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的情侶品牌是?國際品牌國內一流品牌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329 閱讀 8143

1樓:手機使用者

cartier:皇帝的珠寶商

floves:全球時尚情侶品牌

bvlgari:這也是個不錯的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tiffany:高階銀飾品牌

floves:時尚情侶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zoom in

pet shop「girl 寵物買女孩

比較有名的情侶裝品牌是什麼?

4樓:遊心青春

情侶裝品牌排行榜之一:衫國演義

5樓:匿名使用者

dc 好多啊 一些運動休閒都可以的 nike生活 阿迪生活,nike adidas,匡威最經典的情侶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 有美邦啊 森馬啊

好一點還有 jack jones le『vis

國際知名品牌的休閒服裝都有什麼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名的啊在國外af

af是美國著名品牌abercrombie;fitch;阿貝 克隆比;費奇是掀起全球時尚旋風的美國休閒第一大牌,是當今年輕人最青睞的品牌,是美國大學生最in的品牌之一,更是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百年老店品牌。沒想到吧!這麼樣年輕、活力、創新、走在時代尖端的作品,竟有百年的歷史,非但如此,這幾年來,更是以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清新的風格,由美加各地,不斷漫延開來,造成全球新時尚的新指標。

愛好此牌的臺港藝人也很多,黎明與**更因穿他的情侶裝出席亮相,使a&f品牌造成轟動與搶購熱潮.隨著香港天王劉德華等人的喜愛,雖然目前仍只在美國本土銷售,但這股流行風潮已經慢慢吹進臺灣和香港,接下來我們就一塊來認識這個品牌的魅力。香港天王劉德華是這個品牌的愛好者,上次到臺灣宣傳十面埋伏時就穿abercrombie的衣服。

不過abercrombie是一個美國本土性的品牌,並沒有開放給其他國家,想要買abercrombie的衣服只有上網定購,abercrombie的衣服有趣在於他的創意幾乎每季都在改變;f越來越流行,abercrombie其實定價並不便宜,堪稱高階運動服,在美國如果身上穿著一件abercrombie,可以算是貴族的象徵。美國年輕人服裝名牌,af領導潮流,頹廢不羈.af衣服突出胸,腰,臀,完全貼身,**不凡。

正宗美國af版型,是美國年輕人追逐的熱門品牌,它昂貴的**也是眾所周知的 這幾年來更是以高格調,高質量及超清晰的風格,有美加各地,不斷蔓延開來,造成全球新時尚的新指標.

abercrombie&fitch品牌歷史來自美國的休閒服飾品牌abercrombie&fitch,是美國當地年輕族群超流行的服飾品牌,從美國風行全世界,主要走休閒年輕路線,衣服質感超佳,設計出眾,適合亞洲人的體型非常搶手.abercrombie的衣服有趣在於他的創意幾乎每季都在改變.a&f的廣告全是採用年輕人喜歡的**、體育運動等形勢,表現a&f服飾的內涵.

實,a&f服飾風格中的"酷"元素,並非與生俱來.

2023年建立時,a&f是一個為富有的階層提供運動用品的**商.

2023年,limited公司買下了a&f的廉價產品銷售部.

2023年,limite*公司的主席斯利?韋克斯那因為看中傑弗里斯在休閒服飾設計上的出眾才華,因此將他招致門下,為*&*品牌新增新的生命力.從此*&f服飾開始煥發青春的活力.

在傑弗里斯看來,消費者要的是高品質、流露年輕心態的經典美國服飾.上等的全棉面料非常舒適透氣,手感柔軟!正面的文字logo是刺繡的,穿著更加舒服柔軟!

吸汗性也更勝一籌, 不但充滿時尚新意,也將穿著的舒適自然感受大大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原創品牌

子牧 薇薇花開 水尚 粉紅大布娃娃 魅惑花舞 李欣 後構想 感尚 韓至 歐莎 andostore 薇可 傑傑絲 十月傳奇 予含 a.g.s.

d 紫鬱 白鳥花子 裂帛 hge 花園街19號 韓絲娜 左拉 ringnor

歐美\日韓品牌

香奈兒 eland/依戀 only teenie vero moda sz etam/艾格 薇可 ports/寶姿 韓格兒 max mara 三宅一生 lee basic house jorya/卓雅 23區 calvin klein 伊都錦 d&g 季候風 佐丹奴 千百惠 anna sui 韓依依

9樓:逍遙小帝皇

bcbg max azria

然而bcbg雖是道地的美

國品牌,但和一般的美式風格品牌有很大的不同,在服裝架上常見的不是休閒服,而是線條流暢、款式流行的迷人服裝;原因在於bcbg的設計師maxazria曾在法國長期居住,因此在bcbg的服裝中,瀰漫著一股優雅的法式情調。除此之外,bcbg十分強調服裝的搭配性,一整套的套裝形式並不被bcbg所宣揚,反而是以相互搭配的實穿款式居多,這是因為設計師希望透過不同人藉由服裝的自由搭配,讓每一個穿著bcbg的人士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結合歐洲縝密的製作技藝,與美式的創作精神,即使創立的時間與其它頂級品牌相較之下,顯的晚期許多,然而bcbg多元化的產品線,如**、鞋履、配件、彩妝等類別皆因秉持著歐美兩地的精華,而迅速得到青睞,持續擴充套件版圖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novo concept的店,裡面就是休閒品牌的合集,很多類似的品牌miss sixty,evisu,miss sixty,energie,replay,ck jeans....

詳細資訊**上都好找的

什麼牌子的情侶對戒好?

11樓:於無聲處見花開

1、蒂芙尼tiffany(蒂芙尼(上海)商業****)

(於2023年,世界品牌500強,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世界著名珠寶品牌,全球頂級奢侈品,tiffany&co公司)

2、周大福(周大福珠寶金行****)

(始創於2023年香港,亞洲大型珠寶商,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寶金行****)

3、海盜船(北京金巨集德啟工貿有限責任公司)

(國內連鎖飾品知名品牌,以經營流行首飾聞名遐爾,致力於飾品設計、製造的企業,北京金巨集德啟工貿有限責任公司)

4、老銀匠(北京老銀匠飾品****)

(創立於2023年,十大銀飾品牌,國內最早以自主設計為核心的個性銀飾品加工企業之一,北京老銀匠飾品****)

5、夢祥銀(河南夢祥純銀製品****)

(始於2023年,國內最大的純銀製品製造商之一,純銀製品領先企業,極具知名的銀飾品牌,河南夢祥純銀製品****)

6、老鳳祥(上海老鳳祥****)

(始於2023年,曾獲中國名牌,中華老字號,大型首飾企業集團,十大首飾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上海老鳳祥****)

7、7℃銀飾(深圳市七度銀匠世家實業****)

(始創於2023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銀飾公司之一,中國高階飾品國際知名品牌,深圳市七度銀匠世家實業****)

8、琪可爾(上海宗盛實業****)

(於2023年,國際最負盛名的時尚珠寶飾品製造商之一,全球最大的銀飾品生產銷售商之一,上海宗盛實業****)

9、銀時代(杭州梵克珠寶飾品****)

(源於2023年香港,中國時尚銀飾界領先品牌,以時尚/簡約/個性/典雅的風格暢銷市場,香港銀時代國際飾品****)

10、信德緣銀飾(深圳市信德緣珠寶首飾****)

(集設計/生產/**於一體的大型銀品集團,知名銀飾品牌,領先的綜合銀飾連鎖品牌,深圳市信德緣珠寶首飾****)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結婚鑽戒要講究品牌,現在鑽戒大品牌要首推ido鑽戒了,第一有信譽***,不會弄虛作假,不會缺分少分。第二工藝造型好看,多款造型別致的戒指,怎麼挑怎麼選都隨你。第三大品牌說出去就響亮,讓人一聽就感覺好!

情侶裝專賣店的十大品牌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專賣店比較多的,全國聯鎖的有:愛情密碼,愛的故事,伊人禮物等東西。

如果你想買情侶衣服,建議你在網上購買,在網上比較粗名的品牌,也不過那幾個,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佐丹奴官方**(diordano)

青檸情侶**(qiny)

以純專賣店(yishion)

就要一起(917)

14樓:zl乄海南

青檸qiny情侶裝專賣店,我買了一套,女朋友特別喜歡,建議去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52017呀,款式較多

16樓:遊心青春

情侶裝品牌排行榜之一:衫國演義

情侶裝哪些牌子好?哪些情侶裝牌子比較上檔次呢?

17樓:free噠噠噠

情侶裝品牌一:

calvin klein情侶裝,calvin

klein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也出過不少的情侶裝喔,它的情侶裝以時尚、簡約為主要風格,沒有繁雜的修飾,偏向中性化。

情侶裝品牌二:

etis情侶裝,etis的色彩搭配非常和諧,給人一種溫馨甜蜜的感覺,面料也很柔軟,產品面很廣,包括運動裝、家居服、禮服、配飾等,是一個選擇空間很大的情侶裝品牌。

情侶裝品牌三:

onlykiss情侶裝,光看到onlykiss這個品牌名,就可以聽到愛情的聲音,這是一個來自韓國的情侶裝品牌,風格簡單大方,又不失流行,很適合年輕情侶。

情侶裝品牌四:

levis情侶裝,levis不光光只賣牛仔褲喔,它的情侶裝也很不錯,levis情侶裝的風格偏**、叛逆,穿起來很有個性呢!

和心愛的人一起穿著心愛的情侶裝品牌走在藍天下,每一朵白雲都會對你微笑呢!愛情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選擇一個好的情侶裝品牌,會讓你的愛情更加完美.

1.qiny情侶裝

號稱國內第一的情侶裝品牌,港資企業,【qiny】情侶裝**由一群富有夢想和激情的年輕人建立,其中不乏眼光獨到,多年服裝行業經驗的設計師和選款師數名,專注研究****互動的**設計師,熱情細心負責任的客服數十名,絕對能滿足挑剔的你.

2.李維斯levis情侶裝

世人心中,在全球銷售超過35億條的 levi"s

牛仔褲不僅是時尚潮流的引領者,更是美國精神的一個典型服飾代表,帶有鮮明的符號象徵意義:獨立、自由、冒險、**等。李維斯levis情侶裝也趨向於**、個性、叛逆的風格。

3.李寧情侶裝

李寧是運動服飾品牌,國內體育產品的領導品牌,情侶裝也以運動休閒風格為主,曾經推出的奧運文化系列金銀燙印祥雲圖案的情侶t恤提煉每一屆奧運會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故事,運用強烈東方色彩的表現手法表現的東方的活力。

4.耐克nike情侶裝

耐克nike於2023年建立於美國,主要經營運動鞋、運動服飾、運動裝置、運動配飾等,耐克nike情侶裝的情侶裝也是以運動休閒為主,運動情侶裝很適合追求健康生活、愛好運動的情侶。

亞馬遜木門是國際品牌嗎,木門品牌的十大排名是什麼

亞馬遜木門是國際品牌,質量不錯就是 貴點。亞馬遜 木門國 際 品 牌,值 得 信 賴。亞馬遜木門挺好的,我家也用的亞馬遜木門。如何選擇木門 首先,看門的顏色與自己家中的整體色調是否相匹配,然後通過敲擊,掂量來判斷門的質量。市面上的室內門一般分為實心的和部分實心的。門內的填充物若為實心的話,門自身重量...

2019買手機是買國際品牌好還是買國產好

建議國產,要買國外的品牌2000元有2 300是關稅,再加上經銷商的層層加價,你的手機實際價值只有1200 1500國產的就不必有這麼多的問題了,推薦小米 2000元還是買國產的好,國際的2000元配置很低,看你自己是注重價效比還是品牌了,我自己用的是魅族3,同事用的小米3,覺得都不錯 2000的話...

高跟鞋都有哪些國際品牌性價高的高跟鞋有哪些品牌?

高跟鞋國際品牌 1 jimmy choo尖頭高跟鞋的鞋型可以說是從哪個角度看都完美,那麼它是什麼品牌呢?jimmy choo是周仰傑以及以他英文名命名的聞名世界的鞋子品牌,在英國被譽為 童話裡的水晶鞋 2 manolo blahnik 說起manolo blahnik不得不提 也不知道它和女主角ca...