己嗷,我就不來看dao你了,今兒個還要陪女朋友逛街呢?剛認識,我們單位的,人長的不算很漂亮,但心眼兒特好,跟你差不多,我得多陪陪她,不要多想了嗷,自己保重嗷,呵呵!

方案二 你要是覺得欠我的,你就答應我一件事:照顧好你自己 好好的生活!

方案三 請不要為我擔心,更不要說對不起,不然我會永遠放不下你!

20樓:

為什麼要分呢 既然這樣說理 說明還愛她就和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沒有誰對誰錯

女朋友說她累了我該說什麼話安慰她

我想當她說出抄這些話啲時候,她並不是bai身體du上啲累吧.或許她啲累,是出於感情上啲zhi吧.其實你應該想想dao她啲累來自於 如果是你帶給她啲,她可能是想跟你分手也不一定吧.但如果是兩人之間啲相處讓她覺得累啲話,你應該試著找出那個源頭 不要讓她因此離你而去哦.關心她多一點 我相信她啲累會由此消失...

我跟女朋友網戀,我讓她喊我老公,她跟我說你就那麼確定咱倆能在一起一輩子?我都不知道我爸爸媽媽會同意

可能你的女朋友也不太確定你們的感情,網戀,畢竟不在現實生活裡。好多因素確定不了。我很同意你女朋友的看法,不能隨便就稱呼老公,說明她比較穩重。太隨便的人一般你讓人不能接受。如果你確實對她有意,就多在現實生活裡交往吧。這是當天華日比較流行的暱稱,說明女生和你比較親,韓國女的就是比較喜歡成熟穩重大叔,不是...

跟女朋友在一起幾個月了,她突然跟我說我欠她表白就是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沒有表白,就是聊著聊著就在一

簡單啊。就說你是如何如何的喜歡她 愛她,怎麼肉麻就怎麼說。最後問一句 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這說明她也有點喜歡你,她現在處於矛盾狀態,對你有好感但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愛,對方要加把勁哦 表白需要誠意 只要拿出自己的誠意 即使是很簡單的一句話語 你女朋友也會感覺到很暖的 給她個有創意的驚喜!讓她感動!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